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就此傻傻的任由厲旭來主導一切,圭賢愈想愈生氣,無視眼前還坐著曉瑜,一股腦的沖出咖啡廳外,直追步行不遠的厲旭...
 
”金厲旭!”連名帶姓的,圭賢大聲喊出,快步走過去,轉身回頭的厲旭,還沒來得及反應,即被圭賢的雙手一把揪起衣領
”你什麼意思,你憑什麼幫我發話,憑什麼替我做主,你有沒有問過我,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的感受!”
 
”.......”知道自己錯在哪,厲旭一句也沒吭,由著他將情緒發洩在他身上
”說話啊,爲什麼不說話,你這算什麼,算什麼!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圭賢,你幹什麼,別這樣~~”隨後跟來的曉瑜,見圭賢激動的抓著厲旭衣領,趕緊上前攔阻,用自己弱小的力氣企圖拔開圭賢緊抓的雙手
 
一陣拉扯間,圭賢不經意的看見掛在厲旭脖子上的項鏈......
那是他買的是厲旭當初打死都不肯載上的項鏈...
圭賢愣住了,無論是肢體還是臉上表情,都在這一目瞬間凍結,捉住衣領的雙手也慢慢退去力量,曉瑜這才有足夠的力氣將圭賢拉開~
 
”不關厲旭的事,要怪就怪我好了。”
曉瑜說了些什麼,圭賢一個字也沒聽進,目光直盯著厲旭,此刻的他腦海頓時空了思想,一切都在看見項鏈那一刻開始停擺
 
”你要是不想看見我,我離開就是了,但請你不要怪厲旭,他也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安慰我而以。”曉瑜雖然心裡難受,還是得顧及厲旭的爲難,茫看厲旭與圭賢二人不發一語,自知存在的尲尬,不想再留下來變成二人之間的導火線
 
”曉瑜。”厲旭不放心地拉住曉瑜
”放心,我沒事~你們好好說,我先走了。”
”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卸下厲旭捥住的手後,曉瑜一個人默默的離開了
 
目送曉瑜漸漸遠離,耳後傳來一聲
”很心疼嗎?”
自知理虧,厲旭沒什麼話好反駁
”爲什麼要自己騙自己,還要騙我?”
唯恐多待一分鐘就會讓圭賢看穿自己,想調頭離開的厲旭,才跨出二步又被圭賢揪住
 
”你和我一樣的對不對?!”
凝望的眼神不敢多一刻停留,厲旭避開圭賢的目光,提手想將圭賢的手拿下
”爲什麼不敢看我?回答我啊~你和我一樣的是不是?”圭賢緊緊揪住不讓厲旭有任何機會躲開自己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厲旭不放棄的掙脫,卻始終抵不過圭賢的力道
 
見厲旭再一再逃避,圭賢不再客氣的伸手拉出懸在厲旭脖子上的鏈子,瞪著大眼掛那怒氣的質問
”這是什麼?!”
厲旭兩眼亮愣地,沒想過會讓圭賢就這麼發現
 
”這是你怎麼也不肯載的項鏈,爲什麼現在載上了?你還要騙我到什麼時後!”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只是好朋友這麼簡單!”厲旭正氣凜然的頂了回去
 
圭賢哽著唾液吞了一口口水,慢慢把手鬆開,走到一旁坐下來,將失控的情緒淡淡收回後,垂下頭吐出一口長氣,款款道出
”是啊,我們不過是好朋友...可我也從來沒要求過你什麼不是嗎?一直...我都這麼忍著,不管心裡有多艱熬,只要能看見你,想起你還在我身邊,就算你不知道我也不在乎。”
”圭賢...”
 
”記得那首歌嗎?希望是永無止盡的夢~~我的希望就這麼小,爲什麼你要把它帶走...”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厲旭走到圭賢面前蹲了下來,望著他輕撫他的臉,自責自己的一直以爲,以爲這麼做對圭賢是最好的結果,從來就沒想過圭賢是這樣把感情壓抑在內心深處...
 
