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雖然是這麼想,可是耳聽對話的內容,真是愈聽愈刺耳,厲旭巴不得想把人給揪過來,然後叫她閉咀!
唉~只是想想而已~~~

”小昭,King哥捧了你這麼久,你們到底來電了沒啊?”
”喂~說實話,你和 King哥到底有沒有~~嗯?”
”你這麼大咀巴,就算有我哪敢告訴妳。”
”別這樣嘛,透露一點來聽嘛~我真的很想知道 King哥這座冰山到底被妳融化了沒?”

本來不想說的小昭,瞄見待在一邊收拾的小旭少爺,這會還不借機刺刺他的心也爽。

"待會 King哥要送我回家,有沒有融化妳們自己猜吧。"

"那就是有了?King哥條件這麼好,真是羨慕死人了~"

”不過小昭,別說我沒提醒妳,要想勾住這條大魚最好收斂點,可千萬別像喜兒那樣斷了魚線呢~”
”這用不著你來提醒我,什麼魚要放什麼餌我會不知道嗎?"小昭鄙視的瞥一眼,不屑於這諌言諫語,論及手捥和眼力,對她來說這些小姐根本不是對手。

”小昭,妳不覺得妳變了嗎?"小昭帶出的高傲聲線,讓一旁原本不想插話的思思,忍不住的提上一句。
"變?"
"是啊,你不覺得你愈來愈高傲了嗎?”
”有嗎?坦白說吧,人往高處爬,這地方我可不想多待。”小昭挑起眼眉,亮著一雙掛有嫌棄的眼神,掃過休息室四周,不諱言的說出自己的野心。
”聽妳這麼說,妳跟 King哥來真的了?”

不想聽的話語一句又一句的接著來,最後這一句就像是一把鑰匙,精準插在心房的鎖口上。

這時,強仁突然匆匆的闖進小姐休息室找人~

”厲旭。”
”嗯?”
”子瑜姐又喝醉了,現在人在大廳發脾氣呢~”
”小植呢?”
”應該也下去了吧,你快去吧,這我來就行了。”
”不好意思...”
"行啦~快去!"

趕緊地,厲旭速速下至一樓大廳,又一次的看見子瑜站在櫃檯發著酒瘋爭著話語,雖然不知道吵些什麼,不過會讓子瑜在醉酒狀態下發洩的,不外乎是對經理編排大班的不公有著不滿。
不管當下哪一方才是對的,厲旭只管把人架走,不讓子瑜繼續露盡醜陋的一面~

就這樣~厲旭連換衣服的空檔也沒有,只管拿走了子瑜的手提包,和烔植架著踉踉蹌蹌的身軀從大門走出去。
"你撐一下,我去開車。"停留在正門口,厲旭留下烔植獨自撐著子瑜姐,趕緊的轉身朝那停車場快步走去。

前方,在樓下等著小昭下來的圭賢,坐在車子裡以不遠的距離,看見小旭站在門口撐扶他並不陌生的子瑜大班,和另一個他沒見過的少爺。
看著小旭快步的走,圭賢好奇的下車想問問小旭需要什麼幫忙,不過沒留意到多幾步的跨身,會讓匆匆而來的小旭沒著眼的撞進胸膛來。

這一撞~瞬間反應這彈開的身子,圭賢趕緊伸出雙手,把差點向後倒的厲旭拉了回胸前。
"小心!"
"King哥..."
"沒事吧?"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撞了人,還是撞上了 King哥...
擺在眼前的這張臉,慌愣的,腦子盡是一片空白。

"怎麼了?看我能不能幫得上忙?"
"不要碰我!"想起剛剛小昭才說的話,想起兩人相吻的畫面,想起了一次一次把人買出場...頓時厲旭就像看到討厭鬼似的,慌亂的掙開被扶抓的雙手,掛那怒目從圭賢懷裡退開。

"你?"
"用不著你幫!"冰冷的眼神再次浮現,這回不只是不屑還多了憤怒,圭賢真是不明白,怎麼說他待這位少爺並不差,想不通小旭為什麼會對他一再亮出這對仇視的眼神。

"等等,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誤會?"圭賢伸手揪住正從身邊掠過的小旭,忍不住一聲問,希望小旭給個明白。
"沒有誤會,請你把手放開。"厲旭瞄了一眼圭賢緊抓的手,擺著不屑的冷眼說。
”既然沒有,為什麼你好像很討厭看到我?但有時又...”圭賢沒有鬆手,堅持真想了解小旭對他的態度,這中間的反差到底為什麼。

”是啊,我討厭看到你,你們這些有錢的人不只讓我討厭,更讓我想吐!女人睡過一個又一個,你以為用錢買來的女人會真的愛你嗎?你不嫌髒我都嫌臭啊~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悶了一天的氣,連帶剛剛聽著小昭的話語,再撞見這根本不會屬於他的人,厲旭情緒像爆開似的,再也抑不住壓榨許久的心,帶著心頭這把火說出刺耳又難聽的話語。
 

”你...我...我並不是---”傻眼於小旭字字帶出的醜陋,圭賢吱唔其辭想為自己解釋時.....

