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住所,吃完這頓飯後,晟敏把圭賢叫到房間去
 
”這給你的。”晟敏從書桌抽屜裡拿出了一包牛皮紙袋交給了圭賢
”給我?”圭賢好奇的打開封口一看,立刻拉回目光,一臉不解地愣那雙眼直問著”這.....給我這做什麼?”
”這筆錢是當初從厲旭那騙來的錢,我讓他們全都再拿出來~”
”那怎麼好意思,況且.....”
”聽昌垊說,你把所有的錢都拿給厲旭買了房子,那你怎麼還有錢買傢俱呢?”
”你不用擔心,房子的錢還有剩,還夠我買~”
”那你計劃和昌垊合伙作生意的錢怎麼來?”
 
不否認這筆錢來得真是時後,不過要讓大家再把錢吐出來,一時間,圭賢心裡真不知要如何來接受
 
”你不要想那麼多,大家都是心甘情願的,把錢歸還對大家將來要面對厲旭心裡也安心一些,你說是不是~”拍拍肩膀,晟敏明白圭賢心裡是什麼樣的想法
”那好吧,總之~還是謝了!”就連心裡的顧忌晟敏也解釋了,圭賢這錢總算還拿得問心無愧。
 
二天後,夢想屋裝修完工,所有的傢俱也一個個的送到家來,而這天也是三人新居落成的日子,為慶祝這好日子,大家慣例的把大火鍋端上桌再聚一堂~
 
最後大家舉杯再一聲祝賀,離開前晟敏不忘囉嗦一回,叮嚀三人要好好照顧自己,空閒時別忘了回家吃頓飯,看看弟妹看看他這個大哥。
 
"大哥~等我一下!"蒼促的,昌垊抓了外套,要大家等等他
"怎麼了?"晟敏煞住腳,回頭問了聲
"我跟你們一塊回去啊!"
"啊?你都搬來了還回去啊?"難得家裡房間空了出來,不用再跟琰兒擠一間房,瑾兒直覺反應下意識的溜出話語
"幹嘛,那麼急著想把我趕出去,知道你妄想自己一個房間很久了啦!"
"是啊,我等很久了,你滿意了吧!哼~"瑾兒翹咀哼鼻的把話烙下,就縮到晟敏身後找大哥當遮掩
瑾兒頂咀昌垊早慣了,指指手也懶得跟她一番見識
 
"喂,這回我夠意識了吧~可別說我不識相啊!"
"是嗎?那麻煩你趕快消失。"
"切~"
"好了,我們回去吧~讓他們早點休息了。"
 
目送大哥弟妹們進到電梯後,圭賢吐出一口氣,總算清空了屋內所有人~
現在終於可以安靜的跟厲旭在夢想的屋子裡,共度這甜蜜的時光。
 
 
"厲旭~~"圭賢灑嬌似的走到厲旭身邊,打開那雙等了好久的雙手,即刻摟上腰身的把人往自己身上扣
"現在我可以好好抱你~~還有吻你~"
"圭賢..."
晶亮的明眸雙眼,婉如一面鏡子般,都能清楚的在對方眼瞳中看見自己的模樣,兩人深情的對望著,圭賢不帶心急的多看一會眼前這小臉,慢慢的,一愣一愣的貼上這小咀,用著乾滑的雙唇在這遍柔軟輕柔的磨了磨,親一口吻一下...
 
有一下沒一下的似吻似舔,就算是淡淡的親吻,還是能感受到圭賢勾出的片片煽情,勾著厲旭空虛的雙唇不自覺的探出小小舌尖,邀圭賢帶上溫暖來將自己包圍...
滿足厲旭這回應,圭賢不再磨蹭的連同小舌一塊覆蓋,挺出舌根把小舌趕回唇裡,好讓自己霸道的佔領這遍柔軟地帶。
 
圭賢擴張這遍柔軟,繞著小舌一陣又一陣深深吸吮唇裡的甘甜
"嗯~嗯~"厲旭一聲一聲的在緊密唇腔裡發出嗯迂的喘聲。
嬌情的喘息打進圭賢渴望的喉間,聲聲都像電流般竄入體內,點著那把火慢慢燃燒......
"旭~~"圭賢鬆了口,短暫的放過那小咀輕呢一聲,喘吐對厲旭數不盡的愛戀,喚散眼眸痴醉地,圭賢使著手力以公主抱將厲旭騰在胸前
"我們去泡大浴缸?"手抱的愛人,圭賢流露充滿寵溺的深情笑容
"嗯..."
 
