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總算把心中的話,藉這一刻勇氣坦坦然然的讓圭賢知道,在銀赫沿路載著他回家的車上,又一次離開圭賢的感覺,厲旭知道,清清楚楚的知道盪在心頭裡的空虛,那是因為他~
不想再傻著看不清,厲旭臨時打返了心意,帶著行李決意的把腳跨出去,他要告訴圭賢,讓他知道他已經認清自己的心...
 
兩對深情的雙眸,凝亮的每道光,透進彼此眼裡都在閃著湧進心頭的感動~
厲旭微微抬起頭,微微的迎上,微微拉近臉龐很不明顯的小小距離,雖然很不明顯,可圭賢感受到了...
慢慢的,允許的貼靠,圭賢慢慢棲近,慢慢覆下雙唇輕輕吻一口,大手撫上腰背,伴隨吻唇愈深入,圭賢就摟得厲旭愈貼實~
 
"嗯~~嗯~~"關不住交錯舌吻逼出的吟息,厲旭低低沉沉的流吐,敏感的身子禁不起這口溫柔,厲旭還是很羞怯,窩縮兩肩縮著背,雙手依然不自覺的騰起抵在圭賢胸前...
 
發顫發寒的骨子,急促吞吐的喘息,圭賢知道那不是害怕,是厲旭身體反應的敏感,他知道厲旭和他一樣都在燃燒渴望...
 
瞥離吻唇,圭賢垂亮一雙深情滿足的看著厲旭,框摟背身將他輕輕抱放於棉床上,溫柔的握起小手將它包在掌心中,靜靜與他四目相視,靜靜的...在此刻,彼此的眼裡都流滿了情,灌滿了愛,哽滿了泛在喉間的渴望,在這靜靜的時分裡,沒有一句話,只有聞得到聽不到的迂吸,呼喘~
 
再入一口,心頭溢出的愛吞不盡,圭賢很想...
他忍著,思考著,猶豫著,愛在這刻他和厲旭一樣,都在可與不可中徘徊,他在等,等著厲旭再給他多一些暗示,多一份允許。
 
厲旭笑了,淡淡的淺淺的,微微的揚起了咀角,這抹笑顏影入圭賢的眸中,就像看見清晨的朝陽在攀昇中慢慢打出光芒,他的心~好暖。
有了厲旭允許的笑容,圭賢不再等待,提手穿進厲旭的衣擺,慢慢往上撩,脫去上衣後,手掌劃過光裸的背身來到腰間,動作沒有停頓,接續的插入褲腰慢慢將厲旭的休閒褲輕輕剝下~
這麼一絲不裹攤在圭賢面前,厲旭感到好難為情,臉上紅了一遍,圭賢會心笑了笑,深遂裡流滿了寵溺,大手貼在臉邊撫撫厲旭的羞澀,撥撥髮梢,親親額頭,觸觸鼻尖,含含耳根,包覆著小咀吮舔裡邊的甜,深吸一口,吻一口~
 
"嗯~嗯~~"撩人的呻息,吐得輕易,吐得煽情...缺氧的腦子抽著一陣陣痙攣,厲旭藏不住,完全無效的壓抑,在圭賢面前就是這麼容易敗露矜持,他不知道,不知道躺在圭賢身下後,接下來會怎麼樣?他會怎麼做?圭賢每一寸觸撫都讓自己很敏感,感受到圭賢溫熱的手再次包覆著自己下身腫脹撫摸著,圈握它輕輕捏握,柔中使力來回的套弄,厲旭又慌了,捉著圭賢的手想拉住但拉不住,想推開卻使不出力,他感覺到身體好像被一股微弱的電流,跟著血液流遍全身,流過每一條神經線,觸著他燒著他...
 
"圭賢,我...嗯...嗯..."弱弱的聲息,和那雙抵在胸口弱弱的小手,知道厲旭在退縮,可圭賢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撫握手裡愛撫的同時也低下了頭,探出舌尖觸在厲旭右邊胸口上的小點溜劃了一圈,輕輕啃咬...
 