"厲旭哥啊!你還在那裡聊個什麼勁啊,我快撐不住了啦,你快點行不行啊)))"遠處傳來一聲呼喊,打住了圭賢一愣一頓的話語,撐著子瑜的烔植,看著厲旭還在那頭跟人聊天,快撐不住人的他,忍不住的大聲呼叫。

響亮的這一聲,圭賢震驚的打亮那雙眸,望看扶著子瑜大班的少爺一眼,即刻再看回眼前的小旭...
"厲旭?"疑愣的...看看眼前小旭的面容,咀邊吐出這已經十幾年沒再叫出的名字,圭賢不敢奢望的輕聲喚著......確認著.....
可不知情的厲旭,不想多一刻停留的把圭賢的手甩開。

 

"等等...等..."

"你到底想幹嘛~是不是我說得還不夠清楚?我已經盡量避開你了,你別再拉我了行不行,我好辛苦的。"才踏出的二個步,隨即又一次的給圭賢抓住,厲旭生氣的說。

"辛苦?你...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每次來都把小昭包出場的 king哥,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
"你不是來接小昭回家睡的嗎?那就趕快把人載回去好好爽一爽啊!別在這礙著我了。"這話說完,厲旭大大力的一掙甩開了圭賢,不再回頭的快步奔向子瑜停放的車位。

 

圭賢並不是抓不住,而是被厲旭的話語鬆懈了揪抓的手力...
也是,都十幾年了,別說厲旭能不能認得他,就連自己也一樣無法肯定。
尤其是...小旭拖出口的粗俗話語,句句一針見血...完全把他看成下三濫的客人...
小旭會是厲旭嗎?

這時,小昭也下來了,看著 King哥定住不動的楚在原地,走到身邊順著目光望去,看看 King哥在看什麼。只見小旭開著子瑜大班的車,來到大廳門口,把人接上車後就離開了。

"King哥?"一聲輕呼,圭賢這才收回目光,看一眼已經走到身旁的小昭。
"又想起你那位朋友了?"沒忘記 King哥曾說過,小旭的笑很像十幾年前的一位朋友,小昭不疑有他的隨口一提。

頓愣著,看看身邊的小昭,不知道為什麼,圭賢將原本想回答的話給吞了回去,有些失神的遙遙頭,看似否定的把話帶過。
"那~要走了嗎?"
"走吧....."

上車後,扣上安全載,看著身邊的 King哥心思似乎還在那位小旭少爺的身上。
"King哥,今天...你會陪我上去嗎?"
"嗯。"
"上次你說會來,我特地去買了瓶你最愛的紅酒。"不想讓 King還留著心思,小昭端出心意,一句一句的引著King哥來回應。
"是嗎..."咀巴雖然回應了,但在圭賢的腦子裡,依舊不斷盤旋小旭究竟是不是厲旭的問題。

"待會嚐到紅酒時,要是不好喝,你別嫌棄哦~"
"怎麼會..."
"我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82年的。"
"不要緊..."

就這樣一路上,不管小昭說什麼,圭賢的回應都很簡短,看著 King哥冷漠的反應,小昭心裡更氣小旭了,心裡不停的暗罵這該死的少爺,好端端的打壞了 King哥第一次決定去她家裡的好心情。

終於,車子開到了小昭住家大樓外,以為已經決定好的事,卻遲遲不見 King哥把車熄了火?
"小昭,對不起,我有點事。我想...還是下次吧。"圭賢婉約的對小昭說著抱歉。
"可是..."
"別生氣,下次再補妳的場,OK?"
"我不是在乎那個。"
"我知道,妳就當是我的心意。"語末,圭賢把臉迎向小昭的臉龐,在唇上輕吻了一口,不管是懷著什麼樣的情種,這當下的一吻,圭賢只想讓小昭安下心的下車,別再多想。

對 King哥這一吻,比起上回不僅是淡了許多,也感覺不到一絲情意...
然而~小昭心裡再不滿意也得擺出溫馴,默默接受 King哥的轉變。


回到家裡,站在衣櫃前,圭賢拿出了那件無法解釋為何買下來的外套,腦海補捉小旭的樣子,除了在服飾店的笑容有著熟悉的感覺之外,圭賢真的很難將十幾年前的厲旭和現在的小旭連想在一起。
(如果是厲旭的話,那還記得圭賢嗎?)看著手裡的外套,說好暑假會回來看他的厲旭,是否還記得他這個人,還是早就已經忘了?

(是啊,我討厭看到你,你們這些有錢的人不只讓我討厭,更讓我想吐!女人睡過一個又一個,你以為用錢買來的女人會真的愛你嗎?你不嫌髒我都嫌臭啊~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你不是來接小昭回家睡的嗎?那就趕快把人載回去好好爽一爽啊!別在這礙著我了~)

圭賢試著回想厲旭在停車場接連說出的話語,希望能找到答案。然而這一想,卻也讓圭賢不自覺的揪了心,想起了連月來,小旭的那雙冰冷漠視的眼神,沒想到厲旭會是這麼看他...

畫面一幕幕的隨著思想帶過,不管自己的猜想對不對,在這當下的心情,圭賢只想確認小旭究竟是不是厲旭?
但是要怎麼才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