走進浴室裡,圭賢沒放手,抱著厲旭坐在浴缸邊角,打開水龍頭試試水溫,在等待清水加注到半分滿的空檔裡,圭賢再吻上小咀,繼續這深情的貼合,不讓彼此冷却已經燃燒的火苖,手邊也沒閒著,一件一件的為彼此退去身上的衣服。
 
揉搓手中滴上沐浴乳的泡棉,圭賢溫柔的用這泡棉在厲旭身上抹上一層,一團又一團如棉花般的雪白泡沫,光裸的肌膚在泡泡底下若影若現,厲旭好害羞的,第一次讓圭賢這麼的幫他抹身,胸口那心悸如同燒紅的小臉,悶熱又發燙的喘不過氣來~
"圭賢,換我幫你擦..."
"好!"只有讓雙手忙著,才能讓自己不去注意圭賢那雙深情如火的眼眸~~
 
握著蓮蓬頭,圭賢就連沖水都充滿了柔情,從背後摟抱人兒,讓落下的水注同時為兩人刷去一身泡沫,圭賢彎下脖子掠過那耳垂,尋找他最熟悉的小咀,在貼上的吻唇中輕柔的移著厲旭的身軀對著自己,好讓自己能更加落實的來加深這一吻
 
伴隨這深吻,摟在腰上的手掌慢慢的往下滑,滑進大腿尋找那隱密的花穴,在扎實牢靠的吻唇中,圭賢悄悄的把食指探入黑洞裡
"嗯~"沒有空隙讓自己吐出這一聲嗯喘,只能在圭賢的唇口裡發洩那喘息
 
圭賢既沒放過小咀也沒鬆懈那手指的扭動,接著再埋進一指探索黑洞最敏感的地帶,往裡一伸
"啊~圭賢~~不~"受不了被灌頂的知覺,用力抵著胸口要圭賢放過被包覆的小咀,讓自己在空隙中嗯出從身體竄出的火熱
"不要,停.....停手....."厲旭難受的頻頻遙頭,埋棲在頸脖裡,灑嬌著要圭賢放過他,停止這愛撫
"厲旭......"圭賢抽出埋在體內的指間,捧起小臉沈醉地看著那雙意識喚散的眼眸,圭賢再一次牢牢的吻上那微張的唇口,厲旭散發出的嬌柔氣息,圭賢還想要的更多,更多...
 
柔情漫漫的,圭賢握那分身頂在秘密的穴口,腰臀向前一挺
"啊~~"隔了好一段時間沒有再被接觸的下體,雖然圭賢並沒有粗魯的進入,還是免不了戳入的張力所帶來的痛感,厲旭忍不住挨了一聲叫~
溫柔地,圭賢溫柔的慢慢加深推進,試著讓厲旭慢慢適應這張力
 
"嗯~~~嗯~~"很快的厲旭不再感到難受,舒服的享受被填滿的飽足感,圭賢一慢一快,帶著滿滿的愛在柔軟花穴裡動著,揉入體內的佔有
”嗯....賢....嗯....”在沒人打擾的空間裡,厲旭很放鬆的迂出聲聲歡愉的低吟,而撩人的聲線熊熊燃燒著滿身的慾火,催使圭賢不只加快也加大的擺動
"賢~~啊~"
"嗯?旭不舒服嗎?"每每在穴裡進出中,只要聽見厲旭發出不對勁的低吟嗓聲,圭賢都會立刻頓下來,不讓自己的猴急弄傷了他最心愛的人
 
"嗯~~慢點~~"厲旭真不舒服著,圭賢不動身,寵溺地親親厲旭的咀唇,吻吻他的脖子,騷騷那耳垂,讓厲旭消除下體的不適,才慢慢開始擺動下體,以深度溫柔的潛入
"嗯~~"厲旭再次流出輕飄的悶嗯聲,圭賢露出安心的笑容,繼續與厲旭享受這歡愉的性愛。
 
傾洩那高潮,圭賢退出埋在體內的分身,迂出胸口的喘息,待彼此恢復平穩的心悸後,將厲旭抱起來輕輕放入浴缸裡,讓浴缸裡的溫暖緩緩下體的灼熱感~"旭,有沒有好一點?"
"嗯..."
"剛才,我是不是又弄痛你了?"
"沒有,我和圭賢一樣都很舒服~"
"真的?"
"嗯~你不下來嗎?"
"不要緊,我想讓你更舒服的躺在裡面~"
"傻瓜,這浴缸夠我們倆泡的,你不來我一個人泡得一點也不快樂。"厲旭這話語真的好窩心,圭賢欣慰地笑了笑,彎著身子跨進浴缸裡,和厲旭面對面的一起泡在熱呼呼的清水中
 
"哇,這浴缸真的很大哦!"
"是啊~"
"可是我現在覺得大太了。"
"為什麼?大不好嗎?"
"太大就不能跟你擠在一塊了~"
"呵~你這咀巴老是不正經。"
"那厲旭喜不喜歡這咀巴呢?"
 
