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之後,圭賢利用晟敏,垊豪,琰不在家的空檔,簡單的對昌垊交代一聲,說是要出去走走逛逛就出了門~

飛心似箭的腳步,滿腦子裡只想見見心裡的他,七天的音訊全無,就怕厲旭胡思亂想.....

 

圭賢來到賣場直接向服務台點名找人,不能做主的門市櫃檯人員呼著對講機請來現場的主管~

前來的主管見到圭賢的模樣一點也不陌生,是上回搶走話筒一聲命令要厲旭下來的男孩子

 

"Hi!"圭賢一派怡然自得的將手撐在樓檯上,向這位主管擺手揮了揮

"Hi...呃......你想找我老闆的話,其實可以打手機給他的。"

"嗯,我知道,不過我想先讓他看見我。"

"啊?"主管沒聽明白

圭賢朝著電話擺擺手,示意要主管再撥打內線電話"打給他直接叫他看監視鏡頭。"

"哦....."對圭賢這種無厘頭的說詞,主管真是滿頭霧水又吃悶,不過圭賢這麼要求了,再者針對上次圭賢的失禮,上司也沒說什麼,就算腦子還處在狀況外,這通電話還是撥了。

  

待在辦公室的厲旭在接起電話後,照著現場主管的指示,擺頭看向櫃檯的監視畫面

(圭賢~)厲旭微微露出欣慰笑容,為自己沒看錯圭賢而欣慰 ...

持著話筒厲旭走近看著,見圭賢兩手交叉的騰臥在櫃檯上,露出那對傳情的眼神,扯著一咀頑皮的腐笑,看得厲旭不自覺的嘆出一聲笑氣"主任,你叫他到外面等,告訴他我會自己去找他。"

這一聲交代,圭賢沒有任何疑問,挑挑眉簡單一聲"謝了~"雙手插著口袋踩那悠閒的腳步朝大門而去。

對主管的眼裡,圭賢是狂妄自大的形象,也不明白為什麼向來嚴謹的上頭金厲旭,會忍受這樣的人來打擾?

 

柔情似水的眼眸只有圭賢才能看得見~厲旭是欣喜的,掛著溫柔的微笑看著圭賢坐上車,圭賢沒有讓他失望。

等待的七天其實並不長,但懸一顆心空等著,還是讓人吞不盡那等待的酸澀。

圭賢還是不放心的來了,總希望能讓厲旭多一分踏實,也想看看自己的心是否還完整無缺的掛在厲旭脖子上。

要不是因為賣場外往來的人潮多著,圭賢巴不得立刻就覆上那張咀,一解這相思之苦。

 

再回到同一間飯店,待在不同的房間裡,圭賢馬上將厲旭拉近身輕摟著,一口就往厲旭那小咀牢牢的鎖住,心急的舌根一刻也等不及纏住小舌,圭賢把七天堆積的思念全發洩在這吻唇中,送出了深情也推出了火熱~

 

厲旭也很想念圭賢,一樣的沉溺在這抹深吻中,直到圭賢心足意滿的鬆了口

"我好想你~"撫著厲旭的臉龐,圭賢掛那深情說出幾天下來最想說的話語。

四目相看了一會,厲旭的眼神有著不甘心,突然的往圭賢的肩膀狠咬一口,

這一口咬得用力,像發洩似的狠狠烙下泛紅的牙印。

 

圭賢揪著眉頭忍住瞬間的痛感,肩膀沒有絲毫的退縮,由著厲旭咬住不放,知道厲旭在生氣,氣他這麼久才出現,氣他一通電話都沒給~

"心裡舒服一點了嗎?"

慢慢的厲旭將頭縮回,放過快見血的牙印....

"還氣嗎?"圭賢再輕柔的捧回小巧的臉龐,自責一問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我都怕你不會再來找我~"吐出七天來胡思亂想的情緒,陣陣酸楚隨之飄進眼眶,閃出了微微的淚光,看得圭賢心都揪了起來,連忙安撫的說"怎麼會~厲旭,對不起,我只是有事情在身走不開,我怎麼都會記得我的心在你這,是不是?"

"至少你也給我一通電話,就算是打個簡訊讓我知道都好。"

 

"OK,以後我一定打電話或傳訊息給你,這樣好嗎?"圭賢連哄帶抱的將厲旭摟進懷裡安撫”別哭,我最怕你的眼淚了~”

被圭賢說得這麼沒用,為悍衛那口志氣,厲旭這還不掙出懷抱

”我哪哭了,你才哭了!”厲旭嘟著小咀擺著小寃氣,為自己伸張顏面地說

”OKOK~是我哭,你最勇敢了~”就算是敷衍也行吧,厲旭沒有再反駁,也由著圭賢再把自己抱回,圭賢~真的疼著厲旭,捧在手上抱在懷中都是一分疼。

 

圭賢的寵溺總能輕易融化自己的情緒,說是甜言蜜語嗎?

