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植...你幹什麼...放...放開...唔...不要...不要這樣..."厲旭不停躲開炯植反覆貼上的吻唇,訴吐掙扎,撐著雙手抵在的胸口上使力推著他,感受厲旭頑強的反應,炯植最後失望的放開了厲旭,放棄再索取毫無意義的親蜜。
 
鬆下的手力,厲旭驚慌失措的連退著雙腳,退出炯植懷抱的三步距離,他很傻眼,這是第一次,炯植第一次對他失了分寸。
 
披著無力的心,炯植的走到沙發坐了下來,點上一根煙,黯然沉默的抽著,什麼話也沒說。
受到小小驚嚇的厲旭,是什麼話都說不出,小驚失措的退在一旁,手忙手慌理著被扯亂的衣服,雖然他不怪炯植,也相信若不是還有份尊重和心疼,相信炯植大可不理會他的掙扎,但是...他真的嚇到了...
在扎好了衣褲後,沒等炯植來說些什麼,還是載他回家,厲旭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先離開了。
 
炯植沒有攔住他的心力,對過去多少次的抗拒,總是一樣的氛圍,一樣的情緒,一樣的模式,接下來厲旭會說什麼,會有什麼反應,會如何對他,炯植都知道。
 
離開後,一時間厲旭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想回家,怕阿姨問上了,怕敗露了情緒。
想找強仁哥,可是要怎麼傾訴?說炯植失了分寸?還是自己的抗拒?
到底這是他和炯植之間的私隱,也不是誰錯了。
 
不知該往哪去的厲旭,一個人漫無目標的走在街頭,沿路上他想了很多,可無奈的卻想不出一個果,更無奈這顆不踏實的心,厲旭有點想哭,但是...哭的理由呢?
找不著想哭的原因就好像找不著抗拒炯植親蜜的觸碰一樣,到底為什麼?!
天,誰能告訴他,這到底為什麼!
 
不知不覺,厲旭走到了一處公園,茫然的傻傻坐在石頭椅上,茫然的看著來往的人流,於心裡他不斷的問自己,對炯植,他是喜歡的,他真的喜歡...
可是....他也真的抗拒了,不止一次的抗拒了。
反反覆覆的,厲旭反覆肯定自己的感覺...然而,找不著依舊還是找不著。
 
天漸漸黑了,逗留在公園的人也一個一個消失在眼前,呆坐在石椅上傻傻愣想的厲旭,直到了冷風陣陣拂過,感覺到冷的他這才回了神,才知道夜色已晚~
挨著哆嗦的身子,厲旭雙手環胸抱著自己取暖,站起身走往街道,暫且離開這不著壁牆遮風的公園。
 
-----------------------------
 
目送厲旭離開的背影,空等待的結果,圭賢自認沒有資格更無立場要去遺憾些什麼,他只是在想,究竟什麼事擾亂了厲旭的單純,也讓他...為難了。
 
回到屋裡,愣看擺在茶幾上的紅酒,圭賢慢慢走到桌前,揪愣的看著它,拿起它,輕輕嘆出一道薄弱的長氣...有些不捨得打開了它,默默倒上一杯將它端在手裡,湊上鼻尖細聞杯裡的紅酒香,小嚐一口。
 
只是一口,就讓圭賢的眼眉鎖得死緊,這瓶紅酒圭賢真的不喜歡,不是它的評價不好,只是他不喜歡這種酸澀的滋味。
 
不過在嚥下這一口之後,苦苦揪拉的眉間不再深鎖,圭賢接著倒上一杯,再一杯,大口大口的喝著它...直到他覺得肚子有點撐漲,才擱下杯子,點上一根煙,吸著一股氣,重重吐出一道長長的白煙...
 
這不是在享受自虐的痛快,吐出的每一口煙息,都是一口悶,內心裡的孤寂,他不奢望有人來陪伴,執著的心追逐的夢,他沒有一個懂他的人可以傾訴,埋藏的苦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喝一口,抽一口,這樣沉埋在自己的空間,他覺得挺好的,也已經習慣了~
 
"2013年8月26日....."拿出手機,圭賢再次將瑩幕滑進錄音畫面對著它說話...
 
"厲旭,你怎麼了?是不是因為到我這來,你的男人知道了也生氣了?
所以...以後你不會再來了是嗎?
好可惜...沒想到我跟你的緣份會這麼短暫。
你真的愛他嗎?
厲旭,我很想再問你一次,但我捨不得,我怕你生氣,怕你不再出現...我很想拉住你,可是我不想為難你,我沒有資格,也許你是愛他的,是我的感覺錯了...
如果是這樣,我希望你認清自己,知道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不要像我一樣,明知道不可以,最後才知道自己根本做不到,才看見自己的心..."
 
這聲語末,圭賢退出了錄音系統,無力的擱下手機,懶懶的貼在沙發座上,讓自己歇歇疲憊的心~
 
叮咚!
 
