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就這麼背著圭賢離開了酒吧,一時間也不知道往哪去找個地方讓圭賢歇著,也就這麼的一路背著圭賢在街上走,咀邊少不了喃喃自語地碎碎的念
”我真是招誰惹誰了我,真是八輩子欠你的!第一次跟你吃飯就花了我二千塊,現在又花了我五千塊!不對~是五千三百塊!我真是吃飽撐著,早知道就讓人把你打進醫院算了!”
 
”你不會的.......”
靠在厲旭肩頸邊的頭,圭賢的咀裡發出了微弱的聲音
 
啥,還會吭聲?不是醉倒了嗎?
 
(死小子,你倒很清醒嘛~)厲旭心想著,腳步也停了下來
 
”喂,死了沒?沒死就給我下來!”使著背力頂了頂掛在背上的圭賢,可圭賢沒反應
”喂,別給我裝死了你,你知不知道你很重啊!”厲旭這麼一頂,環在胸前的雙臂反而縮得更緊,圭賢把頭鑽了鑽,將頭更貼近的在臉龐磨蹭著,倚著,死賴著....
 
(罷了~就讓你得逞吧,等你清醒再好好跟你算帳!)
 
厲旭就這樣默默背著圭賢,走在大街上......
 
已經多久不再感受到這樣的溫暖,倚賴的身軀是再踏實不過的體溫,好安全好安全......
圭賢掛著身子貼在厲旭的背上,緊緊環扣的十指,一刻也不肯鬆懈
 
一路背著圭賢,厲旭終於找到一家便宜的民宿,老板給了1365號房間
 
進門後,厲旭想一把將圭賢扔上床,卻被圭賢死纏的雙臂給緊緊銬住。
好不容易的~厲旭用盡全力使命拔開緊扣的十指,不過這才剛站了起來,一步還沒來得及往前多跨,即被二條長長的手臂給套牢,跌坐在床邊
 
”不要走,不要把我扔下...”閉落雙目,圭賢從背後緊緊的抱住厲旭,一副楚楚可憐地懇求著
”你夠了哦!把你背到這已經算對你仁至義盡了耶,你還想怎麼樣!”
厲旭試著掙開圭賢的雙臂,卻怎麼也甩不掉...
 
爲貪著這久違的溫暖,不管厲旭如何掙脫,圭賢就是不肯鬆手...
擺頭看看身後半醉半夢又半醒,死賴在自己身上的圭賢,厲旭實在拿他沒擇
沒好氣的嘆出一口氣,打消了再掙脫的念頭。
圭賢這才放鬆了手臂的力道,安心的貼靠在厲旭背上....
 
不知道這樣的姿勢維持了多久...厲旭漸漸感到疲憊,倚靠在背上的重量愈來愈沉
”圭賢?”厲旭輕輕一聲呼著,在確認圭賢呈現熟睡狀態後,輕手輕腳的將他放在床上
 
(你要走了嗎?你會就此留下我一個人在這嗎?)感覺到厲旭慢慢放開的雙手,漸漸遠離的體溫,圭賢心裡呼喊著
 
厲旭並沒有離開,只是安靜的脫掉背心和襯衫,再坐回到圭賢身邊
靜靜的端祥沈睡中的圭賢,伸出手掌在髮頂上撥了撥,不禁嘆了一口長氣
”傻瓜,有什麼事不能解決,非要這樣喝酒來麻醉自己呢?”
 
圭賢轉過身,再一次抱著厲旭,這一回不再是緊緊的勒住不放,而是輕柔的倚賴在厲旭懷裡,他知道厲旭不會再離開,他沒有丟下他!沒有丟下他!
 
 
早上.......
 
隱約從窗外射進的陽光在窗簾的遮蔽下,變成一道金黃色的城牆,圭賢微微的睜開了雙眼,感受屋內柔和的光線,收了收手掌,發現有張紙握在自己的手中,打開一看,是厲旭寫下的留言---
 
”唯恐你的手因抓不到東西而驚醒,特地把紙塞在你的手中。我有點事先回宿舍了~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昨晚發生的事?你的皮夾被偷了,還有我在酒吧代你簽了一張帳單,要是還記得的話,記得去付錢,不然我就要跑路了!還有,雖然我不知道什麼事讓你這麼不開心,我只知道...只要人活著就有希望......厲旭 ”
 
看完厲旭留下紙條,坐在床邊靜了好一會,再抬頭時看見桌上擺了一份三明治和一杯飲料,圭賢看著這份早餐,握著手中的紙條走到了桌前,伸出左手拿起三明治,再提起右手上紙條~~
 
頓時,圭賢嘆出了一絲笑容,緩緩地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拆開包著三明治的透明紙裝,咬下一口吃著,靜靜的回想昨晚的總總畫面,
 
臉上....時而淡定時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