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慢慢停下來了,托起垂靠在他臉夾邊上的小臉,兩手寵溺的捧著他看,看著那雙失去焦距的目光,滿意的感受厲旭眸裡透出的喚散
"舒服嗎?"
厲旭瞇著那對眼簾,小小翹著薄薄的嫩唇,擺著小委屈的嬌氣面容,沒力的遙遙頭
"呵~~小傻瓜,這麼玩火,沒想到後果嗎?"
"混蛋!"
"知道是混蛋,你還把這個混蛋給惹火了?"
"你說你忍得住的嘛,原來只會說,騙人的!"
"那也要看對象是誰,我這麼愛你,怎麼可能忍得住呢?"語末,圭賢攬著腰臀擱著分身在體內的站了起來,將厲旭架在腰上
"嗯~~"這一抱,厲旭禁不住又迂出一聲嬌息~"你幹嘛,還不放下我。"
"厲旭解決了,圭賢還沒有哦。"
"啊,什麼,還來?"
"呵~"
"不要啦,我下次不敢了。"
"呵~"圭賢笑了笑,寵溺的貼上小咀親一口,抱著厲旭走向臥房,溫柔地將他抱到柔軟的棉床上~~

"圭賢,我會痛的。"厲旭揪著眉梢,小憐楚楚的說,他知道一向把他寵上天的圭賢,不會捨得他疼
"不要緊,我會輕一點。"圭賢揚著深情的笑容,輕聲細吐,不是不疼厲旭,而是他知道厲旭又在頑皮
"我說我會痛耶,你還要,你不疼了我嗎?"再一聲委屈,厲旭的眉梢拉得更緊了

"會,我會很溫柔的疼你。"哄完這一句,圭賢開始擺著下身,溫柔慢慢的推著小身軀
"你......嗯.....啊......混蛋.....啊....."隨著圭賢慢慢加快的擺動,騙不著圭賢的厲旭,倔氣地發出違背心意的話語
"那你愛不愛這個混蛋。"逗弄著,圭賢多使了點勁,更深一寸的埋入,反複磨著厲旭敏感的內壁
"不愛!嗯~~嗯~~~"依舊倔氣著,厲旭就不說
"真的不愛?"
"啊~~啊~~不~~愛,我愛~~嗯~~啊~~混蛋!"要命的死穴,就這不爭氣的被圭賢咬住,厲旭歇斯底里的不停叫喘,愛死這男人,也痛罵這男人

充滿紫羅蘭香氣的房間裡,迴盪著撩人的歡愉聲,還有......聲聲混蛋!
就算是一聲混蛋,聽進圭賢的耳裡,都是厲旭獨有的嬌媚!


激情過後~~

倔氣不減的厲旭,枕邊耳語又一回.......

"圭賢,如果今天換作別的女人這麼逗你,你是不是也會像這樣吃了她呢?"
"你說呢?"
"會,你一定會。"
"要不,下次你找個女人,讓她跟你一樣只穿一件圍裙來挑逗我,那你就可以知道我會不會了。"
"我才不要。"
"為什麼?"
"我不想看你碰別的女人。"
"對我這麼沒信心?"
"我不知道,我覺得那是身體本能的反應,就算你不愛他,也會忍不住吧。"
"所以呢?"
"所以我不會做啊,這種事可以避免的嘛。"
"那你明白了嗎?"
"啊?我不懂。"
"既然可以避免,我又怎麼會放著一個我不愛的女人,在我面前脫光衣服,你說是不是?"
"那很難說啊,萬一你突然色心大發呢?"
"如果我是這種人,那就不值得你愛了。"

圭賢說的很有道理,也確實如此!
人生中有許多取決於一念間的選擇,個中價值,事在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