close

[媽,我有想要畫妳的小說,以漫畫呈現,但不是現在,等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時後,用妳的小說劇情來畫...我想這麼做。]

表面上,我很平淡的回應她[OK啊,我的作品,妳想用就拿去用。]

但內心...無聲的YES!我是如此的振奮...
我不曾告訴她,早在第一次看到她開始畫動漫圖時,曾經我真的有這麼想過,那是我心中的奢想,不敢想的夢...就算是看著她在漫畫方面愈漸成熟的穩健手繪能力,[我的小說讓女兒作為題材]的這個想法,都只是曾經在腦海的意識裡掠過的片段。

在現實生活中,因為私隱,我不曾讓周遭的親友知道我在痞客邦的個人專頁,他們只知道我喜歡寫小說沒看過我的作品。甚至女兒,我一樣不習慣也不讚成女兒去看。

一直到她們升上國中,在動漫裡會去看BL跟GL,我才告訴她們媽媽寫的是BL。
女兒們的反應是[哇,真假,太酷了吧!]

今天,看到老二在畫人物,我問她[這是原創嗎?]
她說[是原創,我在練習,找感覺。]

[呃...妳...]語頓的我,不知該如何告訴她。
始終,我不希望因為她說了,誤以為我有了期待而成為一種壓力。

老二似乎看出我話到咀邊的顧忌,邊畫邊說著...
[我是真的想這麼做。放心,我不會讓妳失望的,妳知道嗎,我是個會追逐夢想的人。]

再次,表面上我依然故作平淡。
內心,還是不敢想,我只希望孩子們個個平安健康,不論懷抱著什麼夢想,什麼目標,都是快樂的追逐著,腳踏實地一步步,更加拙壯。

 

safe_image.jpg

sunny530wu 妮醬吖

 

sunny530wu 妮醬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