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夢想屋,盼望能與圭賢常廝守的厲旭,在和圭賢度過甜蜜第一夜之後,開始了他和圭賢新的生活!
 
近來為籌備網吧開張,體恤圭賢早出晚歸為工作忙碌著,為此,厲旭特地早起,出去買了三份早餐回來,先是到昌垊房外敲門,而後才進房間叫醒圭賢。
 
”圭賢,圭賢。”側坐在床邊,厲旭輕手撥了撥圭賢的肩膀
”嗯?”昨晚忙到凌晨一點才回到家的圭賢,撐不開那雙眼,僅僅靠著咀巴不帶清醒的應了聲
”該起床準備一下了。”
”嗯...”咀裡回應著,圭賢下意識的把手攬上腰,傭懶的將厲旭抱進懷裡”旭~再陪我睡會。”
”已經八點了,你不起來嗎?”厲旭棲在身上,不知該拿圭賢如何是好,還要繼續把人叫醒嗎?看著圭賢疲憊的模樣,厲旭還不忍心吵醒圭賢
 
安靜著,厲旭輕輕提開圭賢的手臂,退開這懷抱時,圭賢一手又把人棲回身上
”去哪?”微微睜開雙眼,看著倚在身上的厲旭,圭賢喜歡厲旭時時刻刻都在他身邊的感覺
”我買了些早餐。”
”厲旭......”揉撫著厲旭的背身,圭賢就是這麼愛著,沒例外的去吻上那小咀,感受最愛的人就在他身邊,那是他生活的動力呢!為了厲旭,就算累著也會提醒自己要爭氣,要努力~~
 
不過圭賢真是改不掉一吻就鬆不了口的毛病,總是吻得厲旭一身熱,使命的把他撐開才放過這甜甜的小咀
確定圭賢清醒後,厲旭這才離開房裡坐回到餐桌上,一會~昌垊先從房間走出來...
”昌垊,先吃個早點再出門吧。”
”你跑出去買的?”
”是啊~”
”哇,你買這麼多,吃得完嗎?”
”很多嗎?我們三個人要吃,還好吧?”
”呵...這你不知道,圭賢這傢伙,早上他吃不下東西的。”
”是嗎?早餐最重要了,怎能不吃呢。”
”你不信?不然待會你看他出來會不會來吃一口~”
 
真的像昌垊說的那樣嗎?厲旭還是覺得,現在的圭賢生活步調不同,習息應該也會和以前不同了。不過這想法很快就徹換了,打理好儀容從房裡走出來的圭賢,對餐桌上的東西真是連看都沒看一眼,直接走到厲旭身邊親點一下小咀後,拎著外套就朝鞋櫃那走去...
 
”圭賢,你不吃個早點再出去嗎?”
”嘿嘿,我說的沒錯吧,早上他不習慣吃東西的!”昌垊嘿了二聲,為自己算準圭賢不動口,小小得意了一下,隨後也走向鞋櫃換穿外出鞋
 
聽見身後昌垊這麼一說,圭賢頓下腳步愣想了一下,自覺不妥的回頭走到餐桌前,打開那塑膠袋取出一份三明治咬上一口,也拿起一杯豆漿喝了一口
”你早上不是吃不慣東西的嗎...”厲旭垂下那雙藏有失落的目光,帶有一絲失望的說著話
”是啊,不過厲旭買的就不同了呢!”寵溺著,怎能讓厲旭的愛心給白費了呢
”哇靠,厲旭還是你行哦,一句話就改變了這傢伙十年不變的習慣。”
”圭賢,那你明天還吃嗎?”
”只要你買我就吃~”
”真的?”
”小傻瓜,想那麼多幹什麼,昌垊在等我,我帶出去吃了。”
”嗯...”
 
離開餐桌前,看見厲旭還呈著悶悶不樂的面容,索幸退回一個身湊到厲旭耳邊...
”明天早點把我叫醒,我再陪你一起吃早點,嗯?”聽見圭賢這麼一說,厲旭馬上退去那張沒打彩的面容,隨即展露淡淡微笑地嗯一聲
看見厲旭流出笑容,圭賢再親點一下小咀,這才放心的出門去
 
要說失望什麼,到底是來自不同的生長環境,厲旭是知道的,只不過是為自己不知道圭賢這習慣感到有點失落,只是有一點而以...
 
然而,擺明是不同的生長環境了,這裡一點那裡又多了一點,隨著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厲旭內心可說是充滿了挫折感,對圭賢的習性,有好多的不了解,甚至有些是從昌垊無意吐槽的話語才得知...這也讓厲旭免不了那尲尬,怎麼說自己還是圭賢的枕邊人不是嗎?
 