就當是吧...至少在這一刻,是很美的感覺很踏實的幸福。

輕撫的手掌如此深情的貼在臉夾邊,圭賢一雙深遂迷矇的雙眼,彷彿隱藏著催眠的功力,總能讓人看了都痴醉~

厲旭痴醉的凝視著,迎和那張慢慢貼上的雙唇,放任圭賢把舌根伸進來吸取挑弄,也由著圭賢將自己抱到床上,脫下所有的衣服~

 

圭賢沒有心急的去滿足已經漲起的分身,拉起棉被蓋著他倆的身體,在棉被裡側身抱著厲旭,牽那小手在唇邊吻了二下,將掌心貼在臉夾,感受厲旭掌心裡的溫暖,圭賢帶著滿滿愛意看著摟抱在身邊的厲旭,比起做愛,圭賢更享受此刻和厲旭窩在棉被裡,濃情蜜意的相視相吻~

 圭賢每一次的深吻都讓厲旭招架不住的輕喘,感覺到跨下的雙腿蹭了蹭,他知道厲旭已經慢慢燃燒身體的血液。

延續那深情的吻唇,圭賢沒有放過那張試著尋找一絲氧氣的小咀,雙手也輕遊到大腿來回的撫摸著,直到厲旭適應這道觸感,圭賢才將手指探入私密處,厲旭悶嗯了一聲,腰臀也不由自主的向後挺,似乎還想多要一些,圭賢一伸二入用手指滿足厲旭的空虛,溫柔的在密穴裡搜索著

"嗯~圭賢"比起第一次,在圭賢面前,厲旭已不再害羞的去流露歡愉聲

"這樣舒服嗎?"

"嗯..."

 

為了讓厲旭能再適應一會,圭賢用那手指代替分身的律動,輕柔的慢慢在體內加深

"嗯~~"禁不住的一聲叫喘,厲旭好敏感的拱起小腹,酥麻飄然的感覺令自己不自覺的扭著腰臀,圭賢不放過的再往剛剛那點再深入一些

"啊~嗯....不要,圭賢..."

"我弄痛你了?"唯恐再弄傷厲旭,圭賢慢慢的把手抽離

"不是,我..."徹離的手指讓厲旭覺得很空虛,蹭著小臀揪著眉間張著渴望的小咀,厲旭難受地鼓起胸口吞著唇液迂出聲討的氣息"圭賢..."

 

圭賢流露情深的微微一笑,溫柔地將厲旭翻過身,放輕身體重量的貼在厲旭的身後,讓分身進入空虛的花穴中

"嗯~~"有了愛撫上的滋潤,厲旭很舒服的迎接肉體上的結合,每一次的深入都能感受到圭賢灌進的每一分愛,圭賢用心感受著厲旭身體的反應,聽著厲旭迂出輕飄的低吟,放心的在體內慢慢加快律動的速度,頂入最敏感的地方加深的推進,帶著溫柔的激情與厲旭享受這個充滿愛的情慾。

 

激情過後。。。

 

光裸著身子站在浴室裡,面對圭賢那雙不離身的目光,手拿肥皂幫圭賢抹身的厲旭,害羞得把臉側開"你再這麼看我,我不洗了。"

"我想多看看你,你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怎麼~你都不害羞的嗎?"

"有什麼好害羞的,你都是我的人了。"

"你~~你自己洗。"圭賢的話實在說得讓厲旭羞死了,厲旭小悶氣的把肥皂塞放圭賢的手掌,轉個身拿下蓮蓬頭沖著自己身上的泡沫。

圭賢笑了笑,從背後環抱拿走厲旭手中的蓮蓬頭沖著倆人的身體,人扣在胸前,圭賢沒例外的不去吻上一回,在這空間這氛圍彼此都享受這份甜蜜

 

"我愛你,旭~"聽著從圭賢口中說出的愛,讓厲旭心裡踏實了很多,滿足流露甜甜的笑靨。

"你不對我說嗎?"

"嗯?說什麼?"

"說你也愛我啊,我好像還沒聽你對我說過。"圭賢邊說邊吻著厲旭光滑的脖子,親親臉夾,將厲旭寵溺於一身的扣在懷裡疼

"我的心你知道的。"

"那怎麼一樣,你~~你不會連說句愛都害羞吧。"

"我......"厲旭真的害羞說出這一句,吞吐的咀型最後還是沒能把愛逼出口

"呵~"圭賢不勉強地笑了笑"說不出口沒關係,但你要記得我愛你。"

"嗯。"

"旭,等一下我帶你去逛逛。"

"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