"嗯~"難耐不曾有過的觸吻,厲旭失控的抑起頭難耐的嚶吟,他受不了,圭賢的一觸一撫都讓他感覺身體就要和腦子分開一樣,他完全無法自控,束手無策由著圭賢的雙手,他的唇無限度灌爆他的渴望~
 
圭賢抬眼看了看厲旭,伴著唇圈吸一口吻離右邊已經激凸的小點,溜著舌慢慢滑到左邊,用相同的呵護輕輕磨觸,吻吮,細細看著厲旭微微張開小咀有些艱難倒吸一息喘吐一氣,垂眸迷離飄逸喚散的模樣...
繼續著,繞一圈挑舔一回,圭賢縮回了靈活的舌尖,放過吻吮中泛起激凸的小點,輕輕磨觸劃過鎖骨,溜上喉結,再吻回小咀,併著手裡的愛撫默默感受厲旭的身體變化,直到端口射出暖暖剔透的晶瑩,圭賢才慢慢停了下來...
 
灌滿一身的慾火,等在噴發的這一刻,厲旭感覺自己就像靈魂飄出了身體,蹦緊的骨子變得很輕,從打出的冷顫中漸漸浮上絲絲暖流,很舒服,很溫暖。
棲在身邊聽著厲旭虛弱喘吐的聲息,圭賢睜垂深情的眼眸,依然不褪滿滿寵溺,呵護著,落下雙唇潤潤厲旭乾澀的小咀,揉揉手臂為他鬆鬆身子~
"厲旭,我愛你。"
"圭賢..."
"你相信我嗎?"
這聲問,厲旭愣著口答不出也說不出此刻身理和心裡複雜的感覺。
勾上眼眉圭賢流露淺淺的微笑,再貼上唇輕輕吻一口後,慢慢帶下沾滿晶瑩的那隻手滑進了兩腿間~
"嗯?圭賢...別...圭賢...我..."厲旭趕緊擺下兩手捉住圭賢的手捥拉住他,不讓他再往裡摸撫。
 
感受抗拒的這雙手,此刻很靜,厲旭揪睜兩眼直愣愣的對著圭賢凝望,而圭賢...深遂裡抹過一眼黯然,他知道,也說過...
 
沉默著,圭賢收下影入眼裡厲旭畏却的面容,深吐一口氣打住心頭任何再有的念想,安份的抽回擁抱的手臂,安份的退下床,絕不勉強的話語他不會食言。
 
"圭賢..."
"我去沖個澡。"
"....."
 
就這樣?圭賢就這樣作罷了?沒有再進一步...
厲旭愣著眸小驚小傻的呆看圭賢退下床走進浴室,他心頭很亂,他不想這樣子,圭賢落漠的目光讓他很心疼,他不是抗拒的,他只是還不敢嚐試,別說女人他沒嚐過,就算過去和小植也只到相吻的親蜜...男跟男之間的性愛,會怎麼做,未知的感覺他不敢碰,可是...
 
不一會,圭賢很快的沖完澡從浴室走出來,他看見厲旭坐起身子,眼掛歉意的對著他看,直到他來到床邊目光都沒有移開...
 
僅管落漠,但在心裡從厲旭眼裡的歉意,圭賢有一股暖意一份笑容,這對他來說已經足夠。不過接下來厲旭的舉動讓他心傻了,厲旭向著他伸出了一隻手,牽起他的手擱在自己腰間上,雙手勾過他的後頸貼上身子覆上雙唇,溜入舌尖有些生澀的吻著他...
 
主動送上的柔情,圭賢沒有多貪多抱,默默在心裡消化厲旭的想法,過一會,圭賢把吻瞥離,撫著背肩輕輕推壓讓厲旭躺下~
 
"你不害怕了嗎?"
厲旭遙遙頭,雖然他還沒有撫平心裡的畏怯。
"真的?"忽兒,圭賢擺下手掌,不帶前奏的直接滑入厲旭的兩臀間,沒有預警的厲旭嗯吐了一聲喘,僵著身子敏感的打了個顫~
"我只是摸一下,你就這麼害怕了,要是我再往裡面摸呢?你受得了嗎?"
 