這天,待在賣場,手邊沒事作的他,閒來無聊也想著圭賢,厲旭提早離開了賣場,在到網吧之前,厲旭買了幾杯咖啡,想帶去給圭賢提提神~~
走進店裡只看見昌垊站在長長的櫃檯裡,忙著排列清吧的食材,掃了掃店裡所有角落,似乎看不見圭賢的身影
 
”昌垊。”
”咦~厲旭,你怎麼來了?”
”今天賣場沒什麼事,想來看看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對了,這有幾杯咖啡,給你們提個神。”
”咖啡啊!這個好~~我最愛喝了!”
”圭賢呢?怎麼沒看見他?”
”不就在那裡嗎?”昌垊用手指了指,大聲一喊”圭賢!”
 
這一喊,跪在地上安裝主機線路的圭賢隨即挺直背椎朝聲源一望~
”厲旭?”一看見厲旭出現,圭賢馬上綻出笑臉,拍了拍膝蓋上的灰塵站了起來
”噓~別說我沒告訴你,圭賢不喝咖啡的哦!”
”啥?”
”他一喝咖啡啊就會失眠,他最怕睡不著覺了~”為了不讓厲旭又送錯了愛心,昌垊這是好意提醒
”哦。”這一提,厲旭趕緊地把帶來的咖啡往昌垊手裡塞,要昌垊藏在櫃檯裡
 
看見厲旭來探班,圭賢是很窩心的,也拉著厲旭在身邊,陪他繼續安裝一台又一台的電腦~
過程,圭賢不經意的看見厲旭沒精打彩的神情,心想著是不是自己把厲旭給悶壞了?
 
”怎麼了?是不是很無聊?”
”是有一點,我看我還是不要打擾你了。”
”怎麼會是打擾,你來我不知多開心~”
”嗯,我知道,不過我真有點悶了.....我想去逛一逛。”
”要不我陪你去吧?”
”不用~~你忙工作要緊,我只是去逛一會~”
”那好吧,晚上我會早點回去。”
”嗯。”
 
隨口挑了個藉口讓圭賢放心~離開網咖後,厲旭其實哪都沒去逛,直接到以前常去的小吧,獨自喝起了悶酒來,
又一次的經由昌垊提醒,又多知道了一點,累積的挫折感當真受不起。
然而,厲旭誰也不怪,只怪自己對圭賢了解的有限,是自己一時無法調適那心情,只要發洩一下就會好點。這是厲旭唯一想發洩的方式,只要喝喝酒,找個人吐一吐那鬱悶,相信就會好了~
 
到了晚上十點,牽掛於厲旭今天的心情,圭賢打住手邊工作,告訴昌垊今天就先忙到這就好,他想回去陪陪厲旭~能理解連著幾天的早出晚歸,確實讓厲旭悶了點,昌垊沒有第二句話的順著圭賢的意思,提早收工回家。
 
穿進鑰匙轉開門把一推,看見裡頭黑麻麻的,圭賢第一個念頭沒有其他,就想著(厲旭還沒回家嗎?)
順手按下燈鍵,打亮屋內光線,圭賢馬上就走進房裡察看,真是不見厲旭人影...
厲旭去哪了?
 
”怎麼,他不在家嗎?”昌垊順口問一聲,圭賢沒有回答,拿出手機就撥出,響了很久沒人接,圭賢不死心的,再打一通....
 
(喂!)
”厲旭,你去哪了?”
(我是阿孝,圭賢是吧?)
”厲旭手機怎麼在你那裡?他人呢?”
(他在小吧,現在人去厠所了,放心吧,待會我會送他回去~)
”不用了,我現就去接他。”不等阿孝應聲,圭賢就把電話給切了線,怎能讓明知道喜歡厲旭的人送他回來,圭賢這還不趕緊地衝到小吧去
 
雖然阿孝曾經救了自己,但到底是情敵來著,聽著阿孝代接那通電話,圭賢心裡還是難免吃味著。
火速的趕到小吧,走進店裡心急的掃盡裡頭所有人,匆匆走到那櫃枱詢問了一下,才知厲旭和阿孝在VIP房...
 
