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
 
”厲旭~~厲旭~~厲旭!”聲音由輕至重,躺在病床上猛然睜開雙眼
”圭賢哥。”
”醒了醒了,真是把我們給嚇死了~”
”沒事就好。”
”小賢,你怎麼會到那種地方去呢?”
 
才剛從昏迷中蘇醒,還沒來得及拼湊昏迷前的畫面,耳邊隨即傳來一句又一句,喘過幾口氣平息之後,才想起爲了救自己奮不顧身擋下那一刀的厲旭
”厲旭...厲旭呢?”
”厲旭?誰是厲旭?”聽都沒聽過的陌生名字,姑姑一臉茫然
”不知道啊!”聳聳肩,小敏也一無所知
 
眼見家人毫無知情,知道再問也是多餘,前來爲自己檢查的醫生與護士,心急的圭賢不顧手上還插著點滴針,立即伸手抓著醫生直問”醫生,我朋友呢?我朋友怎麼樣了?”
”你朋友是哪一位呢?”仇殺事件突發,陸陸續續送來的傷者不止圭賢一個,這麼問法很難讓人立刻給予答覆,可早已心急如焚的圭賢,根本管不了那麼多,用僅有的氣力在沒有允許下任意下床,身旁家人趕緊上前撐扶阻止
 
”圭賢哥,你要幹什麼?”
”我要去找厲旭。”
”你才剛醒來哪~”小敏抓住圭賢試著勸阻
”放手,放手~我叫你放手啊!”這麼一吼,真把小敏給嚇著了,從未見過圭賢如此歇斯底裡的模樣,圭賢真的慌了
 
”護士,你就找找他說的這位厲旭吧!”姑姑說
”厲旭?哦~你說金厲旭是嗎?”
”對,他怎麼樣?他人呢?我要去看他~~”圭賢又再起身,姑姑和小敏趕緊再攔住,圭賢仍然使命的掙脫
”讓他去吧。”一聲莊嚴的淡定聲,站在病房門口那人是圭賢的父親,爲了能暫時安撫兒子的情緒,索性縱容他的任性,放著他前往厲旭的病房
 
--------------------------
 
”厲旭!”雙手不敢觸碰,唯恐弄疼了厲旭,圭賢靜靜坐到床邊,輕輕撫過厲旭的臉龐,深鎖的眉頭往裏揪結著,移不開的眼神鎖住昏睡中的面孔,擔憂著,心疼著...
”厲旭...”再次輕柔的呼喚,以最輕的力道將厲旭的左手掌捧在兩手掌心間,萬般不舍的眼眸,哽在咀裡的有說不盡的話等著說
 
隔著玻璃窗,圭賢的情緒和反應,曹大東看在眼裡.......
 
不顧家人勸阻,堅持守在加護病房,在身心疲勞中的圭賢,就這麼趴在厲旭的床邊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感覺到臉龐貼著溫暖而踏實的安撫,圭賢慢慢的眨了眨眼簾,才發現早已清醒的厲旭正用那虛弱的眼眸看著自己
”厲旭!”
”圭賢...”
”厲旭...”
”你沒事就好。”
”有你幫我擋下那一刀,我當然沒事。”
”沒有你在場,恐怕....我早已經不在。”厲旭用那僅有的氣力,喘著氣說
”不會,我絕不讓你有事,我多怕失去你你知道嗎?我寧願那一刀是刺在我身上...”一刀如同刺在自己身上般的痛楚,止不住的淚盈滿眶,這般輕易的一滴一滴滑落
 
”別哭...哭了圭賢...就不帥了...”撐著幾千斤重的眼皮,已沒有體力再擠出一句話,厲旭真的累了,給了圭賢一個微弱的笑容後,再次陷入昏睡
”厲旭?”輕呼一聲,見厲旭沒反應,再呼一聲”厲旭....”
深怕厲旭有狀況,圭賢趕緊走出病房求助護士,未料這咀還沒來得及開口,自己虛弱的身子不受控制的昏了過去
 
昏睡而去的厲旭,等到再次醒來時,已經是隔天了
 
不知過了多久時間,圭賢在芳姨的陪同下來到厲旭的病房,一進房門見厲旭斜躺著,趕緊上前要厲旭躺平
”厲旭,傷口才剛縫好你起來做什麼。”
准備按下床邊遙控鍵時,厲旭伸手握著圭賢的手說”不要緊,這樣坐比較舒服。”
”一刀刺進去,怎麼會舒服。”
”你呢,手臂的傷口一定很痛吧。”厲旭在圭賢的手臂包札處輕撫著
”只要你沒事,其他都無所謂。對了,喝點湯吧,這是鱸魚,芳姨說這對傷口很補的。”說著,芳姨便將准備好的保溫鍋端過來,圭賢拿著湯杓一勺一勺的倒在碗裏
 
這時背後從門傳進一聲”厲旭~”
 
回頭一探,是曉瑜來了,曉瑜一進病房就走到床邊,一臉心疼的用那嬌柔的聲線問”真是嚇死我,俊秀說你被刀就這麼刺進胸口,天啊~我聽到時簡直快哭了!”
”呵~我沒事。”
”一定痛死了對不~”身體還是很虛弱的厲旭,沒有太多的回應,只是微微笑了笑
”這個我來。”見圭賢手捧的碗,曉瑜主動接過,怕厲旭燙口,還特地吹涼了才讓厲旭喝下
”好喝嗎?”
”嗯...”
”啊~對了,圭賢你還好嗎?俊秀說你也受傷了。”曉瑜想起也一樣受了傷的圭賢
 
”我沒什麼...”圭賢答得敷衍,失落於曉瑜的到來,打斷了他和厲旭獨處的空間
”圭賢也喝一些吧。”厲旭不忘帶上圭賢,掛心圭賢臉上露出的失望神情
”我剛剛在病房已經喝過了,這是......特地給你準備的。”看著曉瑜一邊餵著厲旭一邊替厲旭擦拭咀角,圭賢心裡很悶,將頭擺向一邊,眼不見爲淨
 
大概是喝得太急促,胸口帶傷的厲旭不小心連咳了幾聲,臉上表情因撕裂感而痛苦著,圭賢心疼的想上前輕撫卻慢了曉瑜一步~
”對不起,一定是我給你餵太快了,才讓你嗆著了~怎麼樣,傷口一定很痛吧?”曉瑜溫柔地幫厲旭撫撫胸口說
 
厲旭憋著氣,不敢喘得太用力,避免讓傷口再次拉扯
看厲旭那痛苦的面容,圭賢再也忍不住,直接走到床邊將厲旭撐扶在自己的肩臂,按下床鍵慢慢的放下厲旭,讓他以30度角靠躺
”好點了嗎?”
厲旭擠著咀型,微弱地笑了一下
 
”還好有你在,不然我只能看著厲旭痛著,什麼忙也幫不上。”
”歇著吧,晚點我再來看你。”圭賢拖著不願意也得離開的身子在轉身時,厲旭揪住了圭的手袖,圭賢很驚訝地擺頭看著他
 
”幫我送送曉瑜。”
”嗯。”
”這麼快要趕我走啊。”
”厲旭累了,讓他休息吧。”
”那好吧,明天我再來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