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BTS的女兒,因為從團員口中提到羨慕也喜歡KRY的美聲,而回頭再聽KRY的歌。
為什麼說是回頭?因為從國小的時後,媽媽就很喜歡KRY了,車上都是播放著SJ的歌。

女兒告訴我,最近她一直在聽KRY的歌,愈聽愈愛,覺得他們的歌真的好好聽,美聲團當之無愧,如果不是媽媽喜歡的話,我想我會更喜歡...
這什麼邏輯=.= (我問)
女兒表示,因為...如果是自己發現的美好就會更愛啊!
這是什麼邏輯啊XDD (我再次納悶地,然後回應她,妳爽就好...)

後來的幾天,直到現在,總能在觀看記錄中看到女兒挑來聽的一首首KRY的歌。
看她主動去聽,我翻出收藏的影片,推薦這場KRY在日本武道館演唱的停下腳步]。
曲末,問她覺得如何?
她回我四個字[雞皮胳瘩]

昨天,女兒在翻閱我買的[羽生結弦-倉之炎] 自傳,說她愈來愈喜歡羽生結弦,很開心能在自己喜歡的同時,渲染小孩跟著喜歡。

今天,女兒在觀看記錄看到她們沒看過的BTS影片,問我怎麼找到的,我說就想看BTS啊,找著找著就翻到了。
女兒聽了很開心,不論是BTS還是動漫,能成功拉媽媽一起入坑,這個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