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影響了厲旭的情緒,圭賢很懊惱,氣自己不經大腦,沒有顧慮到厲旭的立場
就這樣沉默下來,厲旭沒開口,圭賢也不敢多打擾
路上,圭賢有很多猜想,怕家人誤會?還是怕被人看見?還是在徬徨他們之間的感情?
 
圭賢將車子駛到了一間汽車旅館停了下來
 
”我想~你也累了,這是汽車旅館,不需要下車,不用怕人看著。”圭賢話這麼一說,厲旭擺頭愣了愣,眼神有著小失望,沒有正面回應圭賢,只是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
 
從進入車庫,上樓,各自更衣洗澡,直到就寢,兩人的對話僅僅不到五句,
深怕觸動厲旭內心那一道防線,圭賢很小心的應對,不吵不鬧靜待一切~
 
躺在床上,兩人背對背的側躺,揪看厲旭落漠的身影,圭賢的心陣陣刺痛,想多一聲慰藉只能留在咀邊,默默安靜的守候著,希望在厲旭需要他的時後,能隨時獻上自己所能。
 
”圭賢,可以抱我嗎?”厲旭的聲音是無助的冰冷,圭賢將自己的右手臂撐了過去,左手環抱在腰劑上,踏實的將他摟在懷中
厲旭閉上雙眼,感受圭賢給予的溫暖,輕輕迂出悶在胸口的壓力,所有煩惱在這擁抱下如釋重負般得到了解脫
”這樣好點了嗎?”
”挺好~”對厲旭而言,只要能感受到圭賢的愛,就能多些勇氣
 
環抱在懷裡,聞著厲旭頸肩裡的香氣,愛從血液中注入,流遍了整個身體,圭賢用那充滿熱血的體溫,溫柔的將厲旭擁在懷裡呵護著...愛著...
”圭賢,你介意嗎?”
”嗯?”
”你介意別人的眼光嗎?”
”厲旭...”
”介意對吧!我和你都一樣~”
”如果我告訴你我不介意你相信嗎?”
”我信......這條路,我走得比你慢,我需要你多等我一會...”
”不要緊,我會牽著你走,不會放手。”
 
圭賢的話,總是能帶給厲旭多一分感動,厲旭轉了個身,凝視圭賢那不曾改變的深情
 
”答應我,不要輕易的鬆開我的手,好嗎?”
”圭賢...”
 
厲旭狠狠將臉埋在圭賢的胸堂蹭了蹭,慢慢縮回小臉與圭賢四目交視...輕輕地貼上圭賢的雙唇,在感受到厲旭溫柔的親吻,圭賢更深一步挑開這唇辦柔柔的深吸,吸進所有的慾念~
可僅管早已欲火婪身,圭賢也不貪心再多一分的佔有,他很清楚,他和厲旭都需要時間去適應。
 
清晨,圭賢送厲旭來到校門口,在下車前,厲旭還是把話給交代了
”圭賢,在學校的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我不想...”
”我知道,我知道該怎麼做。”
”嗯,我進去了。”
”厲旭,不要想太多。也別忘了我說過的話,嗯?”
”嗯...”
 
---------------------------------------------------------------------------
 
曹伯父對不起了,我無法看著圭賢痛苦卻要視若無睹...
無依無靠的我,還能有什麼顧忌,從小忍受的眼光還嫌少嗎?
只要圭賢是幸福的,其他我都不在乎~
 
楚坐榕樹下,同樣的背景,同樣一棵樹,厲旭帶著不一樣的心境如同往昔,來到這棵榕樹下乘涼,對空思想...
微風輕輕打在樹上,經不起的少數落葉,一片片淩落的在空中飄浮著直至地面~
厲旭闔上雙眼微微抑著頭,感受著大地免費贈送的自然風,陶醉著....
 
