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你和別人試過嗎?”

”嗯?不懂...”

”我是說...和男人做過嗎?”

”重要嗎?”

”你別誤會,我只是認為你喜歡男人,以為這方面你一定很有經驗了,結果還是~~”

”你想說我很笨拙是嗎?”

”怎麼能用笨拙說呢,是很生澀...”圭賢順著話語,又情不自禁覆上那張小咀溫柔地親舔了一口,將吻逗留在唇邊輕聲說出~”知道嗎?我喜歡這樣的你。”

傾吐完這一句,圭賢將唇包圍,深情的吻著,厲旭的吻唇一但覆上就讓圭賢貪心的想再多要一些,撫抱光裸的身體,讓圭賢不自覺的爬上身,將厲旭壓在身下繼續親吻,垂墜的眼簾圭賢吻得好陶醉...

 

感覺到圭賢又再次的拙壯挺拔,糾纏在唇裡的小舌傻愣地縮了縮,放任圭賢闖進唇腔裡盡情的肆吮,雙手也開始不安份的在身上活動,厲旭知道圭賢又燃起了慾火,這回連衣服都不用麻煩了,就差那臨門一挺。

厲旭並沒有退縮,他愛圭賢,即使初嚐禁果讓他感到不適,一心也想滿足圭賢的慾望,迎和他的愛撫,自然地流露那低吟的聲喘~

 

吻唇再次滑到了厲旭腹部小丘山上,沿著邊緣.....對厲旭每一寸光滑白皙的身子,圭賢都想佔有。

將厲旭翻過身後,圭賢溫柔的用著指尖在凹陷的背椎裡,由下而上輕輕劃過,吻唇再從指尖停留的地方慢慢滑落~”嗯...嗯...”厲旭輕哼著,棉柔細微的親吻讓厲旭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看著厲旭沉溺在自己的愛撫中,圭賢放心的再一次挺入私密地帶

”啊~~嗯~~”長軀直進的那一刻,厲旭迂吐歡愉的聲線,雖然是男人的低吟嗓聲,可那撩人的輕喘聽進圭賢的耳裡如此嬌媚,聲聲都震麻了圭賢的耳根子,令圭賢忘情的律動那只分身。

 

隨著厲旭忽大忽小急促的喘息,更加帶上圭賢埋在體內的渴望,慾求不飽不斷在體內放肆的抽動

”嗯...不...不要..."加快來回磨擦的火熱慢慢讓厲旭感到不適,可那消魂的求饒聲線讓人無法分辨,圭賢依舊火熱的埋在密穴裡狂妄著~

"啊~賢,不要~~我~”薄弱的字字喘聲,圭賢沒有留意,繼續忘情的帶分身在厲旭體內一次一次的侵入,緊緻的內膜刺激那渴望想奪取更深的佔有,感受被完全包覆的快感,圭賢加深的挺入深穴中

"啊~~"厲旭更難受了,挨不住那痛感發出一聲痛吟,可這聲更加激起圭賢快速的抽動,猛烈的撞擊~

 

在一聲低吼下,最後一次的深入挺進,愛的液體在深穴裡傾洩而出,圭賢接連迂出無聲的歡愉氣息,一雙迷矇喚散的眼眸中有著驚奇,驚訝於在厲旭身上所得到的快樂,那快樂不只是單純的性慾,而是多了一份情種,在愛的加注下,這快樂讓他不自覺的深陷其中,更加珍惜著~

 

圭賢鬆了身子趴向厲旭,將人禁棝在自己的懷中撫抱著,想再一親芳澤時,這才留意到厲旭那道深鎖的眉間,頓愣地問著”厲旭,你...”

”我把你弄疼了嗎?”縮著眉頭圭賢趕緊將還停留在體內的分身抽離

 

”啊~”圭賢就連退離都少了分溫柔,厲旭忍不住挨了聲,揪痛的臉龐看著圭賢好心疼,也慌了心,一手抽走覆蓋在身上的棉被,這一看圭賢擺亮雙眼驚愣,張著雙唇無法說出那自責,厲旭的大腿內側流出了微量的血絲,能想像剛剛厲旭忍著痛楚由自己發洩那慾望~~

 

圭賢既是慌亂又自責,一雙徬徨的手臂慢慢將厲旭抱起身,萬般不捨將人圈懷裡心疼著”厲旭~對不起~我...”

