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的情敵,總算來到文末點,面對即將完結的感觸中,每次都有很多話想說,但每次就會呈現腦塞情形。
 
算算,從2012年5月31日寫到現在2014年6月6日,沒想到這轉眼已經滿二年了,
這是我沒有想過的,還記得寫賢旭文最初的心是什麼呢?
 
在寫情敵的過程中,幾度陷在困惑中的我,可以說是小月這二年裡處在最糟的狀態,沒了方向,沒了動力,也失去了意志,我不知道剩下的還有什麼.....
那段時期我有很多情緒,而小于和旭甄卻成了我最大的砲灰,包容我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倔氣,很感謝她們。
 
為了解決我這個問題,旭甄不斷以各種角度引導我去思考,要我去找回初衷。
很笨的我,轉來轉去依然鎖在淺層的意義上,我想當時旭甄一定很想往我頭上巴下去,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喜歡寫文,所以寫文,沒有其他。
因為沒有其他,不管寫什麼,都會感到快樂,感到滿足,從中享受每一顆成熟的果實。
 
所以。。。。。。所以現在我正在享受這顆果實。。。。。。。。。
 
 
好啦!真是好嚴肅的感言,不過說真的,情敵一文還真是讓我頭很大呀!
把我腦汁都快柞乾了!為了補充腦汁,小月也是時後該好好去充電一下~
想休息一陣子,想重新調整一下。雖然有點不放心,會想著大家會不會忘記我呢?會想著等我回來時,原本喜歡賢旭的朋友們,還會不會一樣那麼喜歡他們呢?
 
 
至於何時載月才會有新文?
具體的時間,小月真是拿不準,只能說.....看這顆電池充得快不快。
 
最後,小月有個希望~~
希望在這二年中在樓裡相識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有看到小月的呼喊,來跟我說句話敍個舊吧,讓小月帶著你們的祝福,快樂充電去!
 
 
最最後.................(眾官:有完沒完,快上文啦!)
 
過去,陸陸續續在私信裡提及關於是否打算發行實體書的問題,
藉這,小月向大家做個說明以及預購調查~
 
在目前載月的作品中,以[掩飾]提問的人數比較多,因此~
選擇先以掩飾一文作為送印調查,有關掩飾詳細資訊,明天會再另外公佈。
 
 
好囉,以上載月時間結束,現在..........給我.........20分鐘準備一下↖( ̄▽ ̄") 
 
PS.最後一章會顯示[完結篇],而文末的最後會亮出大家最眼熟的END!
表示全文完畢,下次再會。(✿✪‿✪。)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