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先生你要搭哪去呢?"小黃車上的司機問著
 
步出院所大門,厲旭隨即搭坐停在門口排班的計程車,沒想好要去哪的他,當司機主動詢問時,厲旭更不知道了...
要去哪裡?想去哪裡?可以去哪裡?
厲旭只知道所有的人都在騙他!
 
最後,司機順著乘客的意思,漫無目標的駛在大街上,直到乘客喊停,才在路間停下車子~
 
半小時在車上冷靜的厲旭,情緒並沒有好一些,他還是很沮喪,很失落,很亂,拖著無助沿路盲目的走,經過一家又一家商店,偶時停下腳看個幾眼,偶時走進裡邊逛一圈,但是什麼都沒買...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厲旭。"
 
站在街口等過紅綠燈時,隱約中聽見有人在叫著自己?
厲旭朝那聲音的方向轉頭看去,看見離自己十幾步遠的一輛車子,圭賢就在車上,他開了車門撐下一把拐杖正向著他走來...
 
看見圭賢的那一刻,厲旭確實很驚訝,心裡也有小小的動容,尤其在他無助的時後,可是...
下一秒,厲旭馬上擺回頭撇下目光,在綠燈打亮的同時,踩著慌張的步伐走過斑馬線~
 
"厲旭,厲旭!"瘸著一腳,圭賢走得吃力,走得慢,為了趕上咀邊呼喊的他,索幸趁著紅燈停駛的狀態中,穿越車與車的間距中。
"喂!小心啊,你不要命了你~"驚看圭賢跨進行車道路,銀赫趕緊慌口大聲的喊住他。
 
叭叭~叭叭~!
橫向綠燈亮起,耐不住等候的車主,紛紛打著催促的喇叭聲,圭賢沒停下,繼續一拐一拐的穿梭在車輛間。
 
刺耳的汽鳴聲,聲聲打進厲旭的耳根,打進心頭,打住了他這雙腳...
轉身回頭,厲旭很傻眼,傻眼的揪看那個為了跟上他,不惜穿越車潮不知死活的笨蛋!
 
總算~跨越了行車道,圭賢拖著微笑喘迂迂的走向為他停下腳步的厲旭~
"厲旭..."
"....."人站到面前,厲旭抬著頭看,眸裡閃閃爍爍釀出壓在心裡邊的感動,但是他說不出話,一個字也吭不出來。
"呵~你別走那麼快,我跟不上你。"
"....."
"我...你...我...我們..."面對默不吭聲的厲旭凝亮那雙眼直盯盯看著他,圭賢忽然緊張了起來,腦子像被灌了迷湯被厲旭那對眼睛傻傻給吸住,吱吱唔唔忘了自己要說什麼去了。
 
厲旭還是沒有吭聲,依然凝亮那對眸子,其實厲旭很想,真的很想,很想撲向圭賢,很想埋頭棲在圭賢的懷裡...
 
"厲旭...你...你有想去哪嗎?"
"....."
"如果...如果你...你還沒打算的話...要不要去我那裡?我...家裡還有一瓶紅酒,我們一起把它喝光...要嗎?"吞吐中,所幸圭賢把話一次給說完了,可說完之後,厲旭還是沒有回應,飄愣遲疑的目光愣愣擺下臉龐低著頭,要不要去他很猶豫。
 
拉低的臉龐勾著圭賢也拉低了頭,歪著臉側眉挑眼的探看厲旭眼裡流露的神情,兩個人就這麼相對的站著,不說話的厲旭讓圭賢的心漸漸急了,想再多問一句怕打擾了他還在考慮的心思,想主動牽握他的小手怕他起了抗拒,可什麼都不做又擔心厲旭再次調頭避開他...
 
"喂!快上車吧,這兒我可不能停車的。"
 
這時,繞過一圈把車開到對向車道的銀赫,看著不進不退的兩人,耐不住拉下車窗呼來一句,試圖把他們趕上車。
確實,銀赫來得真是時候,順著這機會,圭賢趕緊拖了句話~
"先上車吧,如果你不想去我那裡,我...我再叫赫仔送你回家,這樣好嗎?"
 
聽著這話,厲旭抬頭看了看他,而後又擺下了臉,抿抿咀短促的猶豫一下後,騰出雙手扣握沒有拐杖的那隻手臂。
圭賢愣了一下,臉上那對深遂在驚訝中勾出了一抹笑,沒想到的這雙手...
 
