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
 
棉床上,兩身光裸的身子,他貼著他在撫抱的背後,幾下輕幾下重的頂著下臀~
"嗯~嗯~圭賢~啊~~"厲旭舒服的輕輕喘吐嗯息,背上的圭賢很溫柔,總在佔有的身體裡,滿足自己也不忘滿足他。
 
即使激情過後,依然不退那溫柔,溫柔的抱著他,吻過他的唇,挑著他的耳垂輕輕啄吻他的脖子...
極至輕柔的吻舔,惹得厲旭難耐地縮著脖子,躲著身體一陣一陣竄麻的酥冷。
"嗯...好癢...嗯~圭賢.....別..."
"旭,你怎麼這怕癢呢?"
"難道你不怕癢嗎?"
"不怕。"
"真的不怕?"
"要不換你來騷我癢,試試?"話完,圭賢撫抓著兩肩側過身子將厲旭扳起來,躺在厲旭的身下。
 
厲旭很聽話的照著圭賢的指意,慢慢俯下臉龐,用他柔軟的雙唇柔柔含住了耳垂,小吸一口,探出舌尖沿著耳緣輕輕磨了磨,挑一口,親一口,順著臉龐的輪廓親親磨磨滑至鎖骨...
圭賢似乎真的不怕癢,瞇著雙眸很享受的沉醉在厲旭的吻撫中,托著厲旭的後腦勺,一手撫在他的臉夾上, 圭賢根本沒有一絲挨癢的反應,手捧的人兒他只想親親他,吻吻他,多嚐一會小咀裡的甜,細細的挑了挑,吮一口深吸一口...
 
圭賢反主動的攻勢,厲旭似乎忘了騷逗的原意,不知不明的陷入這口吻井,直到他感覺有個硬物頂著小腹時,瞬時一愣,鬆開疑愣的吻唇,撩起雙眸慢慢撐離貼靠的身子...
他低頭往下看,看看圭賢又挺起的慾望,眼神亮起了恍然,恍然這才想到他忘了算計挑逗的後果~
"你....."
"呃,被你這麼挑逗,我有這反應...很正常。"
"你故意耍我!"
"可是我沒騙你,我一點都不覺得癢,我只會...更想要你。"語末,圭賢落下雙唇,包圍傻傻呆著口的小咀,溜進舌根深吸一口,沿續體內還在燃燒的火熱~
 
被禁箇在圭賢設下圈套的厲旭,腦子還在呆傻,傻傻的由著圭賢擺進膝蓋,傻傻的任他剝開大腿,傻傻的在那把硬挺戳入密口時,才知道要反抗~
"啊~~你,啊~~嗯.....壞...壞蛋.....嗯..."
 
圭賢沒有搭理這聲壞蛋,他停住了擺動,俯下頭含住罵著他壞蛋的小咀,找著小舌圈著它告訴他,壞蛋很愛他...
厲旭又聽話了,放軟的身子小手不再揪抓,迎和圭賢由著他吮在唇間將他包圍~
 
圭賢很溫柔的在吻舔中慢慢鬆開唇瓣,挺起背身把腰向前深推---
"啊~~"禁不住,厲旭從心口釋放一聲喘,捱不住圭賢往裡更深的侵入,小手再揪回圭賢的肩臂,他不是很痛,是敏感...頂到末端的知覺他受不住...
 
"嗯...啊...不,嗯...賢...啊~"
圭賢很壞,厲旭挨得愈大聲,他的腰就使得更用力,不顧小手怎麼揪著他,抵著他,擺動的腰臀沒想放過身下人兒,他就喜歡厲旭聲吐求饒,牢牢揪住他的反應
 
"嗯...圭賢...我...啊...嗯...嗯..."得不著片刻鬆懈的佔有,厲旭開著口,嗯嗯喘喘怎麼也吐不出完整的聲音,頑強的小咀這一回,可沒了本事說出違背心意的話語~
 
使壞的圭賢真是壞透了,沒停止的使著分身埋在厲旭體內加快著,進進出出放肆磨擦敏感的內壁,直到厲旭打了身冷顫,發寒的倒吸一口氣,空喘沒了力的聲息時,圭賢才放慢了身子,他知道厲旭現在很舒服...
 
深遂裡迷矇的目光,微勾的咀角,臉上~圭賢看著是那般的深情,柔柔的抹上笑容,滿意的看著厲旭一臉喚散飄意,輕喘細吐的模樣,不知道厲旭知不知道,這是他愛他的表現~
 
像這樣的,先滿足了他,才又慢慢的動起身擺,找尋他的滿足點。
這是沒有一開始就談好的身位,可是厲旭就這麼順著他來安排,不計男女的區別,由著他搶佔身體,霸道的認定他是他的男人。
 
不是沒想過問厲旭怎麼想,只不過圭賢知道自私了,他不想改變這樣的定位,要說霸道嗎?
是,他是霸道,但是他會很疼他,不會怠忽他的感受,包括情慾...
 
