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戲院門口,曉瑜說要去買些吃的,買完票的圭賢站在戲院門口等著...
突然小敏從身後出現,伸手勾住圭賢的手臂......
 
”圭賢哥。”
”小敏?”圭賢將手臂抽回
”來看電影啊?跟誰?”
”你管不著。”不想跟小敏走得太貼近,圭賢側身退了二步
”幹什麼那麼怕我?約女朋友啊?”小敏再次勾過手
”放手!”
 
小敏當沒聽見,圭賢冷眼冷語的再一次”放手,話我不會再說第三次!”
”別急著生氣,想不想試試你女朋友有多在乎你呢?”
”.......”圭賢愣了一眼,雖然巴不得立刻將手揮開,不過對小敏的圭賢突然有個想法~~
 
沒再掙脫小敏纏人的雙手,不發一語的圭賢,就照小敏的主意,靜待曉瑜看見這一幕
”圭賢....”曉瑜遊移的眼神兩眼直直望著,一時未能反應過來
”HI~”小敏一派自然地大方向曉瑜打了聲招呼
”你是....”曉瑜打量著眼前二人的肢體互動,醋火隱隱浮現
”我叫小敏,圭賢哥約我來的。”
”圭賢你...”
”你別聽她亂說...”圭賢沒有搓破小敏的謊言,僵著身子從小敏捥住的手臂中抽身,一愣一愣的是圭賢刻意僞裝出的反應
 
”不就一起看場電影嘛,大驚小怪,我都不介意了!”小敏給了曉瑜一個挑味臖十足的眼色,二手再抓住圭賢纏著他,曉瑜慌眼的遙著頭,對圭賢撇下一個不諒解的眼神,背身而去
 
”唉~劇本化的反應,真沒新意!”小敏得意的說
 
傷了曉瑜,圭賢很抱歉,望看身影消失在街頭的拐彎處後,斷然抽回手臂,直直走向停車場~
小敏跟隨在後,在圭賢發動車子的那一刻,沒有經過同意就坐上副駕駛座,還自顧扣上安全帶
”圭賢哥,我們上哪去逛逛?”
”下車。”圭賢冷漠說出
”不要。”
”下車!”圭賢加重了語氣
”有本事你儘管把我拉下車。”
 
知道小敏是死賴著不肯走,不想與小敏有任何碰觸,索幸關上引擊徹抽回鑰匙自顧下車,頭也不回的一路走到路邊攔車。
留在車上的小敏氣憤地用力關上車門,掛著不甘心的眼神怒看圭賢的背影~
 
------------------------
 
 
(那天過後,我沒有去找曉瑜解釋些什麼,應該說我不知道爲什麼需要解釋,到底我們還沒走到情人的關系不是嗎?我相信以曉瑜跟厲旭的交情一定會知道這件事,他會不會找我興師問罪,怪我傷了曉瑜的心?)夜晚,圭賢依如往昔翻開日記寫下他的心情
 
鈴鈴鈴~~手機響起了來電鈴聲(金厲旭)~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
 
 
日記裡...
 
*************************************************
 
今晚我失眠了,不停的想著明天厲旭將會跟我說些什麼,不想看見他一昩的只爲曉瑜著想,也害怕看見他更多的冷漠...
如果我告訴他內心真正的心意,他會有什麼反應?會不會就此離我更遠?
我渴求的希望很渺小,厲旭~請你不要帶走它好嗎。
 
**************************************************
 
 
走進金典咖啡,一眼就看見厲旭的身影,雖然圭賢的心裏還是很不安,不想面前知道厲旭是爲曉瑜而來事實,
可無奈的,這是不是早就能猜到的事實?
 
”厲旭。”
”圭賢,坐...”
”你一個?”
”你想多一個嗎?”
”不想。”
 
這時服務生走來,圭賢用那冷漠的眼神看著服務生擱下了二杯拿鐵
 
”不知道你習慣喝哪種,給你點了拿鐵,不知道有沒有猜錯你的口味。”
”你一向都不知道我喜歡什麼,但是你點了,我一定會喝完它。”
 
圭賢含沙射影的一句話,僅管一字一字的射進心頭,厲旭只能強忍著,假作聽不出所以
 
”曉瑜找過我。”
”呵~你還真是爲了曉瑜才約我出來。”
”......”厲旭啞口默認
”說吧,反正我已經做好心理准備了,你是想罵我花心嗎?還是想來勸我去哄哄她,教我跟他道歉?然後好好對待曉瑜?”
 
想說的話都讓圭賢說盡了,厲旭看著圭賢,一個字也擠不出
 
”難道對你來說,曉瑜的感受才是你最在乎的嗎?”
”.......”
”爲什麼不說話?還是全讓我說中了?”情緒才剛要爆發的圭賢,在這時,遠遠看見曉瑜慢慢走來...圭賢是生氣的,難以諒解厲旭沒有預先告知的自作主張。
 
順著圭賢的目光,抬頭一望才知曉瑜已經到來,目光再移到圭賢身上時,只見那一記冰冷的眼神,厲旭知道圭賢在怪他...
四目交視後,厲旭移走目光垂下了眼簾,忍著心裡的內疚淡淡說了一句
”曉瑜來了,我這和事佬也該走了。”隨後站了起來,揪著曉瑜的手臂要她坐下來
”你們~有什麼,在這好好把話說了,我先走了...”
 
離開前,厲旭瞥頭瞄了一眼,只見圭賢沉著頭,厲旭知道圭賢在生他的氣.....
不過還好,只是生氣而以,生氣不會有太痛的感覺。
厲旭一直總是這麼以爲....
 
(是自己僞裝得太完美嗎?還是在你心中根本沒有我的存在?爲什麼你完全感覺不到我,爲什麼你可以.....裝作視而不見...........)沉默的圭賢在心頭默聲的抗議,他真的不明白,不明白厲旭能夠做到如此冷情!
 
維持這樣的情緒直到曉瑜輕輕叫了聲自己的名字才回過神來
”嗯?”
”厲旭告訴我了~”
”他告訴你?”
”我知道小敏原來是你的妹妹,比較貪玩,所以那天才會這麼做...”
”這是厲旭告訴你的?”
”嗯~他還教我不要那麼小家子氣呢~”
 
圭賢聽得有些傻眼,什麼話都讓厲旭說盡了,自己呆坐在這算什麼?
不甘心就此傻傻的由厲旭來主導一切,圭賢愈想愈生氣,無視眼前還坐著曉瑜,一股腦的衝出咖啡廳外,追向還沒走遠的厲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