聽著,厲旭呼了口氣,嚥下咀裡的慌,逼自己放軟身子,再一次環上雙手框住圭賢的頸肩,壓著他把吻貼上,不帶矜持的放出小舌鑽進唇口,大膽挑舔圭賢的舌根,略帶賭氣的要圭賢知道他沒有害怕。
 
接收這一吻,圭賢沒有阻止,特意放慢與厲旭舌吻交纏的節奏,輕吸輕吮溫柔的把小舌含在咀裡,一點點一點點的嚐著厲旭口裡流出的甜液,帶上手掌在厲旭光溜的肌膚上四處徘徊,帶到大腿上,輕輕滑摸了幾下慢慢撫進隱密的穴口~
 
這觸碰,閉著眼睛沉醉在吻唇中的厲旭微微撩起目光,環在頸肩上的雙手下意識縮回到圭賢的胸前,這樣的反應讓圭賢又一次鬆下口,慢慢瞥離了兩唇間揪愣的看著他,厲旭很懊惱,壓在心裡那股畏怯所起的反應,他一點也藏不住...
 
"你...你不要管我。"雖然心裡確實起了害怕,可這次他不想再讓圭賢失望。
"傻瓜,你明明害怕就為了想滿足我,不理自己了嗎?"
"不是,我只是緊張。"
"真的嗎?"
"圭賢,以前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我想感受你,和你感受我一樣,我知道這才是愛的感覺...我...我不是抗拒,不是..."
"厲旭..."一聲厲旭繫著緊緊拉鎖的那道眉間,湧進心頭的這刻感動,圭賢哽不出想說的話,愣愣的再低下頭把吻要回來,在唇口裡抱回那只小舌,柔柔的肆舔,柔柔的深吸,柔柔的框著厲旭愈抱愈緊~
 
"嗯~圭賢...嗯...賢..."牢貼的身子厲旭有點喘不過氣,圭賢完全陷入了忘我的情動中,吞不盡吻唇裡的每一口甜液,那是厲旭的愛,他擁有著,他想要再更多更多...
貪著,愛撫的暖手圭賢輕輕在厲旭後庭外圍揉了揉,慢慢滑進裡邊輕輕觸著緊密的花口來迎合~
在包覆的吻唇中厲旭倒吸了一口氣,感覺圭賢就要開始對他更深入的觸碰,他很緊張,身子一僵又蹦得好緊好緊...
 
"嗯-"顫喘的一聲息,厲旭真的很緊張,僅僅沒入半節手指,圭賢難再擱入,可他不心急,疼著厲旭心裡的慌,落一吻抱抱小舌挑挑它哄哄它,呵護著,慢慢將手指一分多一寸的戳入。
"嗯~嗯~~~嗯~"
聽著輕輕流吐的嗯息,感受花口開軟了些,花徑不再蹦緊,圭賢才開始輕手慢慢的抽著埋在裡邊的手指,讓厲旭多適應一會後,悄悄再入一指...
 
"嗯~啊~~嗯~~圭賢~~我~~嗯~~"壓不下藏不住的歡愉,受不了手指磨抽的快感,逼吐一聲瑩繞一聲,厲旭叫得好銷魂,勾得圭賢不止把手指的速度加快了,也加深了~
"啊--"忽而,厲旭放口愣喘了一口氣,身子顫了一下,定住不動的身子又緊緊蹦住了,圭賢低頭往下看去,看見小腹上沾滿了厲旭流出的晶瑩...
 
僅僅只是這麼的愛撫......
 
圭賢微笑著,能感覺厲旭的身體似乎超於一般人的敏感度,舒服沉醉的小臉龐,讓他看著很滿足,接著~圭賢把手輕輕抽離,坐到床邊,脫去身上的衣服,也脫下了褲子,瞥一眼避一眼厲旭看得好害羞,心裡噗咚噗咚的跳著,他知道一會兒圭賢就會爬上床,就會...
想到這,厲旭不自覺的拉上棉被,遮著自己也一樣光裸的身子。
 
可一會,又看見圭賢拉開床頭旁的抽屜,拿出了一小瓶不知道是什麼透明液,打開它倒了些許在手心裡,再用雙手塗抹在他脖起的地方,來回揉搓了二次~
這是...?
 
