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圭賢又像煙一樣的消失了...
厲旭獨自一人坐在校園一處榕樹下,想著圭賢的一切,像摸不著的雲霧,似有若無~~ 
 
好像昨天還握著他的手,他還躺在我的懷裏,感覺是這般的踏實,卻又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認識過這個人?
圭賢就像是個迷,沒人知道他心裏究竟在想些什麼....
殘留在腦海的影子是清淅的,但眼前的影像卻又這般模糊,是自己眼花了嗎?
幾次望著那熟悉的背影,等到靠近時才知道是自己認錯了人...
 
圭賢,你到底怎麼了?你心裏在想些什麼?
厲旭內心喊著,巴不得直接衝到科班教室找圭賢問個明白,可是說穿了,理由呢?
而自己又憑什麼身份什麼立場去質問?
 
 
推開食堂大門,往裡掃了一變,掃著圭賢的身影,目光撲了空,厲旭買好飯盒後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來,這頓飯吃得有些納悶...
 
”厲旭!”
”曉瑜?”
”看你二眼無神的...想事情?”
”一點...”
”一點?呵~你到底怎麼啦,今天怪怪的你。”
”大概是沒睡飽吧。”厲旭揉了揉眼
”給你~”曉瑜拿出幾只畫筆
 
”給我?”
”是啊,你那些爛成那樣,給你買了幾把新的。”
”.....”不太習慣曉瑜突然對自己好,厲旭帶上質疑的眼神看了看
”我可不是要找你幫忙什麼哦,昨天去逛街時,順便買的。”
”謝了...”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聽說你跟曹圭賢吵了一架?”
”什麼,你聽誰說的?”
”俊秀啊!”
 
(這個大咀巴~~~厲旭心裏暗罵著) ”你別聽他亂說。”
”難道沒有嗎?”
”只不過是有點小誤會而以。”
 
”圭賢!”曉瑜看見圭賢走進食堂,用手肘頂了頂厲旭
 
圭賢很自然的走到櫃臺點餐,隨後拿了餐點就離開,目光上沒有任何停留...
 
”他好像當你不存在耶?看樣子不光只是誤會厚!”曉瑜看得出異樣,有意問著
厲旭沒有應聲,愣了一下後,決定前去一探究竟...
 
”圭賢!”第一聲沒反應,再一聲”圭賢!”
圭賢停下腳步,整了整臉部表情,扯著二邊咀角,安然無恙的回眸一探”厲旭,原來你也在這。”圭賢裝得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
”怎麼不在裡面吃?”
”有份報告趕著...所以...”
”是嗎?”很明顯圭賢在說謊(厲旭是這麼想的)
”你找我有事嗎?”
”沒什麼,就覺得你不對勁。”厲旭打開話直說
”沒有啊,我沒事。”
”既然沒事,爲什麼避不見面?”
”只是忙了點,沒空找你而以。”
”是嗎,那好..晚上一起去吃飯?”
”......”
 
正當圭賢不知如何反應時~~~
 
”厲旭~”從食堂走出來的曉瑜,拿著才剛送給厲旭的水彩筆”你忘了拿了。”
”哦。”收回水彩筆,看看曉瑜,再瞄一眼圭賢,想起了曉瑜的心意,索幸順口一提
”我朋友曉瑜,你見過的。”
”嗯,我知道...”
”hi~”曉瑜禮貌性的向圭賢打了招呼
”怎麼樣!去嗎?”
 
很明顯這句不是在對自己說,曉瑜識相地不作聲,睜眼等看圭賢的反應
 
”嗯,曉瑜也一起吧。”圭賢特地叫上曉瑜,原因無他,只爲了避免和厲旭獨處
 
圭賢的主動邀請,在未確切知道事情始末之中,曉瑜並沒有感到受寵若驚,反倒是厲旭的反應有些意外,
雖知道圭賢不對勁,但在自己還未提起之前由圭賢主動提出?
這當中夾帶對曉瑜的矛盾,一時間...厲旭真的空了想法,摸不透圭賢的用意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