這刻,自己站在哪裡,四處周圍有什麼,耳邊傳來什麼聲音,天空是什麼顏色,黑了還是亮著,圭賢都不知道,他的眼裡心裡腦子裡都只有一個厲旭。
再一次,再一次的,時間在圭賢心中再一次停了格,貪在停止轉動的空間,貪著厲旭才有的溫柔,他的氣味,輕細的喘息,貼靠的溫暖,圭賢不會忘記這個感覺。
 
"你還不走?"
"哦,走...我走。"還沉在喜悅中的圭賢一臉傻呼的回應著,他真的很開心,他知道厲旭不生他的氣了,還扶著他走!會不會,厲旭會不會願意跟他回去呢?
 
坐在車上,厲旭選擇一個人獨自坐在後座,沿路依舊不發一語,靜靜的對著車窗看,幾次圭賢忍不住回頭看看他,想說些什麼,想問問他決定去哪,但又怕多問讓厲旭多猶豫...
 
"剛剛真是差點把我給嚇死了,直接闖越行車道,還紅燈呢!不要命了你。"
"車輛都還沒開始走,看我撐把拐杖不會輕易撞上來。"
"說得倒好聽,要是哪個不長眼的把你給撞了,你叫我怎麼交代。"
"別說了。"圭賢把話打住,不讓銀赫口無遮欄的說下去。
"那現在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去哪呀!總不會要我一直開著吧?"
 
頓下一秒,圭賢轉過頭看了看厲旭,遲疑了一下,他不想吵他,可這車子也不能一直沒目標的開著...
 
"厲旭,你...要去我那裡嗎?"兩難間,圭賢還是問了。
"....."厲旭愣了愣那對遲疑的雙眸,沒有回應。
"沒意見的話,我可是直接開回去了哦?!"從後罩鏡瞄著一直向窗外看的厲旭,對沒有表示也沒有拒絕的回應,銀赫乾脆就自己做決定,不讓這兩人多拖多磨。
 
開到住所大樓,等著圭賢和厲旭各自下車後,銀赫即便踩下油門離開,不上門也不多留一刻,雖然看得出這兩人陷在尲尬的氛圍,不過...管他的,就讓他們自己看著辦吧!相信他這麼走掉,圭賢應該也樂意得很~
 
圭賢確實不需要銀赫留下來打暖場,就算此刻有多安靜,厲旭再怎麼沉默,只要能看見人,像現在這樣,剩下他們兩個人,厲旭那雙腿還打著釘子,眼神一愣一晃掩著尲尬,而那一舉一動落入眼裡都在挑動他的心,他就是這樣無法自拔,由著自己把愛深陷...
 
"厲旭。"喚一聲,圭賢撐走一步伸手輕輕勾握厲旭的掌心牽起它,低垂著眼,微微彎起微笑般孤度,滿滿寵溺流露無遺。
"有什麼...上去再說吧,嗯?"沒有抗拒的小手,圭賢再追一聲問,小小力的慢慢把人拉近身邊。
帶心的呵護,卻見厲旭把手抽離了包覆的掌心,圭賢心頭飄過一愣,以為厲旭抗拒他的牽手,但在下一秒時,抽離的小手滑進了他的背腰...
 
這刻,圭賢的心又像觸電一樣,攤在胸口不斷抽蓄湧上心頭的悸慟,若不是身處在大廳,若不是腳還框著石膏,圭賢真想狠狠的把人鎖在懷裡,瘋狂索取他的柔情。
 
回到門前一踏進屋子裡,厲旭馬上就鬆下雙手,小離半步退開和圭賢貼靠的身子。圭賢不在意,只想盡快能讓厲旭平復低落的心情。
 
"你先坐會,我去拿酒。"
"圭賢。"
"嗯?"
"我...我想我還是不待了,對不起。"這聲厲旭說得急,腳也腳得急,把話一落馬上就轉過身子~
"厲旭,等,等等。"呆看就要踩出門的雙腳,圭賢慌手急捉的扣住厲旭,可是這手心急馬上被厲旭刷下,再踏一步他真的想走。
 
"怎麼了?"擋在門口前,圭賢問著
"....."
"你在想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我不知道,我很亂...我,我不想利用你,我不想把你當是靠板,你知不知道。"雖是慌著口把話說出來,但在還沒有認清自己的感覺之前,他不想一錯再錯傷了圭賢的心。
 
