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著,來到了床邊,圭賢輕輕的放下厲旭,輕輕的撫撫臉夾,輕輕撩撥額上的髮絲,帶上指尖輕輕劃過眼眉,鼻梢,下巴,唇瓣...
每一劃每一指都好溫柔,圭賢輕輕吻上一口,再一口,微微瞥離,而又再貼上,輕輕地挑入,張張合合輕輕慢慢的親舔,他不是在適應,他只是很珍惜
 
"圭賢,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我不知道要怎麼來告訴你我心裡的愛...但是我愛你,看你為了我,這四年渡過的日子,我很...我的心很痛。"
"圭賢..."聽著,厲旭好感動好開心,滿滿欣慰的挺起腰圈上圭賢頸脖,貼上唇牢牢的吻一口~
"圭賢,那都不重要了,我現在有你就夠了。"
 
厲旭的話,圭賢也很感動,不等小咀來貼上,圭賢再次把唇包圍,深情挑入柔柔的親吮,吻舔~~即使只是淺層的唇中佔有,圭賢都很珍惜,很沉醉,很舒服
 
這刻好靜,靜到只有兩口交纏的吸吮聲,還有厲旭細細換吐的嗯息~
圭賢一件一件慢慢撥去厲旭身上的衣服,極至溫柔地滑著光裸的身子...
幾次~能感覺厲旭骨子裡在微微的輕顫,圭賢知道那是生澀帶出的敏感
 
"厲旭,還記得第一次跟我做的感覺嗎?"圭賢停下揉撫,把手停在小腰間
"我...那天我不清楚,我知道身體很熱,靜不下來,也很...很痛。"
"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厲旭目光飄了飄,憶著腦海中的影像,感覺~~"你那時...喝醉了,你一件一件脫掉我的衣服,當下我...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是不是...還會痛。"
"那現在呢?怕不怕?"
"我只想知道你有多愛我。"
 
語末,又靜下~
圭賢掛上那雙濃郁柔情的眼神,移著目光從小臉掃落,痴柔的看著厲旭赤身裸體的肌膚
這麼一絲不掛的躺在圭賢身下,厲旭覺得好害羞...
 
圭賢覆上手掌柔柔的撫握厲旭光裸俏挺的隻身
"嗯~"厲旭好敏感的發出一聲吟息,這不是第一次讓圭賢這麼碰他,但這暖暖的大手,這疏離的觸感...
圭賢的眼神有點晃愣,感受揪在手裡的火熱,厲旭的分身好漲好硬...就像初嚐的那一夜,身骨竄集的渴望,分不清是性還是愛~
"圭賢,嗯~~賢~~我,嗯~~"厲旭無力的使著小手,有些小慌亂,一會頂在圭賢的胸前,一會揪抓枕頭兩端布緣,想再多一點,想再快一些,陣陣輕飄冷顫,等著找尋那道出口釋放所有
 
手裡,不停揉搓撫握的尖挺,在厲旭定住身子後,流出好多乳白剔透的晶瑩,厲旭舒服的吐著氣,感覺身體好輕好冷~
厲旭張著乾澀的小咀,微微抬起頭湊向圭賢,把小舌溜進圭賢的咀裡,挑挑舔舔一口接一口吞下帶回的甜液
 
"啊~"圭賢突然伸進了二指,在緊密的穴口慢慢鑽進內壁裡,沒有預警的厲旭,這沒入的張痛,毫無掩飾的叫了一聲,棲在枕緣邊的小手也瞬間緊緊揪住了布梢,厲旭覺得很痛,但是又覺得不夠滿,不夠深...
棉密的深穴不斷在一張一合中變得愈來愈飽滿,埋在裡邊的手指,進不了也抽不得,牢牢的被捆在肉身裡~
雖然知道這四年厲旭守身如玉等著他回來,可比起親自感受生澀的身體反應,緊實的深穴,圭賢心裡就藏不住那份滿足,滿足厲旭守著一顆僅有他的心,僅屬於他的所有...
 
"是不是痛著了?"不變那呵護,感受身體的反應,圭賢知道厲旭並不舒服
"不...不疼。"厲旭不想圭賢為了心疼他而停下來
圭賢再吻一口,親親還想著滿足他的小咀,動動指尖觸撫裡邊的柔軟,往裡再多埋一些
"嗯~~嗯~~"厲旭試著忘卻被填滿的撐痛,慢慢鬆下不再空虛的身子,圭賢很小心的抽著,揉著,多一分讓厲旭來適應
 
"圭賢..."慢慢的,小身軀不再微微輕顫了,穴口也不再縮得死緊,厲旭輕輕地喘著氣,輕呢一聲,小腹愈拱愈高,敗露身體燃起的渴望,厲旭想要,想要圭賢踏踏實實的愛他
那雙喚散的眼眸,圭賢看得很陶醉,一樣的,他也好久好久沒有再看見厲旭如此性感的體態,圭賢慢慢抽開手退開身子,反手交插脫去上衣,解開褲頭拉下褲鏈...
退去一身隔層後,圭賢爬上床一手撐著枕邊,一手捧握分身帶進兩腿間,抵在私密的端口慢慢推入~
 
