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第二場SS5的我,最驚訝的是在成員輪流開場向粉絲招呼時,有三個很大聲的歡呼聲...
聲音很震憾,很亮,叫聲維持得比任何一個成員還要久一些~
你們猜猜是哪三個人呢?
 
答案是強仁,亨利,周覓
 
當下我打亮了雙眼,也跟著一起歡呼,雖然啦~~後二者確實不是我所欣賞的型,不過他們是個團體,就算不是主團,但也跟著SJ辛苦的巡迴,這過程也一直在求進和改變...送上該有的掌聲和鼓勵,那是很棒的精神!
 
你希望別人對你家愛豆丟出"噓聲"或是"熄音"嗎?
你希望別人對你家愛豆給予"掌聲"還有"鼓勵"嗎?
 
這是一個相對的同理心...
 
再來提到強仁,哇賽~!!!
那呼聲真的是又長又久又大聲,我如果是強仁,我想我會哭哦~~
如果說這是我看完整場唯一讓我催淚的地方,會不會很悶呢?
但那真是唯一觸到我淚點的地方,因為...我會想著...會希望著...
 
想什麼呢?
想著如果有一天,我最疼的圭賢和厲旭也去當了兵,然後離開了舞台二年,接著退了伍...
 
希望什麼呢?
我希望將來賢旭和強仁一樣退伍時,也能擁有萬眾的掌聲,耀眼的舞台。
 
這...真的是一個相對的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