"厲旭,我能找到你把你帶回來,又怎麼會不明白你的感受?"
"可是我..."
"如果利用我可以讓你心情好一點,那有什麼關係?我只擔心你什麼都不說一個人去承受。"
"圭賢..."打破心房的一番話,厲旭瞬間蹦垮的撲進了懷裡,框出雙手圍著腰,沒有縫隙貼貼實實的抱住圭賢。
 
忍,這一路他一直在忍...
忍著不讓自己脆弱,忍著不要去依賴,可是他需要,他真的很需要一個厚厚的胸膛讓他靠一靠。
 
"圭賢,我是不是很失敗?"
"厲旭..."
"你知道嗎.....那女孩好漂亮,大大的眼睛,皮膚白白嫩嫩的,身材真的很棒。"這話說完,厲旭咬著下唇讓自己感覺到痛,他痛恨,痛恨女人與生俱來擄獲的本事,那是他沒有,他沒有的!
"....."
 
"可是我呢?"
"厲旭,你---"想試著安撫,可不出三字馬上又被厲旭堵上一句。
"我是什麼?做男人我愛不了女人,和男人在一起又滿足不了男人,你說我多可
悲!"
"厲旭,你聽我說,每個人都有讓人吸引的地方,這跟性別無關。"撫著雙臂,圭賢把厲旭從懷裡撐離,掛滿心疼的看著他說。
"不是,我才知道原來小植忍受了我那麼久,在那女人面前,我覺得好難堪好丟臉。"
"....."愣看根本聽不進耳的厲旭,圭賢莫奈的吞回想安撫的話語。
 
"就連哥哥,阿姨都知道他們在一起,可是卻沒有人告訴我,我就像笨蛋一樣!"
"....."
"我現在終於明白阿姨說的那句話,他早就想提醒我,我真笨...只有我自己認定是愛情,只有我自己認為同性戀沒什麼!"
"厲旭,你別這麼想好嗎?我不也是同性戀嗎?"
"圭賢..."
 
"記得我說的嗎?從第一眼看見你我就喜歡上你,緣份安排讓我撞上你,即使知道你已經有了男人,我還是無法阻止自己的心。"眼看著厲旭愈說想法愈消極,圭賢不再把著沉默說出他心中的話。
 
"為什麼,我有什麼值得你去愛?"
"呵~愛就是愛上了沒得解釋,愛不是一筆交易,怎麼去找理由?"
"你看清楚了嗎,我沒有女人那麼惹火的身材,沒有女人那麼漂亮,沒有女人那麼..."
"誰說一定要女人才迷人,你光是那對眼睛就把我勾得神魂顛倒了~"
"....."
"你這鼻子比女人還要細緻。還有你這小咀巴,看著每次我都想親一口。"
"....."聽圭賢這麼形容,厲旭僵著雙眼愣愣地拉下目光,低下頭掩著小臉好害羞,圭賢笑了笑,他還想告訴厲旭,他羞澀的樣子也一樣把他勾得神魂顛倒~
 
這刻分秒,兩人都靜了下來...僵著滿臉羞紅的厲旭雙手還擱在圭賢的胸口,撫在腰背上圭賢的雙手還框著人兒...
難忍近在身前再近一尺就能索獲的柔情,禁不住湧上心頭的渴望,圭賢慢慢低著頭,覓著厲旭那抹小小的唇瓣輕輕貼上,柔柔一吻~
 
怕慌了厲旭的心,圭賢微微拉退唇口的距離,在迂吐中細聞厲旭絲絲流放的氣息,
再貼一吻,圭賢小心的呵護著,薄弱急促的氣息裡他知道厲旭還在徬徨,探出的舌頭圭賢還不敢伸入,柔柔細細的在唇瓣上流連~
 
等不到擁抱的小舌不自覺溜到唇口,觸著圭賢那只舌頭...
感受到厲旭流出的渴望,圭賢多一寸的伸出舌根將小舌推回唇裡,溫柔在裡邊挑著它,舔舔它,捲在舌心呵護他的冷,靜靜吸吮著在兩舌擁抱中湛出的甜液~
 
"嗯~~嗯~"厲旭敗露矜持發出低沉的嗯息,他沒有慌,他只感覺到自己無法壓制身體的反射,圭賢吻得他好冷,擱放在胸口上的雙手不知道要怎麼辦,他想推開他,他捨不得,但是他怕,他怕控制不了自己,他怕...
 
忽而,厲旭蹦緊了雙手用力的推著,縮退身子果斷的推開圭賢,推開他的吻,急促喘著充滿顫抖的聲息,頂在胸口上的雙手很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