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臥房的厲旭,從浴室洗完熱澡走了出來,站在衣櫃前拿出睡衣穿著
”傻瓜...”咀邊吐出淺淺的一聲,還躺在沙發那裝死的圭賢,一點都不知道厲旭待在房裡等著他來的心意
 
這就是厲旭的矜持吧~
怎麼也要圭賢主動來哄著自己,也不肯拉下臉去理會圭賢。
默默的爬到床上背身側躺,等不到的人,厲旭心裡真是被圭賢的遲頓給徹底打敗...
 
時間一分一分的掠過,屋裡也愈來愈安靜了,圭賢真是完全領教到厲旭的固執。
放棄繼續洋裝睡意的死撐,圭賢扭了扭脖子,側著頭一臉無趣地再嘆一聲氣,對這枕邊人不是沒辦法,圭賢大可以衝進房把厲旭硬塞在懷裡強吻一番,然後把話說了,相信也一樣可以消除這場冷戰~
不過向來圭賢對厲旭都是這麼呵護的心...要他用這種強硬的方式對待,圭賢打從心裡真是做不來。
 
既然厲旭不領情,那也只能放著等他氣消了,圭賢灰心的起了身,走到客房外時再看一眼,隔著一扇門都想知道厲旭在裡頭做些什麼,是不是還生氣?
忍不住圭賢還是敲了二聲門”厲旭...”
等了一會,房裡遲遲沒動靜,圭賢又一聲自嘆,想到今晚又要一個人在床上熬,心頭即是一陣涼~
 
擺著一臉氣餒又灰心的面色,圭賢走進了臥房,驚見厲旭躺在床上,圭賢有些反應不過來
側身子躺在床上的厲旭,打亮著明眸的雙眼,直直盯看走進房的圭賢
壓著心中又驚又喜,圭賢吱吱唔唔的說”厲旭你...你怎麼...”
 
”不歡迎我嗎?”
”不,怎麼會...”
 
厲旭伸出一隻手臂迎向圭賢,小手像勾魂似的,勾著圭賢乖乖的走過去,溫柔的握住那掌心,厲旭把手輕輕的縮回,將圭賢勾拉到身邊坐~
 
”旭,不生氣了嗎?”
”你好笨。”
”呵~因為你才笨啊!”
”圭賢...”厲旭將手擱在圭賢的頸脖,微微地向下壓,垂下那撩人的眼簾,向圭賢索取吻上的溫柔,圭賢很自然的覆上雙唇,親舔著熟悉的柔軟,不等圭賢挑開自己的雙唇,厲旭主動探入舌根,似乎比圭賢還急著貪取唇裡的甜
 
隨著吻唇加深,圭賢慢慢的爬上床,一手鑽進厲旭的上衣裡輕柔地揉撫,熟悉的觸感還是那麼柔嫩,圭賢貪戀著將厲旭的衣服給卸了下來,用那頑皮的舌根騷著厲旭的脖子,挑著耳垂含了一口,被圭賢騷得直發癢的厲旭縮了縮脖子,嘆出了一口笑氣...
 
圭賢喜歡厲旭笑的樣子,想再多看一會,圭賢將一手擱在厲旭的腰邊,手指輕挑指劃著,騷著厲旭的敏感處,逗得厲旭忍不住伸手握住圭賢調皮的手掌,掛那微微靦腆的笑容輕呢一聲”好癢...”
”旭~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再次鎖回厲旭的雙唇,圭賢吻得深情,分身帶上的慾火參著愛讓這一吻變得更為激情,輕柔的手指游移到兩腿間,迂迴的撫摸滑向內側,禁不住的身子在圭賢的溫柔挑逗下,厲旭鼓起了腰臀,連著幾回的呻喘,吞進一口口水帶著喘息輕呼一聲”圭賢~”
 
輕輕地~圭賢鬆開了吻唇,掛著迷矇的深情眼神,感受身下的厲旭流露出那渴望~
圭賢不帶心急,慢慢褪去彼此的隔層,跨進厲旭的兩腿間,呵護依舊的讓分身慢慢進入密口...
二年了~厲旭還是那麼的緊實,深入的張力還是忍不住的爆出呻喘聲”啊~~圭賢~”
”疼嗎?”
”不疼...我的圭賢...永遠都那麼溫柔...”
 
圭賢更深入的埋推,迂迴的孤度也大了,厲旭連著幾次的急促聲喘,是歡愉的輕吟聲線,圭賢停留在身體的感覺,就像自己是圭賢身體的一部份,他是他的男人,唯一的男人,只有圭賢才能擁有...
 
圭賢將厲旭抱了起來,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姿勢讓分身更深層的進入體內,感受到頂在末端的嘶裂感,厲旭揪著眉頭,不想掃圭賢的興致,忍著那張力所帶來的痛感,圭賢當然看見了,心疼的親了親厲旭的雙唇,撐起厲旭的身子放回柔軟的床鋪上,讓厲旭舒服的趴著,盯著厲旭的臉龐,看著他不再揪住兩眉之後,這才讓分身再一次的挺入~
 
激情過後......
 