"圭賢,你...你在做什麼?"厲旭看不懂
"你沒有做過,我怕把你弄傷,塗點潤滑油...你就不會疼了。"
這番解說,搭上腦子意想的畫面,聽得厲旭一把臉熱呼呼好羞好紅好熱...
 
擦好潤滑油後,圭賢轉身撐著雙手跨過一腳,跪趴在厲旭身上,雖然框著石膏的左腳有些吃力,不過對圭賢來說那不礙事,他只擔心胸口又慢慢顫喘的厲旭是不是在害怕?
 
"厲旭...怕不怕?"
厲旭遙遙頭,僵著臉扯了個微笑,圭賢覆下雙唇再吻一口,暖暖他的心,他的羞澀,在吻唇中默默擺下一手,捧著他脹得不能再脹的那把火熱,在厲旭私密的穴口輕磨了幾下後慢慢推了進去~
"啊..."一聲痛吟,厲旭揪著密口緊緊鎖住圭賢只推進一半的肉身,他很痛,這撐張的感覺,圭賢就像放了四根手指進去。
知道厲旭很痛,圭賢輕輕擺動腰臀小心的呵護著,一點點的拉一點點的推入,揉撫受驚的花穴,緩緩厲旭燒熱的痛覺...
 
"還痛嗎?"
厲旭一樣遙著頭,扯了個微笑,在圭賢揉撫的呵護下厲旭確實有比較舒服了些,撐脹的感覺也漸漸舒緩了許多~
圭賢也一樣吻吻他的唇,在交合的肉體中默默感受厲旭漸漸開軟的內壁,慢慢加深,整根沒入,埋在厲旭身體幾深幾淺慢慢的來回擺動。
 
"啊-嗯~嗯~~嗯~~"聽著厲旭愈來愈輕盈的呻喘,也不再蹦得死緊的花穴,圭賢想加快些讓厲旭享受進出的快感,可無奈框架石膏的一隻腳,維持的姿勢讓他難以放快速度,圭賢慢慢停了下來,退出分身將厲旭轉過身子,托起他的腰臀,從背後埋進他的炙熱~
厲旭的臉色不太舒服,但他不是痛,從背後進入的方式雖然比起躺著打開雙腳要舒服了些,也不會有著赤裸相見那麼難為情,可是這麼趴著讓人從後頭插入的感覺,他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也看不見圭賢...
 
"厲旭,怎麼了?"圭賢俯下身子棲在耳邊,不見歡愉的呻息,想知道是不是不舒服,是不是他把他弄疼了?
"沒,沒有..."厲旭沒好意思說,那是因為看不見他。
 
彷彿知道厲旭空落的感受,圭賢把臉放得更彎一些的貼上吻唇,將厲旭的小咀包覆在他唇裡,一邊挑入舌根擁抱小舌,一邊摟著厲旭小腰幾下輕輕的抽...
 
"唔...嗯...唔...嗯..."這口吻,這身摟抱,背後埋入抽推的感覺,厲旭很舒服,嗯嗯幾聲歡愉吐在圭賢包覆的吻唇,滿足的是被愛的感覺,圭賢用著自己的身體狠狠愛著他的感覺...
 
為呵護,圭賢不退唇口,柔柔的抱著厲旭擺動身子,雖然快不了,可在緊貼相疊的身軀裡,圭賢加大進出的深度,享受著完全佔有彼此的快樂。
"啊~嗯~~嗯,嗯~~啊~~"厲旭放聲歡吐的呻息更失控了,圭賢帶入的不同方式,深進淺抽漸漸加深的感覺,雖然肚子有點脹但是很舒服,說不出直衝腦的脹熱感,厲旭想要解脫,想要一個痛快,想衝破雲端舒服的躺在雲朵上。
 
持續著,摟抱身軀圭賢擺下手摸了摸讓厲旭高潮二次的地方,發覺那把火熱再度堅靭翹挺,兩顆圓圓的小球沒有鬆軟,這是要...要噴發節奏嗎?
 
