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拉拉衣擺,撥一手髮梢,走到房門前深吸一口氣,重重的吐出,擺空剛才的畫面,帶著憋忍的意志,轉握門把一拉。
"厲旭!"這麼一開,厲旭就在眼前,圭賢打了一小愣,速速收回情緒,帶那平靜的口語問一聲~"怎麼,有事?"
"叫你吃飯囉。"
"哦。"
"幹什麼傻著了,是不是因為我穿這樣的關係啊?"
"是有一點,不過~~你這樣很容易著涼的,我給你拿件外套。"
"不用,待在廚房炒菜熱死了,我才把衣服脫掉的。"
"是這樣嗎?"
"是啊!我們去吃飯吧~"說完,厲旭挑亮眸子,微微地翹著那口小咀,伸手勾進圭賢的手肘,抹上那嬌爹的笑靨,等著圭賢來反應
"好。"僅管心癢癢,圭賢還是擺出淡定的神態,由著厲旭勾著他走到餐桌去

(看你能忍多久.....)心裡眼裡厲旭都在竊笑,暗自打量圭賢所敗露的反應,也暗自想著如何再使出媚誘的招式。

就這樣,圭賢不動聲色,順由厲旭勾著他來到餐桌前坐了下來
"我去給你盛碗飯哦。"厲旭把手搭撫在圭賢的兩側肩臂,擺下那小臉輕聲地在耳邊說一句
"哦。"
"你不親我一下嗎?"
聽著,圭賢一愣一愣的側過臉,在厲旭小臉夾上輕點一口
"你平常不是這麼親我的。"
"..........."

厲旭都這麼說了,愣看厲旭擺著那口誘人的小咀等著他,怎敢為了滅自己的火來潑他的興致呢~
圭賢吞一口咀裡湛出的渴望,壓滅已經在隱隱燃燒的慾念,平靜的將小咀包圍,和平常一樣的觸舔這片柔軟。
特意的,厲旭在口裡纏著舌根不放,還連著二聲發出輕得不能再輕的嗯息,有點沉不住的圭賢,想端出雙手把人撐離,但又怕厲旭不高興的擺下手。
厲旭並沒有吻很久,不過是先點上火苖,就讓圭賢慢慢去悶燒那一身熱。

總算,厲旭自己鬆了口,圭賢在心裡也鬆了好大一口氣,可看著走向廚房的背影.......這裸露的背身,圓滾滾的翹臀在走動中一揪一擺,夾著那道私密的穴口,夾得圭賢心裡一陣一陣抽。
圭賢低下頭,看著那只漸漸脖起的分身,該死的!明知道是存心的挑逗,這身體還是不爭氣的給了反應,要是讓厲旭看見了,豈不是自打咀巴?
深吐一道氣,圭賢站起身子,拉拉褲腰整整衣擺,而後走向小吧檯,舉高手的在酒架上拿下一瓶紅酒,倒上一杯~

"圭賢,你在幹嘛?"
"呃,突然想喝點酒,厲旭喝嗎?"
"好啊,晚餐配紅酒,很浪漫呢~"
"呵~"面容微笑著,可心裡苦笑著,小心異異的坐回到椅子上,就怕厲旭看見褲檔那遍還沒完全消氣的帳蓬

"這是圭賢第一次跟我在家喝酒呢?"
"是嗎?"
"嗯!"說著,厲旭輕輕在圭賢的杯子敲了一下後,提杯昂首的將盛有半杯酒的量給喝乾了
這麼一杯吞入喉,對平常幾乎不喝酒的厲旭,臉夾隨即泛起了紅潤~
圭賢傻愣著,呆看這小巧的臉龐,紅唇欲滴的嬌嫩剔透,微露的小舌抿舔著那層薄薄的雙唇~
(好美.......)騙不了腦子裡浮上的視覺感觀,這樣的厲旭看著真的很美,很誘人。

"你怎麼不喝呢?"
"哦,喝~我喝。"傻頓著,圭賢拿起杯子,自己也一口乾了它
厲旭沒有再說話,小手握著那瓶紅酒,柔柔地斜著小臉,一抹嬌氣的笑顏,將二只空杯倒上了七分滿的酒,而後撐起筷子,靜靜的吃著,細嚼慢嚥的小口小口送入咀裡~

靜下的氛圍,這才讓圭賢稍稍減退了那一身熱。不過......擺明來挑性的厲旭,怎麼能放著圭賢平息那把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