"啊~"撫在肩臂小手緊緊縮握著,厲旭好痛,已經很小心的圭賢,再輕柔還是掩不過厲旭承受肉身所帶來的痛覺
圭賢不敢再多一寸埋,揪握的小手讓他很心疼
 
"我...我不痛的。"厲旭知道,以過去圭賢寵他的心,不會忍心為求滿足讓他來挨疼,然而~~
"圭賢~~我想你再像以前那樣的...過份。"
"呵~我怕把你弄疼了。"
"可是我就想要。"
 
柔情的細聲呼喚,滿足這肉體久違的貼靠,在得到厲旭的允許後,圭賢不再有顧忌的往裡再推一些
"啊,嗯~"壓不住的一聲痛息,厲旭不想挨出聲,可下體撐開的撕裂感,厲旭真痛著,是太久沒有觸碰嗎,還是...厲旭覺得比起以前第一次和圭賢親熱時...這痛還要多了一些
 
圭賢低下頭看著彼此交合的密處,再看看抓在他側肩上的小手,感受到小手揪出的痛,也感覺到小手在試著收回力氣,他知道厲旭的在忍痛...
圭賢暗吐心疼,眉間隱隱流露絲絲愁容,沒有再輕動身子,呵護著,圭賢俯下臉龐,用那唇葉吻抱這口不敢挨出聲的小咀,揉入舌根細細挑舔,揉著厲旭一身僵直的骨子,也揉去了他的疼,還埋在裡邊的分身,漸漸不再被緊緊捆在肉身中,圭賢輕輕的再推一下
"嗯~~"飄柔的聲息,厲旭是舒服的,圭賢放心的慢慢把整根埋進,一推一抽溫柔地抽著飽滿緊緻的密口
 
"嗯~賢~~嗯~"沒有一絲壓抑的呻喘,厲旭舒服的吐出歡愉聲,透著喚散一雙眸,眸裡隱隱閃著似有若無的淚光,是感動是想念,想念圭賢在他身體裡的感覺,佔有他的感覺,愛他的感覺
"圭賢...啊...嗯...圭賢..."厲旭輕吟輕喘喚著名,扣上小手在圭賢的頸脖間,要他俯下身子來貼著他,抱著他
細聽厲旭起伏的敏感呻息,圭賢一推一抽慢慢加快的在深處裡埋動,滿足彼此堆積的渴望
"厲旭..."
"啊~嗯~圭賢~~圭賢~~啊~~"定著,厲旭好冷,緊緊抓住圭賢肩膀使著力氣要他停一會,定住那身子打了個長長的冷顫,釋出的晶瑩,厲旭覺得好冷,好舒服,眸裡透出了柔柔飄散的風情
 
圭賢淡淡抹過一笑,等著厲旭流放滿足後,直直的往裡一挺,深觸那要命的死穴
"嗯~~"厲旭失控的放聲一吟,感受那暖暖的肉身,觸著那裡邊無處可逃的雲端,圭賢沒有停下,不停的往那雲端頂觸~
"啊~嗯~~啊~~圭賢,我~"極至敏感的知覺,竄散滿身骨子的敏感,厲旭慌口迂吐撩人的叫喘,是求饒,是渴望
 
一聲低沉的嗯息,輕柔的喘息聲,圭賢慢下了擺動,往裡緊緊的貼頂,微微定住眉間,垂下眼簾蓋上了目光,感受將愛注入身體裡的快樂.
 
再撩起目光,看看身下厲旭的面容,圭賢很滿足,深遂裡每道光都透出了對厲旭訴不盡的愛。滿足的情慾,圭賢痴醉的再覆上厲旭柔軟的雙唇,吻抱那只小舌,踏實的吮在唇中挑著,疼著,愛著...
 
滿足這一口甜蜜後,圭賢瞥開唇口放回小舌,垂著透滿寵溺的眼眸,把手貼撫在臉夾邊,深情看著身下的他
"疼不疼?"不忘的溫柔呵護,圭賢多一聲問
厲旭抿著雙唇圭賢遙了遙頭,藏不住眼眶抹上的水亮,一揪一閃的影入深遂裡,
"厲旭?"圭賢呆了一眼,壓著心口疼疑愣的問"旭...你,你怎麼了?"
 
"圭賢..."一聲圭賢,厲旭喚出了泣息,突然間他很想哭
"是不是我把你弄疼了?"
"沒有...圭賢,我...我好想你。"說著,厲旭挺上身子環扣雙手的抱住圭賢,柔弱的垂下眼簾,也落下暖暖的淚水
撫抱懷裡的微微輕顫的身子,細細抽泣心頭那口疼,圭賢說不出話,一句也吭不出,內心裡他和厲旭一樣,都在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