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圍裙旭之番外番}___

隔天.........
睡到自然醒的圭賢,撩開那雙帶點懷疑的眼眸.....(厲旭呢?)
是啊,每天不是都讓厲旭叫他起來吃飯的嗎?怎麼今天沒見人來遙醒他?

浮上的念頭,圭賢撇頭一看,原來厲旭還躺在床上睡覺。
看著身邊厲旭縮起身子的背身,向來都比他早起的人.......
是昨晚太累了嗎?還是自己太早起床了?

12點了!?
看樣子,厲旭真的是太累了~~~
以為是自己昨晚太過份,把厲旭給累壞了!圭賢不疑有他的輕手輕腳下了床,
不作聲的到浴室梳洗一番後,再靜靜的走到床邊,寵溺的看著厲旭睡覺的模樣~

細緻的小臉就連睡覺,還是帶滿了紅潤,還有這小鳥依人的睡姿......
看著,圭賢不自覺的抹上滿足的笑容,這是他的厲旭,不管多少次,每次都讓他覺得很舒服,很溫暖~
忍不住的圭賢伸手撫撫厲旭的臉龐,也想親親他~
(嗯?)感覺不對勁的,圭賢踏實的再摸摸臉夾,這才驚覺厲旭的臉好燙!
(是發燒了嗎?)帶上的想法,圭賢趕緊的棲坐床邊,將厲旭攬起身摟在懷裡,摸摸額頭又摸摸脖子,仔細的再感受這身體溫,肯定著........厲旭真發燒了!

想必一定是昨天僅僅只穿著一件單薄的圍裙,厲旭真的著涼了!

"厲旭!厲旭?"
"嗯?圭賢..."
"怎麼樣,你覺得怎麼樣?"
"什麼?"
"身體有沒有覺得哪邊不舒服?"
"沒有啊,我只覺好冷。"說著,厲旭把臉埋進圭賢的懷裡,縮起身子貼實的賴著圭賢身上的溫暖
"走,我帶你去看醫生。"
"不要,我不想動,我好累哦~"
"你發燒了,全身熱呼呼的,不看醫生會更不舒服。"
"你去看就好,我想睡覺..."厲旭昏昏沉沉的回應著,小臉又埋進圭賢的胸口蹭了蹭

"呃.......你睡吧。"看這語無論次的反應,圭賢不再多問,先把厲旭擺回床上,拿了幾件衣服,一件一件幫厲旭穿上,給他套上圍巾,又載上毛帽,最後再披上大衣,以公主抱的抱著他出門,到醫院去看病!

這天,圭賢也累壞了~
雖然從來就沒有照顧人的經驗,不過對厲旭百般呵護的他,可說是樣樣都心細著,
細心地,把厲旭穿得暖暖的才出門
細心地,全程把人抱進抱出的回到家裡
細心地,煮好一碗白粥,也雖然.......這是他第一次自己煮飯
細心地,一口一口餵厲旭吃完
細心地,每小時就量一次體溫,準時餵他吃藥
細心地,在睡前用熱毛巾為他擦拭全身,好讓他舒舒服服的入眠

 

細心的他,就這麼把人寵上天的,不管厲旭有什麼要求,圭賢都答應.......

"這白粥好難嚥口,一點味道都沒有,你沒加鹽巴嗎?"
"呃......煮白粥要加鹽嗎?"
"當然要了。"
"那......那我再去煮過。"
"我不要,我想吃麵。
"麵?"
"吃粥我沒胃口。"
"OK,我這就去買。"
"我要買的,我想吃你煮的。"
"呃~可是~~我沒試過煮面,我怕~~"
"有食譜嘛,你不是給我買了很多嗎?你看著做就行了。"
"哦,好吧....我這就去試試。"

20分,30分,40分......................一小時後.....

"厲旭,來~~我給你煮好面了,嚐嚐。"
"嗯~好燙哦!"
"是啊,我真大意,你等等。"

十分鐘後................

"這樣好點了嗎?"
"嗯....不過還是沒什麼味道。"
"你在生病,吃清淡點好。"

半小時後,厲旭吃完了面,圭賢隨即端了杯水,拿出了一包藥~

"我不想吃,我最討厭吃藥了!"
"你還在發燒,不吃怎麼行。"
"我不要,我多喝點開水就會好了。"
"厲旭,你聽話,把藥吃了好嗎?"
"我不管,藥苦死了,要吃你自己吃!"
"好,我吃........吃完你也要吃一包,這樣好嗎?"
"你吃了再說。"
"OK!"

說著,圭賢毫不猶豫的拆了一包藥,喝上一口水,準備把藥倒入咀裡時.........厲旭伸出小手握住了圭賢的掌心

"怎麼了?"
"你怎麼那麼笨,要是吃壞肚子,我沒力氣照顧你的。"
"呵~不管厲旭說什麼,我都會去做。"
"不管什麼都會嗎?"
"只要我做得到,我一定做。"
"真的嗎?"
"嗯。"
"那~~~如果我想看圭賢也只穿一件圍裙呢?"
"什麼?呃........這....."

嘿嘿!寵溺厲旭於一身的圭賢,會不會真的照做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