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在怕什麼?”一直沒開口的琰,直接了當的冷冷丟出這一句。

可不說還好,一說更招來圭賢的反彈~

圭賢立即回頭一臉不悅的掃過大家一眼,就要脫出的話語被小瑾即時擋了下來”圭賢哥你別生氣,向來你都掌握的很好,我相信這次你也一定可以的。”唯恐圭賢針對琰這一句再度發火,小瑾趕緊插上一句,澆澆圭賢的帶火眼神

 

”以前我控制的是女人,現在這個金厲旭可是男人!”

”你不會是怕他把你給...搞了吧。”

”我去你的!”

”那就好了,把他當女的看不就行了,你這麼大個子少說也高他半顆頭,還怕他壓你了不成?”

”昌垊,你不要愈說愈離譜了。”晟敏擺著正經,要昌垊別再開玩笑,提手搭著圭賢的肩膀安撫著,把僵持不下的氣氛緩了緩”圭賢,你不要想太多,不過是演演戲並不是要你來真的,你只要讓他對你產生感情就夠了。等到時機成熟,大家配合一下,一拿到錢你就可以抽身了。”

 

所有的優勢擺在眼前,也如同晟敏所言,不過是應付一下演演戲,就算是圭賢怎麼不願意,在以大家的利益為考量之下,也沒道理去推辭這項垂手可得的計劃。

圭賢安靜下來了,沉默著沒有再一句反駁,等著晟敏安排策劃的佈局手法

 

”好了,現在第一步就是針對這位上傳照片的茵茵,小瑾你就當是圭賢的妹妹,主動向茵茵告知圭賢的下落。”

”嗯,好的~”

”圭賢你就等小瑾的消息吧,小瑾你明天開始就搬到圭賢那先暫住。”

”那我呢?”昌垊問

”你和圭賢在賣場那已經露臉,相信金厲旭對你並不陌生,你就當是圭賢同住的朋友就行了~”

”OK。”

”暫時就先這樣,之後...圭賢就看你了。”

 

把話交代完,晟敏留意著臉上還掛滿為難的圭賢,內心上雖然有些心疼與不捨,不過看著圭賢那極力反對的反應,晟敏心裡反而有份慶幸,至少以圭賢呈現出來的反彈,相信圭賢不會金厲旭身上投入感情,先前原有的顧忌看來也是多餘了。

 

--------------------------------

 

一回到家,圭賢不管做什麼都很帶勁,大大力的關上門,沒好氣的將鑰匙抛至餐桌,不屑的拉開冰箱拿出啤酒,用力的關上冰箱門,使勁的拔開拉環,仰頭深深灌上一大口,而後加上力道的將啤酒缶鏗的一聲擱在桌上。

 

識相的小瑾豎豎眉頭,安份地閃到一邊餐桌旁,坐等圭賢即將開火的精彩戲碼

 

”有氣你就說吧,幹什麼跟這些東西發脾氣。”

”你有讓我說的機會嗎?你了不起,先斬後奏逼我就犯是嗎。”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難道真要放著大塊肉不啃嗎?”

”最起碼你也得先通知我一聲,搞得我最後一個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好啦,我知道是我不對,都說隨便你處置了~”

”OK,隨便我是吧!從今天開始到結束任務為止,三餐由你包付包買,還有所有的家務工作由你來做。”

”哇!好耶~~”一聽到家務不用自己動手,小瑾這還不拍手叫好

”好你個頭,你開心個什麼勁!”

”怎麼,你不服氣嗎?可別讓我知道你偷偷叫小瑾幫你忙。”

”聽到了沒有~你要記住了,不然圭賢哥會生氣的!”小瑾幸災樂禍地調侃著,對自己理虧的昌垊再不情願,憋著氣也得吞了

 

-------------------------------

 

照著晟敏的安排,小瑾回覆了茵茵的留言,在等待一個月的茵茵開心的到Jessie的房門外猛敲門

"什麼事這麼急著?"

"姐,那個~~~回~~回覆了!"茵茵高興得一時結了巴

"哪個?"

"就那個~~曹圭賢呀!"

"真的?在哪?快給我看看。"

茵茵快步走到Jessie的電腦桌前,打開了臉書網頁,輸入了自己的帳號後,搜出小瑾回覆的內容給Jessie瞧看(曹圭賢是我哥哥,你找他有什麼事嗎?)

"姐,你說我怎麼回好呢?"

"直接告訴她,說他是二哥的救命恩人。"

"啊?沒關係嗎?二哥不是說他不知道。"

"也對~~那~~妳打(他是我哥哥失散多年的朋友,求見一面)"

"OK。"於是茵茵照Jessie的話回覆著"那現在呢?"

"等她回應吧~"

 

--------------------------------

 

(他是我哥哥失散多年的朋友,求見一面。)楚在電腦前,在收到這回覆時,小瑾順口問了圭賢"圭賢哥,怎麼金厲旭是你失散多年的朋友嗎?"