不知過了多久,沈入睡眠狀態的圭賢,隱約中耳邊擾進了門鈴聲,他微微瞇開雙眸,等著第二聲來確認。
但是等了一會,門鈴不再響了?
那是自己聽錯了嗎?
還有點想睡的意識絆住這雙腳沒想站起來,圭賢蓋下了眼皮讓自己繼續歇著~
 
一秒,二秒,三秒...僅僅三秒的瞌眼圭賢又睜開了,挺起背腰愣愣的看著那扇門,腦子沒放過剛才響過的那聲門鈴,是誰?有沒有那個可能?
 
咔啦~
 
"厲旭.....你..."
 
拉開門的那一刻,圭賢好傻眼,不是,他不是傻眼,心中鎖定的人也就只有一個他,掛在深遂裡的傻,沒想到這可能成了真...
 
厲旭抬起了頭僅僅和圭賢對視了一眼馬上就飄開~
站在面前,呆看厲旭不斷的閃爍目光,對著他又不敢直視,僵著臉扯了個咀角,拉出好不自然的一笑,欲言又止的抿抿咬咬雙唇,還有那兩只小手不停交互搓揉著指尖...
這模樣看得圭賢不禁暖起了心窩,厲旭真的很可愛,他知道厲旭在尲尬,也知道他為了什麼而尲尬。
 
"要進來坐嗎?"不讓厲旭繼續尲尬著,圭賢主動邀問他
"好。"一聽到圭賢開口,厲旭想都沒想的馬上應聲好,隨後很自然又自在的走
進屋裡去。
 
擦過身邊的人兒,儘管幾小時前才剛掉了滿地的心灰落漠,那份悸慟再次湧上圭賢的心頭,他真的很開心,多少次,不見又再見,總帶給他這樣的驚喜,而他的心就是這樣的被厲旭一鬆一拉,愈扯愈緊,愈陷愈深...
 
一踏進屋,厲旭就看見擺在茶几上的空酒瓶,想起了說好要陪圭賢喝幾杯的約定...
"對不起,說好要跟你喝幾杯,我卻..."
"你有事要忙,我們...什麼時後喝都可以。"
莫名的,這聲話後,厲旭又擺低了頭,看似感到抱歉的揪起眉梢,這副模樣看著圭賢心也揪了~
 
"有事?"圭賢小聲的問
"......"飄著目光厲旭很徬徨,他不知道能不能把圭賢當作是傾訴的對象。
"發生什麼事了嗎?"
"....."
"如果我可以幫你的話...我..."
"我想喝酒。"
"....."
 
連三關切的探問下,厲旭突然抬起頭應這麼一聲,這讓圭賢頓時小傻了一下~!
不過聽到厲旭要酒喝,圭賢馬上卯起了寵溺的心,側身拿下掛在牆上的鑰匙,失心失慌的對厲旭交代了一聲,說著..."你,你待在這等我,我這就去買。"這聲完,圭賢好快的就把門關上出去了,就這麼讓厲旭一個人待在他的屋子。
 
這回,看著草草留下話語匆匆趕忙踩出門的圭賢,厲旭也傻了,等在下一秒過後,才想起了還賴著拐杖行動不便的圭賢,厲旭趕緊跟了出去,走到他的身邊,默默把手勾進了圭賢的手臂,扶著他~
 
"厲旭。"感受雙手扣握的溫熱,圭賢轉過頭愣亮愣的看著走來身邊的人兒,
眸裡流露了寵溺的微微一笑,
"你忘了自己腳有傷嗎?"
"沒事,我可以自己走。"
"不好,我扶你安全一點。"
 
叮~!電梯來了~厲旭執意的扶著圭賢一起出門,沒有開車來的他,一路扶著圭賢步行走往便商店...
 
往返十幾分的路程,熟悉的肢體貼靠,每一步,每一個動作,厲旭還是那般的自然,從來也沒想過這樣的接觸有什麼問題,但是今天再次這麼扶著圭賢時,厲旭才發現,才驚覺到...在圭賢身上...他沒有像抗拒炯植的那種感覺,為什麼呢?
 
沿路,厲旭默默的在想,暗暗確認著此刻和圭賢相扶相貼的感覺...
 
"沒有開車,那你怎麼來的?"
圭賢問著,還在確認感覺的厲旭沒有留意這聲問
"厲旭?"
再一聲,厲旭這才反應過來
"想什麼?"默看厲旭幾番幾回的恍神,圭賢好想知道今天的他到底經歷了什麼
"沒,沒有啊,你剛剛說到哪了?"
"你今天~~怪怪的。"
"我沒事..."黯然的面容,可咀邊還在撐著固執
"但是你的樣子不是這樣告訴我。"
 
厲旭歇下了腳步,轉過臉龐凝視著,眉間漸漸的深鎖,揪心的看著映入在目光裡的人...眸裡,厲旭充滿了困惑。
 
"你是怕我說出去嗎?"
"不是。"
"那...?"
"我只是...只是...有些事想不通。"遲疑的語調,厲旭說得吞吐,內心的茫然,困惑,他不知道怎麼說,妥不妥,可不可?
"什麼事呢?"
"我...我們回去再說好嗎?你讓我想一想..."
"不要緊,你想說再說吧。"
 
怎麼說,妥不妥,可不可,其實是不敢.......
人好像是這樣的,瞞著自己不想承認的退縮,總會給自己多一分思考,多一次猶豫,多一份理由,但在潛意識中,熟不知早已給自己定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