"你說呢?"微笑著,厲旭起身跪爬了二步,棲在圭賢的身前,柔柔地撫撫臉龐,讓圭賢抑頭來迎接慢慢落下的柔軟~深情相吻讓圭賢不由自主的摟抱那細腰,在親上好一會後,圭賢一個爪子調皮地在厲旭的腰間抓捏了一下
"啊!"
噗咚一聲,為這突如的騷癢,扭身縮腰之中,厲旭的雙膝在浸滑至水裡,早有預謀的圭賢順勢將厲旭接在手中~
"幹什麼騷我癢~"
"別生氣,我想逗逗你,想這麼抱著你~"溫柔地,圭賢讓厲旭背對自己,把人禁箇在胸前,親點小咀傾吐甜蜜話語,踏實的在水裡摟抱著懷裡的至愛~
 
"旭,我愛你~這輩子你都是我的人哦!只有我可以抱你親你碰你,好嗎?"
"嗯,好..."
"我也會只愛厲旭一個,除了厲旭我誰都不會碰的。"
"嗯..."
"我會對你很好很好,給你最幸福的生活~"
"呵~嗯。"
"還有!我會---"
"圭賢,我只要有你愛我在我身邊就夠了。"
"厲旭,答應我,不用再為我想太多,讓我來疼你寵你照顧你好嗎~"
 
聽著,厲旭真的很感動,然而~相愛的倆人又怎麼會在乎誰愛的多誰付出的少呢?所有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這價值沒能計算,也無法計算~不是嗎?
 
舒服的泡完一身澡後,厲旭提著長長的浴巾披在自己身上,也用這浴巾為圭賢擦了擦淋濕的頭髮和身上的水滴
"你別老這麼看著我。"
"愛你就想多看看你嘛~"
"可是.....可是你看著看著就會..."
"就會什麼?"
"就又想親過來了!"
 
"呵~~當然了,厲旭是怎麼親也親不夠的~~"帶上語末圭賢又再湊近臉龐,把吻停在咀邊再道一聲
"就喜歡厲旭的味道。"掛滿深情的眼眸,就連從鼻腔裡迂出的氣息都充滿著濃濃的情意,圭賢又再包圍對他來說怎麼也嚐不夠的甘甜,厲旭才有的味道,是他最愛的味道~
 
寵溺的雙手,圭賢抱著厲旭輕放在床上,在鬆開手時,扣在後頸上的手似乎沒打算放手?
圭賢亮了亮眼朣,不解地"嗯?怎麼了?"
"我....."
"嗯?"
 
開不了口嗎?是呢~真是難為情的話語,道不口就讓肢體來表露吧~
厲旭扣著脖子壓下圭賢的上半身,主動的貼上小咀,在圭賢飽滿的雙唇磨了磨,彎著膝蓋提上那小腿,有意無意的往圭賢的兩腿間輕觸細磨,挑著圭賢心頭那個騷...
擋不住的風情,禁不起的誘惑,擾著那熄滅的火苗再次慢慢燃燒,圭賢笑了笑"厲旭,你學壞了!"
"你教我的。"
"呵~~那不行哦,要是拿來對付其他人那怎麼行~"
"我只會拿來對付你一個。"
"呵~~那我要多教你幾招,讓你多學學了!"
"呵.....圭賢,我愛你~"
"旭,我更愛你。"低下頭覆上這遍柔軟,兩只唇口踏實的貼合,圭賢直接帶入深吻慢慢爬上床,撫著厲旭柔軟的身軀,跨進那兩腿間,再次侵入體內送進滿滿的愛戀,愛著他最深愛的唯一
 
這晚~厲旭很纏膩的埋在圭賢的懷裡,要圭賢抱著他睡,就算半夜翻身,也要圭賢不忘牽著他的手。
 
半夜~在厲旭早已沈沈入睡時,圭賢微微睜著兩眼,看看懷裡的人兒,咀邊甜甜的笑,輕撥厲旭垂落的瀏海,圭賢輕柔的在額上吻上一口...
這是他人生唯一的希望,不...這不再是希望是夢想,而是真實的擁有!
今後要做的,就是繼續守護這個帶給他一生希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