"什麼?"

小瑾打轉遮住瑩幕的電腦椅,讓出一個視野給圭賢瞧瞧

圭賢傾著頭看了一下,嗤出一聲笑了笑

"怎麼樣,求一面呢~"

"我能說不見嗎?"雖事過二天,被推著硬上架的圭賢,還有著氣頭

"哦。"小瑾嘟了一個大圈咀,對圭賢不好的口氣,身為妹子也慣了

 

最後,在雙方洽談後,約在了一家速食店,為了接見曹圭賢,厲旭的三位妹子可是全員到齊的提早來到速食店等著

 

不久,圭賢來了,小瑾沒跟上,圭賢自己一個人單槍赴約。

踏進速食店放眼掃去,其實圭賢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約他來的人。

"姐,你看~是他吧?"眼尖的Lily一眼就認出,直指著,大妹Jessie向圭賢舉高手揮了揮引圭賢的目光

圭賢看見了,也走過去坐了下來"HI,聽我妹說~~你們找我?"

"曹圭賢沒錯吧~"Jessie不帶敬語也沒多客氣的確認著

"嗯。"

"真的跟畫裡的人一樣好看耶~"眼前圭賢的樣子跟畫裡的人如出一轍,甚至更帥了,茵茵呆著兩眼傻傻的盯著這號二哥尋找多年的男人

"還真的挺帥的嘛,還以為是二哥把你給畫帥了呢~"Lily定住目光對圭賢比對著,就圭賢一臉帥樣,可真是讓人忍不住將目光多停留一會

"什麼?"

"咳咳~"看Lily和茵茵一臉花痴的就差沒流下口水的模樣,Jessie咳了二聲讓兩位妹子回回神

"你們不是說有我失散多年的朋友嗎?"圭賢裝傻當不知道厲旭是她們的哥哥

"是啊,就是我二哥囉。"小妹茵茵只要提起二哥,總是露出自豪的神情,厲旭可是她最敬愛的哥哥呢

"那~他人呢?"

"我們還沒告訴他呢~"

"他不知道你們~來找我嗎?"

"我們想給二哥一個驚喜。"茵茵揚起咀角甜甜地微笑著,想著要是看見圭賢,二哥心裡一定暖洋洋的了~

 

面對眼前這三人,圭賢一切照計劃迎和著三人的邀約,照預定的時間與地點和厲旭見面,吃頓飯。

 

圭賢離開後,三人沒有回家,在花了一點時間逛個街,在預定時間還沒到點之前先行來到了約定的這家萊茵河西餐廳坐等

三姐妹各自點了一份套餐先吃著,耗到時間差不多時....這才拿出手機打了電話給厲旭

 

"二哥~你現在有沒有空啊。"

"怎麼了?"

"我在萊茵河吃飯,忘了帶錢包了,現在沒錢付不能走呀~你方不方便帶錢來幫我付帳呢~"

"這樣~那你等我個半小時吧~"

 

掛上電話後,彼此露出開心圓滿的笑容,接下來就等著兩個人相接而來

半小時後厲旭準時來了,三人讓出了位子讓他坐等著,並叫人將桌子收拾乾淨

厲旭一頭霧水弄不明白妹子們在搞些什麼

"妳們在幹什麼?不是說沒錢付嗎?"

"是啊,我們現在都吃飽了,現在換你留在這慢慢吃。"Lily壓著厲旭的肩膀要他乖乖待著

"在這吃?那怎麼行,我是特地趕過來的,待會還得去應酬一個飯局。"說完厲旭站了起來

"啊~什麼?你要走啊~"一心安排的約會未料聽到厲旭說有事要走,這讓Jessie張大了咀,直接反應著

"不行啦~"茵茵心急著,拉著二哥的手捥不放

"二哥你再等一下嘛~"Lily不知該說些什麼,反正能拖就拖,相信圭賢應該也差不多要到了。

"妳們怎麼了?再不走我會遲到。"

 

沒道理讓自己精心設想的驚喜就這麼泡湯,Jessie管不了那麼多,向兩妹子使個眼色,強制性的一人拉著一隻手,Jessie壓著肩膀,將厲旭貼回坐椅上

 

"妳們別胡鬧了,二哥真的該走了。"厲旭很認真的收回笑臉,正經的說著

 

就在三人灰心著,知道沒法再拖住厲旭時,圭賢即時趕來了~
不經意的擺回頭之中,厲旭看見了出現在眼前的圭賢,厲旭愣住了雙眼,倆人相視了幾分秒後,厲旭才將目光移開,對左右兩旁的妹妹人各瞄了一眼,這才知道是妹妹們存心安排的場面

 

"二哥,這是我們的心意,對不起,沒有事先告訴你,希望你這頓飯吃得開心,我們功成身退了~"站在厲旭身後的Jessie,搭著兩肩低下頭代表三人把這心意說出來之後,三人就離開了餐廳,獨留圭賢與厲旭二人坐在餐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