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厲旭滿足的窩在暖暖身軀,貼著暖暖胸膛,臉上未褪那嬌羞的燒紅臉,心裡還存溫著圭賢埋入他的身體佔有他,帶著他一起相愛的幸福。
 
輕一手揉撫著,釋出滿滿疼惜,擱一手落至腰間,壓著光滑的背椎,牢靠的將人箇在懷裡,
疼著,愛著~
"厲旭...."輕呢一聲,圭賢低下頭,找著那只害羞的小咀,貼上寵溺的雙唇親舔著,溫柔的一親一挑,在吻唇中慢慢挑起嬌羞的小臉
靜靜的,厲旭一抹靦腆的微笑著,含情脈脈的凝視著佔有他一切的男人
"你留好多汗..."厲旭貼靠的身軀裡伸出一只小手,溫柔的劃過圭賢額上的汗珠"是不是很累?"
"有厲旭幫我擦汗,不累。"近近的這麼看著,看著厲旭體貼的為他擦去汗水,滿滿的幸福從眼眸裡沉醉著,情不自禁的圭賢又找上小咀,輕柔的磨了磨,親了親~那是他的厲旭,一輩都想擁有的人。
 
棲在床上好一會後,圭賢挪著身子,插入兩手起身將厲旭騰抱在懷裡
"嗯?你要抱我去哪?"
"厲旭介不介意和我一起洗澡呢?"
"一起洗?"聽著,想起光裸相對就讓厲旭覺得好羞澀,一陣酥麻的感覺隱上心口,這小臉又紅又熱的埋進胸膛,小手還圈在圭賢的頸脖,沒有多一聲拒絕,安靜地讓圭賢將他抱進浴室~
 
把厲旭放下來後,圭賢先是抽下掛在牆上的長長浴巾,披在厲旭的身上
"嗯?不是要洗澡嗎?"厲旭不大明白
"先披著,暖一點。"說完,圭賢轉過身,在浴缸和洗臉槽相繼開了熱水,調著水溫
小手抓著浴巾往裡拉了拉,感受著這份體貼,看著圭賢光著身子,用手試著水溫,不畏寒的他卻總是怕他受凍著涼。
 
觸動的心房,滿滿感動著,厲旭一頭迎上前,打開浴巾打開雙手,在圭賢的身後緊緊環抱著,
用自己身體的溫熱包著他,和他一起取暖。
"嗯?怎麼了。"
"這樣比較暖~"
"呵~厲旭這樣我會受不了哦!"
"你才不會。"
"這麼肯定?"
"你捨不得讓我疼。"
 
輕柔的托起小臉,圭賢揚著一臉寵溺的眼眉,親一口,深情吐出~"是啊,我真捨不得。"
"圭賢...對不起..."
"嗯?為什麼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你會在乎我怎麼叫你,我一直都沒想那麼多。"
"呵~傻瓜,是,我是在乎,不過你知道嗎?King是我為你取的名字。"
"嗯?什麼?我不懂。"
"你離開後我等不到你,我怕時間久了把你忘了,就用了你的金字翻成英文。"
"真的?原來King是這樣來的,呵~~"輕笑一聲,厲旭又知道了圭賢多一事,十年的空窗,在點點滴滴的相處中,不僅了解多一些,這愛也更深了。
 
 
早上十點半……
 
離開深夜場所半個月以來,厲旭的作息也漸漸正常了,從以前睡到下午二點,直到現在不到11點就自然的從睡意中清醒。
看了看身邊還在浸在睡夢裡的圭賢,厲旭小親一口後才下床,先是回到客房梳洗一番~而後走進廚房開始準備午餐!
 
這是和圭賢真正在一起後,帶著愛烹煮料理的第一餐~
厲旭做得很開心,揚起的眼眉,拉出的咀角,每一處都是愛帶出來的甜美...
 
不久~圭賢就從房間走出來了,搜索的目光在經過廚房時定了下來,很自然的走到厲旭的身邊,很自然的擺上手摟在腰間,很自然的低下頭來,吻了一口在他起床時最想貼靠的柔軟。
 
這樣的自然雖然讓厲旭有些驚訝,但也知道圭賢本來就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只是有時後咀巴笨了一點~厲旭心裡暗想著,也偷偷在心裡甜甜的笑著。
"笑什麼?"
"呃~沒~~沒有啊。"
"怎麼起來不叫醒我?"
"想讓你多睡一會。"
"要不要幫忙?"
"嗯,我想想~~~"
"嗯?"
"再親我一下!"
聽著,圭賢綻出了溫柔的笑容,再吻一回滿足厲旭的要求
於心裡~圭賢發覺厲旭在情愛上,也有著可愛的一面,是過去他不曾感受過的厲旭。
 
圭賢走開了,還待在廚房的厲旭,隱約聽見圭賢接了二通電話…
 
午餐做好了,厲旭端出了二盤炒面!這是惠姨常做給他吃的面,今天厲旭特意選擇了這道菜,當然手藝上一定比不上惠姨~
圭賢還是吃得很開心,沒有任何嫌棄,也沒有苦著一張臉,不過厲旭也知道自己的手藝還是有待加強的…
看著圭賢一臉惜福的吃著,厲旭很安慰,暗自也告訴自己,下次要做得更好!
 