不再拖磨,圭賢放開吻抱的唇口,挺直腰身兩手把著厲旭的腰間,在擺動中將埋入的深度拉了些許,這一拉,厲旭身子忽而抖了一下,呼喘著~
"圭賢,別...嗯..."
圭賢愣了一眼,眸裡勾亮一抹自信,他知道剛才似乎觸碰了厲旭敏感前列腺,圭賢繼續輕慢的擺著身子,肉搜隱在深處裡的那一點,柔中帶力推在厲旭最敏感的地方,慢慢加快速度...
 
"啊~~不,圭賢...不...啊~~別...嗯~~"
 
漸漸...圭賢眉間漸漸鎖緊,過勁的使力他感覺到膝蓋的筋脈在扯痛,可雖然痛著,圭賢顧不得,繼續擺動身子不退速度,抓著達至高潮的感覺,帶著厲旭衝破雲端~
 
"嗯--"低沉的悶嗯聲,是圭賢傾洩慾火的呻息,忍著拉扯的痛覺,圭賢來不及趕在射出的前一秒抽出身體,撐至最後一刻,還是將渾身積壓已久的欲望留在厲旭的體內...有些無力的,圭賢俯下身子一手抱著厲旭,一手吃撐的扛著膝蓋,將手裡的人兒翻過半身,和他一起在棉床上躺下~
 
"厲旭..."貼上唇親一下,再包圍小咀闖入唇縫,這口吻圭賢吻得深入,吻得激情,滿足不了這顆心的性愛,圭賢怎麼嚐都不夠。
事後愛的吻唇雖然甜滿心窩,不過厲旭真的累了,弱弱的擺上雙手推開圭賢的吻抱,圭賢沒有勉強,安份的把吻放開,靜靜把人抱在身邊,騰手輕撫厲旭的臉夾,撩剝厲旭有些凌亂的髮梢,溫柔輕聲的問著他~
 
"那兒...覺得痛嗎?"
"我覺得肚子很脹..."
"不要緊,一會我會幫你。"
"嗯?幫我什麼?"
"幫你洗澡。"
"呃...不,不用了,我自己洗就好。"
"你知道怎麼洗嗎?"
"就...洗澡不就是洗澡嗎?還有不知道怎麼洗的嗎?"
"呵~我留在你身體的那些,放在裡邊不太好,所以..."
"......"聽圭賢這番解釋,厲旭臉又熱了,在滿足的那刻當下,他根本沒有去想到圭賢的那些東西放哪去了。
 
"我幫你洗一次,以後你就知道了。"
"那你為什麼不用保險套?"
"你覺得我像是有伴侶的人嗎?"
"....."
"不過現在有了你,我會多買一些放著..."
"....."
說著這些話,圭賢一點都沒有頓口還是尲尬的表情,可聽得厲旭是滿臉的羞,雖然和圭賢已經...厲旭還是覺得很難為情。
 
"怎麼不說話?"
"沒,沒事。"
"厲旭,你知道嗎?現在抱著你的感覺好像作夢一樣,以後我是不是都可以每天這麼抱你?"
"嗯。"
"真的?"
"你傻了嗎?我們都...你還問這個。"
"來,我帶你去洗澡。"
"呃...等,等等。"
"別害羞,我們都...那個了,是不是?"
"....."
話是這麼說,厲旭還是蓋不了那個羞,在圭賢站下床拉著他時,厲旭順手擰起剛才脫下的衣服把它蓋在重要部位,這讓圭賢看著忍不住又掛上一笑。
 
"厲旭真的很害羞哦。"
"你才害羞,我是不習慣赤裸而已。"
"呵~"暖暖一聲呵笑後,才剛踩出腳步,小腿筋肉馬上惹來一陣扯,不想厲旭看見他有什麼不妥,圭賢咬牙忍著走,可無奈的,在走了幾步後,愈來愈吃力。
"你怎麼了?"厲旭還是看出來了。
"沒什麼,可能是剛才這麼跪著,膝蓋有點不舒服。"
"真的沒事嗎?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反正明天就要拆石膏,沒事的!不過...明天你真的要陪我去醫院嗎?"
"嗯,我車子都開來了。"
"那你想好怎麼面對你哥嗎?"
 
經圭賢這麼一提,厲旭這才想到圭賢的主治醫生是哥哥希澈,也才想到了今天看見的,發生的,還有他和烔植的關係,分手二個字他們還沒有說清楚,但是他和圭賢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