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觸及的那些時光    那時的我們如此美好 
你喘著氣說出的那些話    漸紅的臉龐   
那美好時光的你和我  

我們真的花了好久的時間    所謂的回憶過於痛苦  
充滿花香的街道    曾喜歡走在那街道的你  
被我埋藏在回憶中 

無法停止的    我們曾閃耀的季節 
那美麗落下的雨填滿我的心  
無論回到過去多少次    我都會擁你入懷  
哭過笑過的蔚藍夏日  
那份思念

指尖還充斥觸碰的溫熱     一刻也無法放手的那個夜晚 
暖風吹來    那青澀的季節裡  
只留下我獨自一人不是嗎
無法停止的    我們曾閃耀的季節  
那美麗落下的雨填滿我的心  
無論回到過去多少次    我都會擁你入懷  
哭過笑過的蔚藍夏日

穿越晦暗的夜晚    曾經一起在那時光中
回去吧    如果能再次與你相見

只有你    能讓我呼吸 
在我心中美麗耀眼的你 
無論幾次都將愛上你    牽起你的手  
哭過笑過的蔚藍夏日 
那份思念

——————————————————————

KRY回來了........

再次感動著,我愛的KRY,我愛的賢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