炒面吃完了,圭賢在這當中同樣的接了二通電話…
一會,厲旭將盤子收到了廚房,切了盤水果~~
鈴~~~又來了一通!
安靜著,厲旭端著水果走到客廳,靜靜的將盤子擱在桌上,圭賢給了一個溫柔的微笑,也很快的拉回目光,投入在電話裡
 
雖然每一次來電都讓厲旭心頭小愣著,總想著是否下一刻圭賢就會離開,留下他一個人在家孤單著,不過看著圭賢講電話的模樣,卻也讓厲旭不自覺的停滯了目光
這感覺就像當初在寶藍看見king哥一樣,那雙深遂的眼眸,雖然在此刻不同的環境,卻有著一樣的專注,是認真,投入的專注眼神
 
King長得真的很帥,風流俊峭,是個很有魄力,成熟穩重的一個男人……
不知不覺之中,厲旭像以前那樣,一臉陶醉傻傻的看著
 
"厲旭,怎麼了?我臉上沾上了什麼嗎?"講完電話擺下手機時,看見厲旭那張失神的小臉,圭賢沒有想很多的順口問了聲
"呃~~沒,沒有。"
能感覺胸口微微怦然地噗通噗通的跳著,該死的!都已經發展到如此親蜜的關係,怎麼還會有這種感覺呢~
 
"厲旭,待會我要出去接應小姐,你要跟我去嗎?"
"啊,接應小姐?"
"客戶改了地方,小姐不知道地點,我得去接她。"
"我去的話,方便嗎?"
"只是接送,不用下車。"
 
三天下來,能感覺厲旭對陌生環境有著恐懼,圭賢盡可能的把厲旭帶在身邊,希望能減少一個人獨留的時間。
厲旭跟去了,對他來說是很新穎的感覺,小姐真的很漂亮,從小姐的妝扮和散發出的嬌貴氣質,不難看出圭賢十分著重於小姐的素質,不光是身材臉蛋,就連談吐上,比起酒店舞廳的小姐,層次要高了許多~
到了接送地點,小姐下了車,坐在副駕駛座,目光還停留在小姐的身上,厲旭很難不再一次質疑,常常對著這些漂亮的小姐,連他都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圭賢~~真的都不動的心嗎?
 
"厲旭?"
"嗯?"
"看什麼?"
"小姐~~~好漂亮。"
"不漂亮客人怎麼會滿意,是不是。"
"你都…..沒動心嗎?"
"呵~看起來厲旭比較動心哦!"
"脫線,我才不喜歡。"
 
鈴~~鈴~~手機鈴鈴作響的打斷圭賢還沒溜出口的話
"我是,嗯~~嗯,李總不在嗎?這樣~~不,我去吧~~大概~~半小時,半小時我就到了,嗯~~。"
 
擱下手機後...看一眼厲旭,遲疑著...
"送我回去吧~"就算不說,單從對話內容厲旭也知道圭賢有事在身
"厲旭,我──"
"我知道你有事做,如果你趕時間的話,我可以自己搭車回去的。"體諒圭賢難開這一口,厲旭搶一步先說,話語中和面容上沒有流露任何落漠之情。
 
聽著,圭賢若有所思的頓愣了一下下,擺回頭放下手煞車,沒再表示什麼的踩上油門,直直向著前方行駛,即使在左拐右彎的沿路上,也沒有吭聲。
已經做好等著被送回家裡,厲旭沒什麼想法,靜靜看著逼近的路程,由著和 king在一起的時刻,一分少一分的流逝...
 
車子漸漸慢了下來~~到了嗎?
抬眼一瞧,眼前這地方…不是當初來帶烔植離開的遊藝場嗎?
"圭賢?"
"厲旭,手機有帶在身上嗎?"
"有,怎麼?"
,我上去辦點事,車子你開著,看要去哪逛逛,等我忙完再打給你,好嗎?"
"呃~~我在這等你就好了。"
"但是我可能會待上..."
"不要緊,我等你下來。"
"這樣...那,這裡有些碟片,要是無聊就放來看~~還有這裡面我錄了些歌,要想聽音樂的話,就───"一會,圭賢按著車上裝置的液晶瑩幕,打開車上的暗格指了指,一會又拿出記憶卡
"行了,我自己會用,你快去吧。"
"那~~我先上去了,你~~"不放心厲旭一個人獨留車上,手握這門把,遲遲扳不下手。
 
感受到被呵護的寵溺~~感動著厲旭貼上小咀,封住圭賢再三牽掛的唇口,伸出小舌舔著唇葉,一親一吻填補圭賢心中的牽掛
貼上的柔軟,圭賢不多貪一分的嚐著厲旭不斷送入口的甘甜,適可而止的鬆開小咀,帶著滿滿的心甜下了車。
 
看著背影,圭賢沒有再回頭的直直走進大門~~
眼裡,厲旭有份欣賞,喜歡看見圭賢投入在工作時,那種專注,認真的模樣。
不知過了多久,獨自待在車上,東摸摸西瞧瞧,沒選擇看碟片,厲旭插入記憶卡,想知道圭賢喜歡哪一類型的音樂~~
 
聽著,幾首下來都是安靜的抒情曲,以圭賢的性格,並不意外!
叩叩叩!!!
沉浸在歌曲的旋律中,耳邊滲入了玻璃鏘鏘的敲響聲,側頭一瞄,忽見個身影站在車門外,
(這誰呢?)厲旭抬眼瞧看了一下,心想著,這面孔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