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第二場後記,我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只能就個人感受,做一個簡述好了...

 
在演唱會結束後,我聽著她們激動地告訴我,在哪裡,哪個部份她們泛淚了,快哭了等等等,
不知道是年紀問題呢,還是個性上的不同,我竟然沒有那種感覺...
為什麼我沒想哭呢?
為什麼我沒想尖叫呢?
真的很納悶呢...
搭高鐵返回高雄的我,在車上一直在思索到底是出在哪個點?
 
對我而言,這是一場很棒的表演,VCR的內容很用心,成員們在裡邊的演技都很棒,很有趣~
能感覺是一份完全想讓ELF開心的心意,這份心意會讓我很感動。
還有在現場的表演上,成員們很認真,很專業,完全不馬虎。
 
台灣的粉絲情緒控管上,坦白說~真的不容易,讓成員們可以大膽的親臨,他們會靠得很近很近,毫不吝嗇跟粉絲握手,接過相機為粉絲拍照,甚至走向人群...
 
厲旭很貼心,不斷利用時間幫粉絲拍照,他說~他很希望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一個一個幫大家拍,因為粉絲不可以拍,但如果由他來拍的話,就可以了。
大家送上的禮物,他不方便帶走,但他會把它們一個一個摸過,然後再丟回給粉絲,這點我看了覺得他真的很窩心,知道粉絲想要的是什麼感覺...即使他沒有收下,都表達出他心收到了,也做出回禮的心意。
 
至於圭賢,在我的角度上,他也一樣很貼心,結束時他繞著全場一路的揮手,向著前方揮過每一處,眼睛也跟著掃過每一個角落,也會抬高頭看向高處,沒忘記那些粉絲也懷著一樣的渴望,就這樣他花了很多時間,才繞完了一周。不論是厲旭還是圭賢,都讓我覺他們真的很疼大家,當然...其他成員也是的。
 
這是一場專業的演出,它的價值遠遠超出於這張門票的金額,我很認真的去看,去欣賞演唱會所精湛的演出,
起承轉合的鋪陳。
 
至於我心中那個不同點,這個我就自己收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