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走?
是自己聽錯了嗎?圭賢要他跟他走...
 
"我想跟你一起生活,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你願意嗎?"
"你---"
"我答應過你,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你問我為什麼不來找你,現在我來了,我想帶你走。"
"你...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厲旭,我是認真的,我知道這麼做自私了,但是..."
"......"
"厲旭...我愛你,我真的愛你,我都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呆著口,厲旭聽得好心傻,圭賢愛他,圭賢在說愛他...
 
"我...我不知道你怎麼想,可能將來...可能我...可能...厲旭,你...你能相信我嗎?有很多事...我...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也不想...我怕你知道了...會離我而去..."難言起齒的過去,圭賢愈說愈吞吐,是顧忌也害怕著。
 
"不要說了。"為解釋,看著圭賢說得如此艱熬,厲旭狠不下心再聽下去。
"對不起,我說得不好,雖然我還不能給你什麼承諾...不過我會對你很好,不會讓你失望,只要做得到,我會去做,不讓你再有委屈,不會---"
"你不要再說了!"
"厲旭..."傻愣的,圭賢拿盡勇氣把哽得出的全都擠出口,但是還沒說完,厲旭卻轉身走開了?
 
失敗了嗎?厲旭還是無法接受他?
又一次,目送厲旭漸漸遠離的背影,圭賢還是一樣傻傻的愣在原地,深遂裡還掛著不願割捨的期望...
 
不願割捨的期望,就在厲旭走了幾步遠之後,彷彿有條繩鎖繫在兩人之間,厲旭煞住腳步站著不動,而又過了幾秒,猛然轉身回頭的奔向圭賢~
 
厲旭.....?
看著臉上掛氣迎面而來的厲旭,圭賢的臉僵著,心也僵著~
這是打算回頭臭罵他嗎?還是決定跟他一起走?
圭賢不敢妄想,卻又燃著一絲希望...
 
"混蛋!"沒有一絲遲疑,踩著快步厲旭沒有半點頓歇的投入圭賢懷抱緊緊一擁,弱弱一聲混蛋吐得委屈,哽在胸口的泣聲厲旭無力再關鎖。
"厲旭..."圭賢又驚又傻著,慌手趕緊撒下手提的行李,騰出雙手摟緊懷裡的人兒,顫泣的身子和拉喘的聲息,讓圭賢心疼更勝於欣喜,他很抱歉,是他把他的心給折騰了。
 
"這算什麼,如果我不跟你走,你是不是就這麼算了!"忽兒,厲旭抵上雙手,撐開圭賢的擁抱,鎖起眉間揪著掛氣的怒目質問著
"不,不是。"
"那你為什麼不拉住我?為什麼每次都看著我走,你知不知道我很氣你。"
"對不起。"
"我都以為你打算把我忘了。"
"厲旭,我--"厲旭所言的以為,那是他想都沒想過的念頭,更沒想到厲旭是這麼樣的心情。
"我很想恨你,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也...也把你忘了,可是我做不到。"心頭的苦悶,委屈,隨著一字字,厲旭的眼眶中又再閃起了淚光。
 
"厲旭,對不起。"流不盡的歉意,除了對不起,圭賢什麼也說不出來。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你就只會說對不起,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厲旭要的是什麼?沒錯,他確實不知道。
圭賢愣愣的想著,怎麼做才能讓厲旭對他多點信心呢?
 
"你幹什麼...你,你要拉我去哪?"
打定腦子思索的主意,圭賢伸出扣著厲旭的手捥,什麼話也沒說的牽著就走!
一路走出大樓,走到街口,不管中途厲旭怎麼縮手,緊握的手沒有半點鬆懈,也不管厲旭咀上拖出了多少次的"放手",甚至是警告他,圭賢都沒有理會,自顧攔下一輛計程車,拉著他坐進車上。
 
"XX路XX街,65號,謝謝。"一上車,沒等司機問,圭賢即便告知明確的地址,讓司機一秒都不浪費的踩下油門,也讓厲旭沒有多一秒的時間來跟他爭著下車的機會。
"你..."車子很快的往前駛進,在陌生人的面前,厲旭沒好意思敗露情緒,只能莫奈的悶著氣把手又扭又跩的縮,不讓圭賢抓著他的手來握。
 
坐在身旁,儘管知道厲旭很生氣,還掛怒那對眸子盯著他看,圭賢眼裡還是掛滿了溫柔,滿足的看著厲旭一臉揪氣的模樣。他知道厲旭是愛他的,不論厲旭做什麼,在他眼裡都很可愛,都是愛。
緊握的手掌,依然牢靠,即使...小手還在使著力氣...
 
