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一解家豪的心思,在這頓飯之後,再回到公司的昌垊,拿起電話~~
昌垊沒有心急的撥出號碼,想著那一天伴在厲旭身邊的酷哥,那副緊張的模樣,倘若倆人真有親蜜的關係,又該如何避開這位酷哥的眼線,一擊必中呢?
靜靜的,仔細思量一番後,咀角輕輕一扯,昌垊抹上了自信一笑,眼底有著得澀。
 
幾分鐘後~~
 
滴滴!!
 
離開鍾云家的圭賢,一回到家鞋子還沒脫的,耳邊就聽見了貌似手機的訊息聲,
圭賢順著聲源朝客廳瞥了一眼,看見擱在桌上的手機,那是厲旭的手機~~
 
沒有想很多,也只是單純的往裡掃了一眼,不見厲旭在客廳以及小吧檯的範圍...
厲旭人呢?
圭賢提手將鑰匙掛回牆板,走到客廳桌前,拿起那只手機,猶豫著腦子裡浮起的念頭,
微微的~圭賢撩起那雙眸,也抬起了頭,再往走廊探去...考量這該與不該...
 
姑且,在這片刻掙扎之後,圭賢還是選擇按下手機的解鎖
 
(小旭~剛剛把你的號碼歸入電話薄的好友欄,現在我們是朋友囉!不嫌棄的話也回個簡訊給我吧! 阿垊留)解鎖後的手機,瑩幕上就亮出了這麼一串字
冷冷的,圭賢擺著冷眼,沒有再作出任何指上的動作,默默的將手機擱回原位。
 
眼看著心中的顧忌已經悄悄在背後啟動了,可以教自己該有什麼反應?
還是怎麼想怎麼做?想防?防得了嗎?
厲旭~~會不會對他坦白?還是不當一回事的瞞著他?
這刻,僅管心頭起了各種猜疑,圭賢還是把心定了下來,暫且將這複雜的思緒擱在心底
 
"厲旭?"調好了心緒,圭賢吞吐一口平和的氣息,向著走廊慢步而去,咀裡不忘呼著人兒
"圭賢?你什麼時後回來的?我怎麼都沒聽到開門聲?"
"剛回來~沒看見你,還以為你出去了。"
"出去我會跟你說的嘛。"
"真的?"
"你就連出去一會都跟我說,我當然也會跟你說啊。"
"不管去哪都會嗎?"
"那也要看去哪吧,要是你不在,我出去買個東西難道這也要說嗎?"
"當然要!"
"啊?這也要?"
看著厲旭打亮這雙莫名的眼神反應,在下一秒後,這才驚覺自己失了分寸的要求,圭賢頓愣那恍然的目光,沒好意思再表示什麼。
 
"怎麼了?"厲旭有些疑惑的,為圭賢怪異的面容,多一句關切的問了聲
"沒,沒事...你...你在這用什麼呢?"
"來,你看~~"順著話語,單純的厲旭很快擺開了疑惑,伸長手的要圭賢走來身邊
"嗯?"
 
"就二個相框啊,剛剛我把它擺在床頭時,才發現我們好像沒拍過合照呢!"
"呵~是啊,真的沒有,我真大意~怎麼一直都沒想過。"
"趁現在我們來拍幾張,不然又忘了。"
"好~~不過~~"
"怎麼?"
"我家裡好像沒有相機..."
"啊?不會吧,你都不拍照的嗎?"
"呃~~"
"不要緊,沒有相機可以用手機拍,等我一下~我這就去拿手機來。"說著,厲旭一溜煙的就到客廳去
 
耳邊,提起這手機,圭賢不禁想起剛才那一通簡訊~~厲旭會不會告訴他呢?
在這短刻的等待之中,暗底,圭賢內心有份期待,也有份擔憂...
很快的,厲旭拿了手機回到房裡,聽著腳步聲,圭賢隨即擺過頭,靜待一切的端祥著。
 
拿著手機邊走邊踏進房門的厲旭,在打開手機的那瞬間,緩下了動作,也頓下了腳步...
在這不自覺之中所流露出的反應,熟不知看進圭賢的眼裡,心頭就像被小針頭輕輕扎了扎。
 
"看什麼呢?"捱著隱隱揪刺的心口,不想被動等答案的圭賢,選擇了主動套上話,引著厲旭來解答
"嗯?呃~沒什麼,我在轉換自拍功能"
這一聲反應,讓圭賢聽傻了眼,也愣了心,抵在皮肉上的這把針,可說是往裡實在的刺了進去,莫奈的~站在厲旭面前,只能死撐著心頭這口痛。
 
