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揪了揪胸口上的圍裙,輕喘一口,吐一聲~"好熱哦。"
"會嗎?"
"我去開個冷氣哦。"
說著,厲旭又站起來了,若隱若現的身子在眼前晃了過去,圭賢定著目光,沒敢跟隨那一身教自己多看一眼都難以憋忍的誘惑

"圭賢~"一聲輕呢近在身後,厲旭又想做什麼呢?
冷不防的,還沒抓著的思想,厲旭就這麼走到身邊來,灑嬌地棲上身子坐在他的大腿上
"我好熱哦~"
"厲旭.....你穿這樣又開冷氣....會著涼的。"難耐厲旭貼上的身子,圭賢屏住氣息,這說說得艱難。

"我真的很熱嘛。"厲旭用那嬌嗲的聲語,有意無意的挪著小屁屁,頂在圭賢那處已經硬起來的地方,輕柔地蹭了蹭

"你好像還沒流汗。"

"呃,人家是心裡面熱嘛。"
無言的,圭賢扯扯兩端僵直的咀角,勾著那好不自然的一笑,死撐那副淡定的面容,把話推出口~"厲旭,你不吃飯嗎?"
"煮得那麼辛苦,當然要吃了.....不過,我感覺你好像有東西頂住我了。"
"你這麼坐著,我有這反應.....很正常。"
"可是好硬呢。"

真是要命的一句,圭賢僵著不能再僵的臉皮,再死撐一次的說~"厲旭,吃飯吧,菜涼了就不好吃了。"
"那我可以坐在這吃嗎?"
又來一句,圭賢完全呆傻了,愣著那張咀一句也吐不出來,此刻的他早已不知道自己在撐什麼,玩什麼,擺空的腦子早已亂七八糟的,由著厲旭一張張輸入新的畫面

"你不喜歡?那我回去坐好了。"
"不,我怎麼會不喜歡.....厲旭想坐哪就坐哪。"說著這話,圭賢騰出雙手,一摟棲在身上的嬌軀,呆傻的眼眸裡只有厲旭的樣子
"我就知道圭賢最疼我。"
"我當然疼你了。"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圭賢的思緒心緒完全被牽制在厲旭的情海中
"圭賢,我們再喝一杯。"
"好。"
"你餵我喝好不好。"
"什麼?"
"你不懂?那我餵你喝~"話完,厲旭喝了一口,把酒含在咀裡,圈著圭賢的後頸攀上身子,俯下臉龐貼上他的唇,將咀裡的酒一點一點的滑進圭賢的唇口裡
迎和著,圭賢張開唇瓣,一吸一吮的吞下厲旭送入的酒液
厲旭再喝一口,重複用他的小咀餵著圭賢喝,紅色的酒液不時從咀角裡流出,順著脖子滑落至胸口,沾濕了圭賢的衣服,也沾濕了厲旭身上僅有的圍裙。

摟抱的身軀,兩只交纏的舌根~~~似乎......就連厲旭自己也已經忘記了穿上圍裙的出發點。

圭賢瞥開了小咀,沿著酸澀的紅酒味,一口一口的往厲旭的脖子舔下來,大手摟著小腰,慢慢遊移在光裸的背身上,輕柔地撫著,觸著,緊緊抱著
"嗯~賢~~"厲旭垂閉那雙簾,輕輕迂吐一聲,昂起了小臉,抑著脖子,身子不自覺的向前貼頂。

撫抱的雙手,圭賢輕輕一拉,解開圍裙背後的綁袋,抽走厲旭身上僅有的隔層,摟著完全光裸的肌膚,放逐唇口在厲旭身上掠取每一寸柔軟,框住和自己一樣硬得尖挺的小厲旭,來回的套弄著
"嗯~嗯~~不~~圭賢,我~~嗯~~"洩不出的關口,厲旭難受的一吐一吐的嗯喘著

圭賢舔著不斷呻喘的小咀,知道厲旭就快達至頂峰,一手加快撫弄的速度,一手帶入二指探進厲旭的私密處,觸著他的敏感線,讓厲旭享受這雙重的快感
"啊~~嗯~~"如此敏感的愛撫,很快的,厲旭洩出了白白的晶瑩,無力的棲在圭賢肩膀上輕輕喘吐

圭賢解開自己的褲頭,掏出那忍得快噴發的分身,撐起厲旭的小腰臀,用那尖挺在臀縫裡磨了磨,搜著那道密口,往裡一挺
"啊~"聽著厲旭的叫聲沒有一絲難受,圭賢鬆開撐撫的力邊,慢慢放下了厲旭
"嗯~~嗯~~"聲音依舊舒服著,圭賢開始擺動腰臀,一寸一寸深埋
"啊!不,不行......太深了......圭賢......不......"厲旭頻遙頭的揪著衣服,無處可逃,推抓圭賢的胸口

圭賢停了下來,把手托住厲旭的小腦袋,狠狠的吻一口,狂野的在唇裡深舔一番,而後抓握著厲旭的小腰,使勁一挺,頂著深穴裡的端點
"啊~"厲旭打顫了一下,毫無保留的激出一聲叫喘~"不,圭賢......"
對,是這裡了,輕抹一笑,用身體感受這塊端點,開始加快的使腰推頂,反複不停的觸撞
"停~~圭賢~~啊,嗯~~不......不要了~~圭賢~"厲旭慌亂的發出聲聲求隢,圭賢繼續過份著,一口含住小咀,不讓它再吐出求隢話語,加大進出的距離,加快速度的猛烈衝擊
難以渲洩這不斷被灌頂的爆張,厲旭失控的胡亂揪抓著,過份的圭賢繼續放著那把碩大,繼續在厲旭的身體裡過份著
"啊~~啊~~~~~嗯,嗯~~"彷彿靈魂就要飄出身體般,厲旭發出高昂的歡愉聲,打顫那一身發寒的骨子,好輕好熱又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