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都是圭賢的歌.....

還記得在寫黑夜圭賢決定放棄所有去自首的情節時,是這樣一邊寫一邊反複聽著這首歌,反複著.....

歌詞文字版 BY KYU13colourflag

跟隨著不知何時拉長的影子
與你一起走在漆黑的夜幕裡
無論到何時 都要手牽著手
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

就像風漸漸變得寒冷 冬天也快臨近
漸漸地 在這條街道裡
送走你的那個季節 來臨了

現在 我看著今年的初雪
在一起的這個瞬間
我想把一切都給予你
這樣的心想把你擁入懷裡

我不是一直都弱不禁風
我是如此的愛你
只不過我的心是這樣而已

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
無論是什麼事情
我都好像可以做到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過了今天
無論到了何時
我們的愛可以延續到永遠
我是這樣的祈禱著

風吹動著我的窗
同時也喚醒著黑夜
就連你痛苦的回憶
我都會幫你抹去
用燦爛的微笑

不停地飄落的白色雪花
我們一起走過的這條街道
不知何時改變了
閃著明亮的銀光

我是為了誰而活著呢?
任何事都想為對方去做
我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愛情

如果我知道你在哪裡
我會變成冬天晚空裡的星星 照耀著你
在歡聲笑語 或在被淚水浸透的悲傷夜裡
無論何時 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現在 我看著今年的初雪
在一起的這個瞬間
我想把一切都給予你
這樣的心想把你擁入懷裡

不要哭泣 請看著我
我只是想在你的身邊
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再讓你離我而去了

不停飄落的 圍繞著我們的
在這滿街的雪花中
這只是在你和我的心中 一個小小的回憶
你永遠都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