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拿著名片,厲旭再看回男子,遲疑的猶豫了一下後~
"不是一定要告訴你,對吧?"
"是的。"
"那有緣再說了,拜拜。"語末,厲旭沒再多逗留的,側身垮一步的向前走去,離開了男子的面前。
被無視的誠意,空擺的手沒好意思抓住擦身而過的人兒,家豪面容盡是失色的掛呆兩眼,順著厲旭走過側身回眸看去
 
"咦!小旭?~~呵~"
才走了幾步腳的厲旭,前方迎面走來一名男子,很順口的向他招呼著,厲旭停了腳,依晰還記得眼前這名男子的模樣~
"你......"厲旭不是很確認的在腦子裡搜著畫面
"你不記得我了嗎?在精品店,嗯?"
"啊~對!呵~~你是那位男店員,阿~~阿垊,是嗎?"
"是啊是啊~真是太巧了,在這碰上了。"
"呵~是啊,挺巧的。"
 
身後不遠處,看見男孩在前方停了下來,回眸的家豪揚起了咀角,走上前~
"昌垊。"
"家豪。"
"你?你們?"厲旭一臉疑惑的,看一眼剛才撞上的男子,又再看著昌垊
"小旭,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老闆,陳家豪~"
"老闆?"
"是啊!三生金飾聽過嗎?我可是公司首席設計師哦!"
"設計師?呵~~難怪你對手飾這麼有見地,我真是失敬了。"
"小旭嗎~看來我跟你真的很投緣。"
"怎麼你們見過面了嗎?"
"幾分鐘前剛見過。"
"呵~這麼巧。"
"既然大家這麼有緣,要不一起去吃個飯如何?"
 
"好哦!小旭去嗎?"
"下次吧,我~~我還有事。"
"這樣啊,那你給我電話,下次約你出來喝茶。"
"電話?"
"是啊,上次你說要是我們有緣再見的話,就要留電話給我~不會也忘記了吧?"
"呃~記,記得。"
"來,跟我說吧~"昌垊掏出手機等著...
 
沒好意思食言,厲旭還是給了手機號碼,昌垊記下號碼後按下了撥送~~鈴鈴鈴~~聽見從厲旭手袋裡傳出了響鈴,這才確認的放回手機。
"不錯哦,夠信用!沒有隨便給我號碼呢~"
"我才不會這麼耍人。"
"不過~如果我約你的話,你會不會賞臉啊?"
"看看吧,有空的話應該可以。"
"真的?那就說定了~"
"呃~先這樣吧,我,我要走了,拜拜。"
 
楚在樑柱下藏身的圭賢,看見厲旭離開後,徹回了揪鎖的目光,若有所思的擺著沉默,暗自思索心中的顧慮。
 
在和昌垊揮別後,才走了一會,這頭又碰巧遇見了昔日的寶藍同事...
呵~接二連三的巧遇,厲旭不禁呵笑一聲,目見昔日友人,捱著近月來的寂寞,厲旭一時忘却了圭賢的存在,掛滿喜悅的走上前。
 
"小海!呵~~強仁哥,敏敏,你們都在~呵~~"
"哇,小旭!真沒想到在這碰見你。"和厲旭一樣的,東海也掛滿了欣喜,順手一搭的,撐著厲旭的肩膀,興采的迎呼著
"哈哈!好久不見啊~我們剛剛才在說你呢~"強仁打開笑聲,打開寒喧的話語
"是嗎?說我什麼?"
"說你這小子沒良心,離開寶藍後也不來找我們~"
"什麼啊~也不見你們打電話給我。"
"是嗎?都沒人打嗎?"
"怎麼樣,你最近好嗎?聽小植說你現在和 King哥……"
 
"喂~。"趕緊的,為避免厲旭難為情,失了顏面,強仁頂了一下東海的手臂,要他別再多提
"這哪有什麼嘛,小旭也很喜歡 King哥不是嗎?可以住在一起也是一椿好事啊。"
"是啊,沒關係的,小海說的也是事實。"
"不過小旭,你不要怪小植告訴我們,他只是在有一次喝醉酒時,不小心說出來而已,事實上對這件事小植也很自責。"
"我知道,我有聽子瑜姐說,小植改了很多,這就夠了。"
"那 King哥對你好嗎?"既然厲旭沒介意,敏敏也跟著問上一句。
"嗯,他很好,也很尊重我,他~~也只是找個藉口想幫我解決這件事。"從心裡吐出的話語,想起了圭賢的好,也想起了剛才的爭執,帶起的思念,厲旭難掩那落漠的垂下了目光,
 