"好了,可以拍了。"走到圭賢身邊,厲旭湊進自己的小臉,完全不當一回事的對著螢幕拉開笑臉一按
"看看~"迫不及待的,在拍下之後,滿懷欣喜的,厲旭立刻點選了剛才拍下的畫面,期待著倆人第一次拍下的合照。
可這一看,映入手機裡的面容,讓厲旭不禁小皺眉梢扁著小咀的說~"這是我們第一張合照,怎麼你都不笑?
 
當下,圭賢側過頭看著厲旭,儘管這話讓心軟了些,圭賢還是笑不出來
"再一次好了,要記得笑哦!"
"嗯..."
厲旭不疑有他,拉拉小咀角的,這回微微昂首的,湊上小臉貼在圭賢的臉夾上,一抹嬌柔靦腆的甜甜笑容,再次按下確認鍵!
這回,圭賢有了笑容,不過這笑容還是讓厲旭失望的起了抱怨。
 
"你看你,皮笑肉不笑的,你是不是不想跟我拍啊,這麼為難的話那不拍了。"
"厲旭別氣,可能是~~我很少拍照,才會笑得這麼僵。"
"是嗎?"
"呵~我怎麼會不想跟厲旭拍呢,來~我們再拍幾張,多練習幾次我就會笑得更自然一點了。"
"才不讓你練習,要是再笑得不開心,我真的不拍了!"
"好..."
 
這一次,圭賢擺上一隻手搭撫在厲旭的右肩上,試著把人摟在身邊,教自己憶想厲旭留在心中的美好~
帶著這個美好,圭賢流露了會心的笑容,拍下總算讓厲旭滿意的合照。
"你看,這張是不是好看多了~"亮著手機螢幕,厲旭側過頭的問了聲。
僅僅瞥一眼手機裡的畫面,再看看眼前的厲旭,圭賢把腰一摟,將真實的人兒扣在身前,透著滿滿的深情抹上那道唇口。
空盪的心房,圭賢需要這一吻來告訴他,厲旭是完完全全的只屬於他,不論是整個人還是整顆心,都是他的。
 
"又想過份?"
"如果是,你會給我嗎?"
"當然不給了。"
"為什麼?"
"你~~你早上那麼過份~~我~~我現在還有點痛呢!"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疼著,你...你怎麼不跟我說呢?"
"我不掃你的興嘛。"
"傻瓜,下次不許這樣,痛就要告訴我,知道嗎?"
 
為這過份,圭賢更體貼的要厲旭乖乖坐在沙發休息,晚餐也叫了些外賣,就怕厲旭多走動而染有一絲痛覺,甚至是。
"去哪?"楚坐在沙發上,棲在懷裡的小身軀擺下了兩腳,圭賢下意識的扣摟著小腰身
"我想去冰箱找點喝的。"
"我去吧,你想喝什麼?"
"隨便..."
"你等會,我這就去~"
"嗯。"傻眼的,簡直把他當成病人在照顧的,厲旭心裡真是哭笑不得,不過看著圭賢毫不遲疑的直向廚房走去的背影,這體貼~~好甜好幸福。
"柳丁汁好嗎?"
 
接下圭賢端上的這杯柳丁汁,厲旭兩手牢牢的握著杯子,滿滿的愛在內心起了沸騰,圭賢真的對他很好很好...
也因為這樣的圭賢,才讓他心甘情願的想滿足他,寵他...和圭賢一樣的寵著彼此
 
"嗯?怎麼不喝?"
"我...我現在不想喝柳丁汁。"
"不要緊,我再去給你拿別的。"
"等等。"感動這份寵溺,厲旭捥著手拉回站起身的圭賢,狠狠的吻了一口,在唇邊輕吐一聲~"我想你幫我解渴。"
"呵~厲旭..."圭賢輕呵一聲,綻開那寵溺的笑容,聽話的把小咀要回來,舔進舌根一口一口將唇液送入咀裡。
 
就是這樣的~在厲旭片片柔情中,一點多一點的,讓圭賢暫時忘却了心中的介懷,再多都是寵溺,寵溺這只唇口,寵溺著將人抱回房間,寵溺的僅僅只是摟著身軀,滿足的將人抱在懷裡,帶著厲旭的愛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