一進到廂房就看見厲旭垂著那顆頭,而身邊阿孝正陪他喝著酒
”厲旭~”對阿孝,圭賢可以說是失禮的看都不看一眼,直接走到厲旭的身邊坐下來
”嗯,圭賢?”傾低的頭耳根聽見那熟悉的聲音,厲旭小驚愣地慢慢撩起垂落的眼簾,撇過頭一看,圭賢怎麼來了?
”怎麼跑來這喝酒了?”
”我......”扛著七分醉意,一時間厲旭找不著那藉口
”回去再說。”圭賢當真多一刻都不想讓厲旭待在這,自顧的把手摟在側腰上,掛上手臂將人撐了起來~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不是不知道圭賢向來對他都是沒好臉色,阿孝不想解釋什麼,也懶得計較他的態度,由著圭賢把厲旭帶回去,怎麼說那也是厲旭該回去的窩。
 
開回家的路上,圭賢幾度看了看身邊醉意不淺的厲旭,內心猜想著厲旭是不是不開心所以才跑去喝酒了呢?
嘆出一口氣,圭賢不免反省了一下,也給了自己一個答案,想著這答案,心頭不禁浮起了一股內疚與自責
 
回到夢想屋,圭賢開進停車場把車停好之後,打開車門伸長手臂要把厲旭抱出來時--
”我沒醉,不用讓人抱的。”固執著,厲旭剝下圭賢那個手,執意要自己下車,圭賢小愣了一下,把手徹回然後蹲下來,蹲在車門前背對著厲旭
”你幹嘛?”
”你不好意思,那我就用背的。”圭賢不遲疑的換個姿勢,看著蹲在眼前的背身,厲旭覺得更慚愧了,就算不說出來,圭賢都能知道自己在避忌些什麼,可自己呢?自己了解了圭賢多少?
”快上來啊~再不上來我就用抱的了哦~”
 
是呢,圭賢好疼他的,又何苦在這傭人自擾是嗎?
不再猶豫的,厲旭扣上雙臂貼在圭賢的背上,讓圭賢一路背著他.....倚靠著,厲旭把頭埋在圭賢的頸脖裡,在心裡他很愛這個男人,這男人...總是帶著滿滿的寵溺呵護他,疼著他~。
 
 
”怎麼了?厲旭怎麼了?”一進門就看見圭賢背著厲旭回來,以為厲旭出了什麼事,昌垊湊過去的看能幫些什麼忙,這一湊...”哇!一身酒味,怎麼厲旭你跑去喝酒了啊?”
 
沒理會昌垊,圭賢直把人背進房間裡去~
蹲下身讓厲旭坐在床邊,圭賢沒有多問也沒閒著,走進浴室放了熱水在浴缸裡
”我放了水,你先洗個澡,會舒服點。”然後簡短的交代一聲後就走出房間了,厲旭沒有叫住圭賢,自己一個人進到浴室泡在浴缸裡
 
這麼泡著熱水,確實退去了不少醉意,也讓自己清醒了許多,洗淨一身煙酒味後從浴室裡走出來時,看見圭賢坐在書桌前,桌上擺了一杯茶
”厲旭,來~把這杯茶喝了,隔天睡醒就不會頭痛了。”
 
厲旭有些訝異,一愣一愣的走向書桌那,圭賢一摟把厲旭摟近身,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端起那杯茶送到厲旭咀邊~”這茶我調好熱度,不會燙口。”
”圭賢,你.....”被這麼照顧,厲旭真是受寵若驚了,揪著眼眉,厲旭一臉不解的掛那疑愣端看圭賢的面容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才跑去喝酒,我真糊塗~忙著網咖開張差點就把你冷落了。”
”圭賢.....”
”以後我會早點回來陪你,不會再拖到那麼晚了。”
”圭賢,我......我沒什麼的,只是有點無聊,約個朋友出來喝二杯而以...你不要為了我擔誤了工作。”到底是自己的問題,無關任何人,又怎能讓圭賢為了他而打亂了原定的工作流程
”就是無聊我才更要多陪你是不是?”帶上話語,圭賢加重了環抱的手力,將厲旭摟得更緊實,加諸的每分力都充滿了心疼,為自己連日來忽略了厲旭感到自責~
 
雖然圭賢猜錯了,不過對這份心,這般呵護的把他捧在手裡疼,厲旭心裡深深感動,也不再去想著那些無謂的事了。
 
幾天過去了,圭賢和昌垊合伙開的網吧也順利開張了,昌垊請了三位女店員一位男店員,四個人倆倆一早一晚輪班制,白天圭賢會待在店裡看顧,而下午則交給昌垊,隨著生意慢慢上軌,圭賢的時間也空出了許多。
 
厲旭當然開心了~
圭賢不但每天陪他一起吃晚餐看看電視,偶時陪他出去逛逛街,偶時也會像以前那樣的帶他去看日初。
為了厲旭~圭賢真是徹底的改變自己,改變原有的生活步調~
看著圭賢為將來而打拚,為著守護他倆的愛而努力...
厲旭心裡真的很欣慰,可以和圭賢一起走在幸福的道路上,相知相惜相伴著,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