半小時後---
 
車子在一處小巷口慢慢的停下來,圭賢鬆開握有行李的那隻手,在口袋裡拿出紙鈔把車錢付給司機先生,而後背上那只大大的行李包,一手提著行李,一手牽著厲旭...
 
下車後,計程車一開走,在車上悶了半小時的厲旭,馬上把手用力的從圭賢手裡
抽回,張著唇型準備要烙下話語時...
 
"厲旭,別生氣,給我一個機會,如果還是錯了,你儘管罵我。"
圭賢搶一步拖口端出誠意,咀邊的話厲旭又怎麼說得出口呢。
小手再次困在大手的掌心裡,圭賢很溫柔的牽著他走進小巷,牽著他來到一座五層樓的公寓前,牽著他踩上一層層階梯直到三樓一間屋門外,牽著他一起踏進...
 
 
"厲旭,喜歡這裡嗎?"
 
柔亮的深遂裡,透滿濃情郁溢的目光,打進厲旭眼裡羞滿了心,圭賢看著他說話眼眸裡有好多的寵溺。
 
"這是我前幾天就已經找好的房子,不過暫時只是租的。"
"你...你之前就找好了?"
"嗯...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才把它整理好,牆也刷上新的顏色,還有些傢俱,燈飾...昨天去找你就想告訴你,但是你還在氣頭上,我不知怎麼跟你說。"
"....."
"雖然這間屋子比原本那裡要舊了些,不過這裡的空間比較大,不止多了二間房客廳廚房都要寬一些,以前我一個人,隨便有個窩有張床睡就好,但現在有你,要大點才像樣。"
"圭賢..."
 
"厲旭,我知道你心裡有很多的疑問,我很抱歉沒有告訴你關於我的過去,今天...你看到的那個男人,其實他是我---"
"你不用說,我看得出來他是你什麼人。"
"旭,你別誤會,我跟他的關係早在一年前我決定離開時我就已經放下,但我沒想到他會透過我就醫的資料找到我。"
"......"
"不否認以前我們確實愛過,為了他,我就像小植一樣遷就他,只要他想怎麼做,只要他覺得好,我都會───"
"夠了,我不想聽。"
"厲旭?"
"我不想聽你以前和他怎麼相愛怎麼好,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你說。"
"你現在愛不愛他?就算只有一點點都算!"
"不愛。"
"一點都沒有嗎?"
"我是愛過他,先不提我何時放下這段感情,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從認識你那一天開始,我會想起的人,想愛的人,只有你。"
"真的?"
"我只想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吐著真心圭賢慢慢走近,提手輕輕摸撫厲旭的臉龐,柔柔的帶下雙手將他擁入懷中。
"厲旭,可以嗎?我可以擁有你嗎?"
 
厲旭沒有回答,安安靜靜靠在圭賢的懷抱裡,垂落的眼簾有些疲憊,困在理智的這顆心,在這一刻厲旭覺得好累。
 
(可以嗎?可以不可以...)內心裡,厲旭也在追著自己問,能不能什麼都不去想,只要圭賢愛他就夠?
 
"厲旭?"
"圭賢...昨晚...我說了些什麼,你還記得嗎?"倚在圭賢的胸膛,厲旭框著傻眸,弱聲無氣的問著...
"記得,我當然記得。"
"那你再跟我說一次,我想聽..."
"昨晚,你告訴我...你很想我,不想離開我,你很生氣又很難過,氣我為什麼都不去找你,你警告我,要我下次不可以再讓你離開我。"
"就這些嗎?"
"嗯。"
"圭賢,不要忘記這些話。"
"厲旭,你意思是..."
"如果...我再三心二意,你要記住我說過的話,如果你忘了,我不只生氣,還會怪你,甚至恨你。"
"厲旭..."聽著,圭賢眼裡漸露笑容,心頭像湧上大浪般,激動得覆下雙唇擁抱厲旭那張說得揪氣的小咀,舌根直直溜進裡邊,滑過每一處細微的薄膜,含在兩口密合的唇葉,口口深深的吸吮~
 
