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的親你們好,好久沒有在這開個版子跟大家說說話了~近來好嗎?

關於情敵一文,自復更後~很遺憾小月遲遲無法再像以往那樣的速度讓大家看著痛快,尤其是就目前停在十八章,看著每天來訪的親們,人次一天積著比一天多時,感同這份空等,小月很抱歉...

上星期感染了A感,腦子昏昏沉沉,雖然幾次希望能把文給趕出來,不過逼著寫的效果最後還是被我刪了,昨天小月好很多了,FU也找到了,不過吶...這二天進貨有得忙,所以...大家可能要再等個二或三天哦~!

 

也事實近來生活中有些狀況,從小孩生病,接著老公工作出了點意外,現在沒事了,只是還需要休養一個月,而生活上小月要面對的鎖碎事也多了一些,雖然看似並不忙碌...心思的話就有點分散了,甚至一度出現漸漸脫離飯圈的傾向,幸好還有在逛FB的我,總會在FB上看見許多親媽們上傳的賢旭近況與粉紅,以及幾位密友天天都在Line聊著賢旭的點點滴滴,再加上這二天十分給力的圭賢啊!!!

這教我怎麼也脫不了飯啊~~~怎麼能忘呢,我捨不得啊~~~賢旭是這麼的難得,他們的歌,他們的真,他們的愛,在我心中扎了太多太多的感情和畫面了,我愛他們!

 

昨天北上補貨,和薇薇,瑪姬吃飯聊天時,聽著她們說好多賢旭的事,我那個感覺更強烈了,好像什麼都回來了!

(薇薇:有嗎...怎麼都沒感覺ZZzzZ...月某:我是強烈在心裡啊XDDD)

後來我補完貨搭高鐵返回高雄時,我像以前一樣會利用時間想文,抓感覺,突然~!我腦子閃過了一個很不錯的故事!嗯嗯...這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題材,我很期待在情敵結束後,馬上就寫它!也期待你們看見~

(小于:喂,我的隱身情人你到底什麼時後要寫啦)))月某:呃...)

 

不知不覺我又寫了好多,我想真是太久沒跟大家說話了,我這人要嘛不吭不聲的很安靜,一吭就吭個沒完,有時想說些什麼,又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就怠忽過了~(啥,不會表達?聽說你是寫文的!)

最後,感謝在痞客邦為情敵一文留言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留言,讓這個賢旭空間不算太冷,也增添了不少人氣,謝謝你們的鼓勵還有支持,把文寫得更精彩是我表達內心感謝的最好方式,我會加油的!

 

註:講一堆,重點好像沒提到XDD,第十九章預計在我忙完這次進貨後,沒意外的話最快應該是星期四晚上會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