圭賢將厲旭貼在臉夾上的手溫柔地握在手中,深情地凝望,沉重的將哽在喉間的話在遲疑之中傾吐
”曾經...我掙扎過...這種感覺連自己也找不到出口。可是...既然逃不了,爲什麼我們還要這麼辛苦的撐著?厲旭,我無法要你來面對我,更不能控制你怎麼做,但也請你...不要替我做選擇。”
說完,圭賢緊閉雙眼,放盡所有的愛在厲旭手臂上深深吻下一口後,慢慢鬆開,留下厲旭一個人的身影。
 
”圭賢...”除了輕呼他的名字,厲旭什麼話也說不出,恨不得衝上前緊緊抱住圭賢,可是刻劃在理智上的常理還是控制住了他所有的慾念,這樣的掙扎好辛苦,他能體會圭賢內心的艱熬,這口氣比一刀刺進胸口還要令人難以呼吸...
目光在淚水攪和下變得愈來愈模糊,一陣鼻酸直往樑上衝,心痛地揪著胸口的他,突然感到一陣昏眩~~
 
雖是背身離開了厲旭,仍然牽掛著,圭賢慢下腳步,讓自己再看一眼
這回頭,看厲旭半跪在地,俯首捂住胸口的模樣,他知道厲旭和他一樣都在死撐
 
倘若你沒有勇氣去面對,就讓我給你吧...
 
圭賢不再猶豫的調了頭,快步的奔向厲旭,就在離自己二步遠的距離,厲旭突然傾身倒向地面
”厲旭!”圭賢趕緊迎上前扶著再一秒就要著地的身子
 
胸口的郁悶令厲旭感到難受,感到無法呼吸,看見圭賢再次出現於眼簾之中,掙扎的雙眼變得溫柔了,深鎖的眉峰也不再揪結,厲旭虛弱的喘了一下,輕輕地喚著”圭賢.....”
 
什麼常理界線,道德倫理全都給我滾遠一點,此刻~他只知道厲旭需要他,他也需要厲旭...
還要繼續死撐著嗎?
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
 
圭賢放低頭,用自己的雙唇覆蓋在厲旭虛弱的氣息中,輕輕吻吮,一吸一吐,一次一次的加深...
厲旭沒有抗拒這一吻,垂下的眼簾是沉醉,陣陣酥麻的感覺一波波像導流般,傳遍整個身軀,深怕這股酥麻讓自己失去重心,厲旭伸出手臂環抱著圭賢。
感受到厲旭的反應,圭賢吻得更深了,止不住積壓的渴望,在這一刻全都傾巢而出,這緊貼的擁抱,深情的熱吻,多少夜晚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才能擁有~
 
”厲旭,我愛你,我真心愛你。我們...都不要再逃避了好嗎?”
”圭賢...”解開的雙唇再一次密合,含著蜜唇探取裡頭的香甜,交纏在一起的兩根舌繫著兩顆心,更深更深的吸取彼此的愛,感受這一刻的溫暖~
 
至少目前爲止~那是他們僅有的觸碰,唯一能跨越的界限。
 
離開停車場後,圭賢開車載著厲旭~路上沒有太多的言語,緊緊相握的手掌傳送著二人之間的情感,即使不吭一句話,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厲旭,今晚留下來陪我,好嗎?”
”嗯....”
 
開著開著~厲旭沒有多問一聲目的地,只是靜靜的守在身旁,圭賢到哪他就去哪...
慢慢的車子在一棟別墅前停了下來,望著眼前這棟豪華別墅,厲旭愣了一下,在鐵欄起動的那一刻,手握住圭賢的右手臂直問”等等,這裡是?”
”這裡是我家~怎麼?”
”我...你快開走...”
”怎麼了?”
 
不想多做解釋,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厲旭只好逕自解開安全帶下了車,調頭快步往前走
”厲旭~”圭賢也趕緊下車追上厲旭,伸長手臂捉住厲旭
”OK~OK!你不想去我馬上開走就是,別這樣好嗎?”
”我這等你。”
”好~等我,別走開OK?”
 
確定厲旭不再跑走後,圭賢趕緊回到車上調頭接回
沿路,圭賢不時看著不發一語的厲旭,那神情有著抓不住的感覺
 
”厲旭,是我嚇著你了嗎?”真心關心著的他,還是難忍當他沒事的帶過
”沒~我沒事...”
”對不起,沒有事先告訴你。”
”不關你的事,我只是不習慣~”
 
(圭賢,你要我如何告訴你,你母親離開的理由,而我又怎麼能讓你知道你父親的顧忌,就連我現在踏出這一步,都無法肯定自己的腳步...)厲旭望看車窗外,懷著忐忑不安的思緒,在心裡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