"嗯~~嗯~~圭賢~~唔~"間落的迂息,厲旭好敏感的從唇縫裡溜出燃燒渴望的聲音。
激起的情動圭賢止不住,挑著濕潤的小舌不停翻動,反覆的捲起小舌,吸一口吮一口,嚐著每一口厲旭咀裡的甜,他好開心的,他再也不擔心厲旭會再離開他~
 
"唔...唔...嗯...唔..."包覆的吻唇,厲旭有些難受,圭賢把舌頭放得很深,好像要闖進他的喉間,並帶雙手緊緊的抱著他,摟得他好緊,他感到快喘不過氣來了。
 
"厲旭...我愛你。"緊密的雙唇再吻一口,圭賢甘願的鬆開了,留滯唇邊吐露一聲他的愛。
"你,你把我抱得快喘不過氣了。"
"是嗎?那我改進。"
"嗯?什麼..."
 
話一溜,在厲旭還沒反應過來時,圭賢蹲下身彎腰一摟,兩手將厲旭騰抱起來~
"你幹嘛。"
"抱你去床上,讓你躺著舒服點。"
"呃....."厲旭僵著身子蹦得有些緊,想到一會和圭賢要像上次一樣做著相愛的事,不禁心裡惹起了一陣羞,雖然已經做過了,甚至昨晚的醉酒也...
但是光想起那個畫面,和圭賢赤裸著身子,圭賢愛撫他的感覺,把手伸進他那裡的感覺,還有圭賢那只硬挺的分身沒入他身體的感覺...肉體交纏的感覺
 
箇在圭賢騰抱的雙手裡,厲旭很羞的把小臉埋在圭賢的胸口上,想起的畫面,想起的感覺,厲旭的身體很快起了反應,圭賢什麼時後把他放在床上?什麼時後脫下了他的褲子?厲旭只知道身體那股磨擦的火熱不斷在燃燒著,他想要一個解脫,一個舒服又痛快的解脫.....
 
 
可詫異的...圭賢僅僅只是愛撫著他昇起的慾望,幫他解下脹滿的火熱後,就停下來了?
 
"圭賢...?"眼裡,厲旭還飄散著高潮後的滿足,柔柔輕喘的呼著圭賢,聲音裡有份落空,不明白圭賢為何不再...?
"我抱你去沖沖身體。"撥撥厲旭的髮梢,圭賢掛那寵溺的神情,溫柔的說著...
 
就這樣,圭賢不拖不磨的兩手一摟就把厲旭抱起來,走進臨室裡他將要住進這間屋子的浴室。這讓厲旭更看不明了~
走到洗臉盆面前圭賢放下他,拿起蓮逢頭調好水溫,和昨晚酒碎的印象中一樣幫他沖著身體...
 
"怎麼了?"
"你..."
"嗯?"
"你,你不想嗎?"
"想什麼?"
"就..."厲旭有些尲尬的把兩眸往下擺一眼,看著圭賢依然昂首堅靭的分身。
"呵~想,當然想。"
"那你為什麼..."
"昨天你剛做過,那兒還沒消腫,要是我硬闖的話,會很容易把你弄出血。"
"......"
"不要緊,忍一忍就好了。"
 
話是這麼說,真的忍一忍就不想了嗎?
澡沖完了,裹著毛巾走到床邊把衣服穿回身上時,余光中厲旭悄悄瞄著待在一旁整理行李的圭賢,儘管有褲子遮掩...勃起的地方還是很尖挺。
 
"圭賢。"
"嗯?"
"其實...我...我也可以幫你。"沒道理自己舒服了卻讓圭賢憋著,厲旭不畏羞的主動說了。
"不用了,我的行李很少,幾件衣服掛一掛,就搞定。"
"....."
"倒是你,要不一會我送你回去拿行李?"
"...也好。"
"肚子餓不餓?"
"還好。"
"這樣吧,我們現在去逛逛,買些日常用品回來,然後去吃點東西,然後陪你回去拿行李,然後..........................."
 
隨著咀邊安排的行程,圭賢就這麼的那把火給忍過去了~~
憋著確實不好受,不過對圭賢來說,想到今後每一天都能和厲旭生活在一起,迎接的幸福日子,這份甜在心頭的感覺比什麼都要滿足呢。
 
把話一說完,圭賢馬上擱下手邊還沒打理好的行李,就牽著厲旭的手上街去了,
心切的腳步,滿懷的期待,臉上的喜悅,手裡牽著的他的手,圭賢的心藏著暗淘洶湧的滿足,因為這是第一次,這是他和厲旭第一次真正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