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消息.....

對只寫著賢旭文的我來說......有說不出的扎心,茫然,感傷,矛盾,唉....綜合五味雜陳吧!

相信會有人認為,像我這樣的是作為賢旭飯自我沉淪,沒有現實感。

然而,倘若心中沒有那份真實,我也很難以二創的角色帶出情感,愛戀。

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賢旭證實不是同愛,我將不會再寫賢旭文.....

因為,真的寫不來。

對手邊正在寫的賢旭文[錯愛],這突然.....還是那句....五味雜陳.....

但肯定的是,原文情節不變,但會更換厲旭角色的名字。

在這,向還會來這看賢旭文的朋友們說一聲,也很抱歉,遲來的賢旭文沒能再以賢旭呈現。但並非不再支持厲旭,只是就二創人物靈感上的罩門,堅持的底線。

 

[錯愛]這是我正在寫的賢旭文,目前寫到17章,本來想說等結局有落定再推出.......

突然覺得毛毛的,怎麼會這麼剛好取了這個名字,真是錯愛......天啊,這太磨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