”我沒事,不是很痛...”雖然厲旭這麼說,圭賢當然不信,被這麼做出血來,可見那磨擦所帶來的灼熱,光想心都痛起來了。

 

這麼的,圭賢將人抱進浴室裡,打開熱水調著水溫,抱著厲旭坐在浴缸邊緣,等著浴缸存到七分滿的水量

”別這樣,我沒事的~剛剛我也很舒服。”見圭賢揪著一臉自責的愁容,厲旭安慰著

”真的?”

”嗯,只是你後來太激烈了,我才痛著。”

”下次不會了,我會溫柔點,要是我再弄痛你,就讓你來罰我,把我也搓出血。”在語末圭賢帶出詼諧的話語,逗著厲旭笑出聲再次展露那抹靦腆的笑容,這笑容讓圭賢卸下了自責的心,欣慰的看著懷裡的人

”厲旭,我喜歡看見你笑,你的笑容好甜好溫暖~”圭賢的話也好溫暖,厲旭滿足地將頭埋進圭賢溫暖的胸膛裡鑽了鑽,感受著不同的寵溺。

 

洗淨一身黏稠的身體,圭賢抱著厲旭輕輕放入浴缸裡,讓厲旭舒服的泡個熱澡,飯店裡的浴缸不算小,但對二個大男人來說還是擠了些,圭賢一手撐著頭一手在水裡攪和水渦,半跪半蹲的守在浴缸旁邊,陪著厲旭聊天說笑~

 

圭賢講了幾則逗趣的笑話,想多看看厲旭的笑容~

厲旭很捧場,一再露出心型的咀唇靦腆地笑了笑。

厲旭告訴圭賢,是看見脖子上的那條玉墜才認出了他。

圭賢也告訴厲旭,他是在完成任務之後才知道自己曾經救了他

這答案多少都讓厲旭感到欣慰,至少~圭賢在知道真相後,不再騙他了~

 

捨不得圭賢一直跪蹲著兩腳,厲旭拉著圭賢的手臂要他一起進到浴缸裡,自己則轉個身倚偎在圭賢的胸前,讓彼此都能輕鬆的把腳伸長。

 

圭賢稍稍傾著頭和厲旭相吻了一回,厲旭把頭棲在圭賢的頸肩上,環抱的雙手感覺很踏實,看著懷裡的人兒,圭賢縮回雙手靜靜的拆下脖子那條玉墜子,拿著鏈子的兩端在厲旭的面前垂下,將這條玉墜扣在厲旭的脖子上

 

”嗯?這...做什麼?”

”厲旭,我無法給你什麼承諾,玉墜就當是我的心,現在把我的心交給你。”

”圭賢...”

”你會好好珍惜它對吧~”

”嗯。”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記得把心還給我哦!”

”不會的,你忘了嗎?我的心早就在你那裡。”

”厲旭。”

 

深情的對話,搭著煽情的畫面相擁相吻,倆人都深陷在這充滿情愛的氛圍中~

這一晚~圭賢很珍惜,總想多抱一會,多吻幾回,讓自己烙下更深的記憶。

 

隔天,在離開飯店之前,雖然厲旭沒有提起,圭賢還是主動先說了

”厲旭,以後別去那找我,讓人看見了...對你不好...”深怕厲旭聽著有些誤會,圭賢謹慎的說

”你怕你那些伙伴看見我是嗎?”

”嗯...”

”你不用跟我交代什麼。”

”為什麼不用,呵~你又想把我捻走了嗎?”

”我是說真的,如果你想見我...就打電話給我。”

”這...什麼意思?”

”圭賢說不出口的,我會明白。”

”厲旭你...”要說自私的讓厲旭等著他主動找上門,圭賢確實說不出口,沒想到厲旭已經有了這份自知,這讓圭賢心裡更是過意不去,可是沒辦法,圭賢根本給不了承諾,也無法把厲旭端上台面讓自家人知道~為了避嫌,這是維繫感情的唯一方法。

”我知道你會找我的,因為你的心在我這呢!”厲旭帶著信心,提了提圭賢為他扣上的玉墜,要他別擔心也別想太多

”呵~是啊!我不但要來看看我的心還在不在,我還要來看你有沒有把放在我這邊的心給偷偷拿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