”想什麼這麼陶醉?”早已端祥好一會的圭賢,還是不識相的插了句話
”想你...”厲旭沒有驚嚇的反應,似乎早已聞到圭賢獨有的氣息
”咀巴這麼甜,你是想讓我現在就親你嗎?”
”你敢嗎?”
”呵~你敢我就敢。”
”你現在是吃定我嗎?”
”彼此彼此~”
”你不是光來陪我吹風的吧。”
”就是想來看看你~”
 
靜了一會
 
”你打算怎麼面對曉瑜?”
”沒想過,遇上再說吧~”
”你怎麼能這樣,這麼做對曉瑜很傷的你知道嗎?”
”不然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謊是你幫我圓的,我根本沒那個心意。”
”難道你對她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呵~金先生,難道你希望我對他是有感情的嗎?”
”曹先生,沒想到你是這種冷血無情。”說完,厲旭丟了一記冷眼給圭賢,直直而去
 
”喂,怎麼了?厲旭!.......呵!”圭賢笑呵一聲,好無奈的想(難不成要我去哄曉瑜嗎?真是...什麼跟什麼了....)圭賢無法理解厲旭生氣的點到底在哪
 
 
過了一天........
 
圭賢一進食堂就見厲旭獨坐在那用餐,原本想湊過去的他,卻被一個身影給擋住,圭賢煞了腳,站一邊遠遠的端看著...
 
”厲旭~”
厲旭小愣的抬了頭看”曉瑜。”
眼前的曉瑜,不僅安好無恙,神情還多了一份溫柔,溫柔的對著他微笑,那~~那是他不曾見過的眼神。
一時間厲旭反應不過來,愣雙眼傻傻地望著
”怎麼了?”曉瑜伸出手掌在厲旭眼前揮了揮
”哦,沒....咳..找我?”也許是不習慣曉瑜那眼神吧,厲旭反應好不自然
”是啊。”
”你...沒事吧...”很明顯,厲旭所指何事
 
”沒事。”曉瑜頻遙頭”我很好~”
”那就好~我還擔心著呢。”
”這二天我想很多,也想通了一些事。”
”嗯?”
”緣份很奇妙,非要轉了一圈才知道身邊所擁有的。”
”看樣子,體會很深哦!”
”是啊~”
 
待在一旁角落的圭賢,目光一直盯著家旭跟曉瑜之間的互動,突然有人從身後在右肩拍打了一下
”喂~圭賢!”
”啊~俊秀,是你~”圭賢猛然回頭,吐了一口氣說著
”看什麼這麼入神?
”呃~~沒有啊,我買便當。”
”咦,厲旭跟你的女朋友都在那~”俊秀指著厲旭方向
”別亂說,那不是我女朋友。”圭賢極力否認著
”啊,原來不是啊,那厲旭不就又有希望了!”
”.........”
 
俊秀的話真是刺耳,圭賢納悶的連飯盒都不買了
 
”喂,你不是要買便當嗎?那邊是門口耶!”
 
圭賢沒反應,自顧自的走出去,沿路在心裏碎碎念著
(什麼希望啊~厲旭喜歡的人是我耶,真是....)
 
人家說眼不見爲淨一點也沒錯,真是不看還好,愈看愈火大!
怎麼這所大學範圍那麼小嗎?連買杯飲料都能撞見~
 
站在販賣機前,投進二錢銅板,按下指定物後,等著飲料滾出窗的圭賢,這麼不經意的擺頭就看見遠遠而來的倆個人...
想當沒看見嗎?怎可能,自己這麼大個擺在這,我在幹嘛,我幹麻要躲,大方打個招呼不就好了~
就猶豫中決定的圭賢,在下一刻反應時,轉頭一看...
厲旭跟曉瑜竟然拐了彎,朝另一個方向過去,這讓圭賢更加不是滋味~
 
(我沒躲你你反而躲我?厲旭你搞什麼?)圭賢想了想,滿懷不悅地掏出手機,想按下電話找厲旭探探口風,這才驚覺厲旭根本沒有手機電話可以讓他撥,傻愣地對著掌上的手機,吃悶的表情盡在臉中
 
 
------------------------------
 
隔天,再來到食堂,又再看見曉瑜和厲旭坐著一塊吃飯,有說有笑的互動,想湊過去又礙於曉瑜在場,乾脆連飯都不吃了,大大力的”碰!”的一聲,不管是不是嚇到了其他人,圭賢使勁關上食堂的木門板,頭也不回走出食堂
 
這一聲巨響,食堂內的都嚇了一跳,個個都擡了頭看看是哪個粗心鬼?!
跟大家一樣反應的厲旭,光看那背影就知道這個粗心鬼是誰,不過以圭賢一身修養,絕對不是會做出這種錯漏的人,看樣子是衝著自己而來的發泄嗎?
 
(圭賢....在生氣什麼?)厲旭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