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KL1@`A`0K)1P}FJ4OH  

{此文禁止任何形式之改文&盜文-亦不接受任何改文}

 

 

__________________前序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艘載滿旅客搭往小島的遊艇,引擊意外撞上了隱藏在海面下的岩石,這一撞擦出了火苗,使得船身頓然起了火頭,擦出了微弱的爆竹聲,擱淺於海中的船支火勢來得突然,船上旅客在驚嚇中倉狂往甲板上逃,交錯的身影現場一片混亂~

蹦~轟隆!又一聲爆炸的響聲,旅客更慌了,有的哭有的叫,部份旅客在這一聲爆炸的震盪中跌落水面~

 

"昌垊,快穿上它啊!"

"我穿了那你怎麼辦?"

"這時別跟我爭,火愈來愈大了~船撐不了多久的,快!"

 

看著昌垊還在猶豫,圭賢乾脆幫他打上結,不等昌垊反應的一把將他推了下去。

面對兇猛的火勢圭賢沒有急著跳無非是想保持體力,等在最後時刻再跳下水。

 

轟隆~!!!

又一聲巨響,看來這艘船已經捱不住了,圭賢頂靠在欄杆處,再看一眼那一團夾帶紅火的黑煙,轉身準備跳入海上時~~余光中看見一只瘦弱的男孩縮在一邊掛那雙像等死般的眼神,驚慌失措的抓著欄桿一動也不動。

 

 

"媽的,死就死。"還是無法放著見死不救,圭賢趕緊奔到男孩身旁,伸手穿進男孩垂角的手肘順手一勾時,身子反倒彈了回來,看似瘦弱的男孩,雙手緊握欄杆的力道還真不小

"喂,你想死啊你,快跳到水裡去啊!"

"我不會游~~"掛著一臉惶恐,男孩遙了遙頭小聲的說

"你不會我會啊,放心吧,用你抓欄杆的力氣把我纏住就行了~"這話才剛說完,身後又一次爆炸聲,圭賢下意識的抱住男孩,用自己的身體保護著,最後撐開男孩的雙臂環在自己的腰上,不再遲疑的迅速跳入海中

 

為了不被身後這將被火吞噬殆盡的船支波及到,圭賢死命的往前游~中途,在穿過滿是人潮的海面時,男孩被海中不明的手臂這麼一揮,拉掉了緊抓的雙手,等在感覺到背上壓力減輕時,這才發現男孩早已脫了手,圭賢趕緊回頭四處尋望,再次找到了男孩後,圭賢索幸以打水的方式,摟著男孩的腰圍慢慢浮游在海面,撐著身子,等待救生艇趕來搭救。

 

被拉上救生艇後,圭賢將男孩輕放於甲板上,抬頭掃一眼忙亂的救生員,再低下頭看那因吞了不少海水陷在昏迷狀態的男孩,圭賢沒再多一分遲疑的馬上為男孩做CPR求生。

在來回幾次按壓心臟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下,男孩難受地從咀裡吐出了幾口海水,意識也慢慢的回復~

 

感覺頭還是很重,眼瞳外的視野是模糊的,隱隱約約有一條項鏈在晃著,和那張靠離自己一上一下忽遠又忽近,那關切的眼神,俊俏的臉龐,還有覆在雙唇上的莫名知覺~~

他是誰?是剛剛在火燒船上救我的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