這時,悄悄走上前的人,站在那背後,聽見了這一句,圭賢倍感欣慰的愣下了腳步,向著其他人擺擺手,示意要三人別告訴厲旭他就在身後。
 
"哇,就連幫你還要找藉口啊?那他真的對你很好哦,重情又重義的,好難得。"機靈的小海,腦筋一閃,當是幫 King哥試探著。
厲旭沒有回應,小臉依舊擺著落漠,這刻他好想立刻回頭去找圭賢
"那 King哥現在人呢?"
"我~先不跟你們說了,我要去找他~"
"不用找啦!他就在你後面呢!"
"什麼?"聽著,厲旭一小愣的,隨即轉了個身,回頭一看~
 
深情的眼眸流露無遣,圭賢心中有著小小感動,也抹去了剛才心生的無力感,厲旭始終還是牽掛著他。
 
為這相逢巧遇,大伙挑了家西式排餐,聊聊彼此的近況,從中也得知了烔植不僅安份了許多,在工作上也沒有在這區添上什麼麻煩。
閒聊的過程中,圭賢沒有什麼話題能插上一句,擺著安然靜靜的伴在厲旭身旁聆聽,和悅的面容裡有那麼一些尲尬。
 
一會,圭賢沒吭聲的,將椅子向後輕推站起身子
"你要去哪?"
"我去櫃檯。"圭賢微彎著身軀,細聲的回應著,也給了厲旭一記小小的眼神
"哦~"這眼神厲旭放了心,知道這在告訴他,圭賢打算到櫃檯,默默把帳單付了。
 
暫且不多打擾的,圭賢借故埋單離開了桌位,就讓彼此盡情的暢聊,解解厲旭心中的煩悶。
走到櫃檯等著小姐結帳之餘,再回過臉看看厲旭。
眼底~厲旭的笑容好甜,一舉一笑間,每一次都讓圭賢無法自拔的沉醉著。
 
吃完了這一餐,時間也逼近了七點
"小旭,我們先走了,有空再找你啊~"
"好,一定哦。"
"行啦~不會把你忘的。"
"嗯,拜拜!"
 
到點必須趕去寶藍上班的三人,簡單幾句問暖揮別後就一道離開了~
剩下的倆個人,還擺著一絲尷尬,各自存在的心思,為彼此不同的歉疚而沉默...
始終,面對厲旭,圭賢是完全不計較的付出,更無所謂的對錯,只想看見厲旭開心的他,溫柔依舊的輕聲哄著只屬於他的厲旭~
 
"還氣嗎?"
 
鈴鈴~~~哪時不來這時響,如此不識相的手機,讓這顆才剛要靜下來的心,又起了煩燥,厲旭嘆吐無奈瞥下一眼,不想多看圭賢接電話的模樣...
 
和厲旭一樣的,對這該死的電話,圭賢也失了耐心的拿起手機,亮著螢幕,看看到底是哪位這麼不會算時間
(赫仔哥)看這顯示的名字,圭賢沒好氣的憋嘆一口,接下電話
 
(阿King啊,晚上你有沒有什麼應酬啊?)
"幹什麼?"
(今天股市賺了這麼一筆,我跟大云一會打算去酒店Happy一下,你看要不要帶厲旭一起來啊!)
"今天我哪都不想去,我要好好陪厲旭~"圭賢有意看著厲旭說出這一句
(呵~這樣啊!那~~不打擾你二人世界啦。)
 
電話結束了,圭賢這一句發揮功效了嗎?
雖然厲旭當真的暖了心窩,面容也不再僵著倔頭,可這嬌氣尚未消退的,就想多聽一聲哄言哄語。
圭賢微微低下頭,探探這小臉是否還生著氣,在一瞥一瞄互投的眼神中,圭賢亮著這雙赤裸裸的目光,看得厲旭好害羞的撇向一頭,避開這對像要把自己看透的眼睛~
"厲旭?理理我好嗎?"
不足力的哄人話語,厲旭沒給反應,小臉依舊的擺看另一邊
 
"厲旭再不理我的話,那~~我親一口了哦~"這一聲果然管用的,讓厲旭立刻把小臉扳了過來
"呵~"厲旭小無辜的模樣讓圭賢忍不住的呵笑一聲
"耍賴。"
"厲旭別氣,現在我們再去把那些飾品買下來,帶回去看看要擺哪裡好嗎?"
"你確定晚上真的不會出去嗎?"
"要是我做不到,就罰我去客房睡一個星期。"
"不要。晚上你不在,我睡不著。"
聽著這話,圭賢頓愣的苦笑了一聲,喜歡厲旭的依賴,但又為這依賴感到心疼,揪疼的心讓圭賢好想抱抱厲旭,在懷抱中訴請他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