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看小說了,難得抓一個人氣不錯的來看...
再次很有意見的出一張咀說...

為什麼男主角一定要又高又帥很酷很有錢?
為什麼女主角一定要皮膚白泡泡幼棉棉...
為什麼都是男主在虐女主。
男主的佔有慾一定要很強很滿。
女的一開始都很討厭男的,害怕男的。
然後女的一定要被男的給強了之後,就會愛上男主。(這功力...)

想起N年前,在某吧看著每部小說都在殺手滿天飛的感覺....


女兒長大了,今天跟女兒聊著過去的作品,心得。也跟女兒一起討論最近寫的故事....
女兒問:既然已經開始寫了,為什麼妳不上傳呢?
回答女兒的問:因為還沒有設定結局走向,我怕寫到一半斷了線,過去我停了內幕一文,我自己也很討厭故事看到一半看不到結局,我不想再讓讀者失望,我希望確定自己做得到再把文放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