 
OOXX XXOO 後...
 
"下次你再這樣,我真的生氣!"
"旭別氣,要不換你來罰我~"
"你還來!又想耍我!"
"不然你想怎麼罰我,都依你,這樣可以嗎?"
"真的都依我?"小挑一眼,厲旭帶那鬼靈精巧的明眸說著
"呃,等等...你...你想幹嘛!"圭賢很快的馬上反應過來,趕緊攔一句,打在厲旭前頭說
 
"你說呢?"
"呃..."
"你很擔心嗎?"
"呵~~旭不會的哦。"
"你說都依我的。"
"我是這麼說,不過...也要看什麼事嘛。"
"那~如果我說,我大哥要你去我家吃飯呢?你去不去?"
"什麼?去你家吃飯?"
"其實大哥跟我提過好幾次了,但是我怕你不想去,也怕你有壓力,一直都沒告訴你。"難得有此機會,厲旭這是存心兜了個圈子才把本意端出口
 
"我確實不想去。"沒改變的真性情,圭賢沒多考慮直接坦白的說了
"那就是...不去了,是嗎?"
"你說呢?"
"我不想猜,你不想去就算了。"厲旭有些氣餒,於心裡他已經想過圭賢會有這樣的反應,只是他在盼著意料之外的答覆
"傻瓜,我再怎麼不想去,也會為你去的嘛。"
"真的嗎?"
"什麼時後?"
 
厲旭說了時間,圭賢沒多考慮的答應了,而這天也很快的到了...
 
打從走進這棟豪宅,隨著每步腳,背上的壓力只有增沒有減,然而僅管是這樣的,坐在餐桌前,圭賢還是很能藏,安然的模樣不但看不出他的緊張,就連生澀的陌生感也沒有~
他很得體的應對著三位厲旭哥哥,雖然曾經他們總是很不客氣的找他麻煩...
 
菜上完了,也吃得差不多了~
一頓飯下來,圭賢無疑就是個客人,上至英云,下至傭人,騰出的態度都十分親切,目前至此英云對圭賢的表現還算滿意,唯獨有一點讓他看著很不舒服,那就是厲旭對圭賢太過體貼了!
 
為他夾菜,盛湯也都算了,連紙巾都自動送到圭賢面前,就差沒幫他擦咀了吧?!
看著自己疼愛的弟弟這麼侍候一個人,英云真是很不習慣,也有點心疼,尤其對圭賢照單全收一副大男人的姿態,更讓他受不了!
 
雖然受不了,不過對在商場打滾了十年的英云來說,處事上已習慣多面去思考。
默默再看看,多一分多一角的去推索,想著~即使身在舍下,對著擁有顯赫家世背景的他們,圭賢沒有半句任何奉呈的話語,也沒有刻意對厲旭獻殷勤,積極求表現來討個好印象。
 
如此敗漏真性情,相信在私下兩個人的相處,另一面所看不到的,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既然厲旭甘願去做,他這哥哥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這頓飯主要的目的,並不是要看圭賢對厲旭好不好,英云還有另外有著必須相談的問題~
 
"圭賢,你和小旭交往已經都一年了,不知道你對將來有什麼打算呢?"
"比如?"回應簡單二個字後,圭賢端起茶杯喝著,看似神色泰然,其實忐忑不安已在心頭七上八下的跑,雖然有那麼點預感,但又不肯定英云所指的是哪方面
 
"比如?...嗯,比如安排我們見見你的父母。"
 
咳咳~咳!
這一句,圭賢真是吃驚了!吃得他嗆滿鼻禁不住拖出了二聲咳~
 
圭賢所敗露的反應,英云很不高興,不光是英云,大云的臉色也變得很快,希澈則是一小愣,而厲旭...
晃愣的眼眸裡飄過了失望,避不開的認知,這才知道圭賢是沒有打算過的?!
 
"看樣子,你是沒這打算了,是嗎?"
 
聽這嚴厲的口語,看那犀利的目光,圭賢知道眼前這位大哥心裡在動氣了,可他不在乎,有沒有,沒有就沒有,面對厲旭的家人,他沒想要隱瞞還是哄騙~
 
不過對厲旭心裡怎麼想,他在乎!下一秒,圭賢即便轉頭看看身邊的他...
厲旭臉上不但沒了笑容,垂落的眼簾扯在緊蹙的眉間上,看得圭賢的也緊緊揪起愁眉,他知道厲旭在失望...
他很抱歉,也很慚愧...
 
是的,他是該抱歉,是該慚愧,對父母這一關圭賢真的是壓根想都沒想過,不只如此,就連對未來和厲旭之間,他也一樣沒有鋪算過。
可是就算是這樣,在圭賢的想法上,那並不代表他不愛厲旭,他只是還沒想過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