總在激情過後都不忘多一次留戀著厲旭唇上的柔軟,貪心的舌根還不滿足地留連在厲旭的吻唇裡,貼著圭賢的滿身汗,厲旭兩手撐托讓圭賢徹離這深吻
”你身體好黏呢...還不去沖個澡嗎?”
”你陪我一起,嗯?”
 
厲旭沒有拒絕,由著圭賢拉進浴室裡~~
洗淨一身汗後,站在衣櫃前...圭賢還是習慣厲旭幫他套上睡衣,擺著大男人姿態,卻像個孩子般,總要厲旭幫他穿衣綁帶。
 
愛的沉溺下,圭賢滿足地抱著手中人兒,這床怎麼能少了厲旭,圭賢好灑嬌的將頭塞在厲旭的頸脖裡,戒不掉的氣息像染上毒癮般,少了一天都無法讓自己安然的入睡~
 
”旭~我們以後不要再嘔氣了好嗎?”
”嗯。”
”沒有你在身邊好難受的...”
”圭賢~你還介意嗎?”
”你又來...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相同的話題又再提起,圭賢的反應還是一樣的不耐煩,頭縮了手也徹了回來,圭賢沒好氣的回應著
”別生氣...你不喜歡,以後我就不說了。”厲旭把手伸過腰安撫著,不想無端又惹毛了圭賢
”旭,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可是人總要留個根。”
”那你呢?”
”我無牽無掛的,有沒有都無所謂。”
”看吧,說到底你還是怕我父親斷了後才這麼想,你教我怎麼接受?”說完圭賢起了身子坐在床邊,背身對著厲旭,又是一臉煩燥的揪起了眉頭。
 
原來.....
厲旭希望圭賢能透過代理孕母向愛生銀行(自己編的哈)求得捐卵,為圭賢留下一絲血脈,不單是為了讓曹家不留遺憾,另一方面厲旭真心喜歡小孩子,厲旭並不在乎血緣,只要是圭賢的他一樣會當親生的去疼惜~
 
然而~這樣的想法幾度都換來圭賢的反彈,不管厲旭是為了想替他留後,還是為了讓自己的父親釋懷,圭賢都覺得沒有必要也不需要,更不想有一個小孩來打擾倆個人的生活。
 
即使經過了冷戰,甚至在甜蜜過後,一提及這話題,還是那麼生氣著,看著圭賢的背影,那呼呼喘息的結實背胸,從來不會對他發脾氣的人...
厲旭跟著起了身,溫柔的貼在圭賢的背身,將兩手圈著圭賢的腰圍,側頭踏實的貼靠身子,沒有再多一句過問,厲旭僅僅只是安靜的抱著人。
 
就算再生氣,一旦面對厲旭的柔情,圭賢立刻就軟了心,握著厲旭環抱的雙手,側個身將厲旭抱到胸前的懷裡,撥了撥那髮梢,輕撫那無辜的臉龐,圭賢深情的傾吐真言~
”旭~我知道你怎麼想,可是我也有我的堅持,別再試著勸我好嗎?”
”圭賢,你能不能告訴我,你是為了顧及我的感受嗎?”
”厲旭...我怎麼對你你是知道的,要我...那對你公平嗎?我做不到...”
 
圭賢的愛就是這麼的寵溺,凡事都以厲旭的感受為出發點,倘若為了留個後,生下一個與厲旭完全無關的小孩,對深愛厲旭的他來說,當真無法接受~
愛不應該是自私的,這一路來,厲旭為他犠牲的已經太多太多,又怎能再讓厲旭再有一絲委屈...
 
聽著圭賢的心意,已不是言言語語能代替內心的感動,厲旭將頭埋進圭賢的胸肩裡,感受圭賢身體流出的溫暖...
捧起小臉,圭賢慢慢傾下頭覆上那口小咀,柔柔的吻了吻,撫著厲旭的腰圍牢牢的撐在大腿上,對厲旭的寵溺始終如一,圭賢不想改變這初衷,因為厲旭是值得他這麼付出的人。
 
身為一家公司的總栽,面對複雜的人流,商場上的鬥爭,在外人看起來如此強悍,機靈甚至狡猾...
但在圭賢的內心世界卻很單純!也只有厲旭才懂他的世界...
 
回到家的圭賢雖然是個十足的大男人,但也是個很完美的情人,對厲旭是百般的呵護疼惜深愛著~
為顧及介意別人異樣眼光的厲旭,只要能抽出一個長假期,圭賢都會帶厲旭出國旅遊,因為在外國可以自在的和厲旭走在大街上,想去哪就去哪,哪怕是摟個腰牽個手,都不怕讓人多看一眼~
 
就是這樣的圭賢,才讓厲旭心甘情願做一個隱身的情人...
停留在圭賢的身邊陪伴他度過每一天,走過每一個年頭~。
 
誰說同愛沒有未來?我們有自己生存的法則,
只要彼此相愛著,像我們這樣的愛情一樣有存在的幸福...
 
厲旭說的很對,異樣的眼光可以避免,更不需要別人來認同我們的愛~。
 
 
=========================================================
 
文名:欲走還留。欲走還留II-愛恨一線
時間:2012.05.31-2012.0815
章節:全文70章
字數:25萬
 
靜待:欲走還留III-隱身情人
 
{此文禁止任何形式之改文&盜文-亦不接受任何改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