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電影院───
 
"有沒有想要看哪一部呢?"
厲旭遙遙頭,告訴圭賢他決定就好~
"這樣啊~~那你站這等,我去買票。"
"好。"
 
三分鐘過後...
 
買完票勾著笑臉的圭賢,這轉身卻不見厲旭站在原處?
圭賢定愣那雙空落的兩眼,盼不著的目光有那麼點不安,總讓他捉不定的人...
又去哪了?該不會是不想看自己走掉了吧?
這麼想著,圭賢嘆了口氣,有些無力的掃過眼前四周,再看看手裡的二張票,這還看不看呢?
 
"圭賢。"
"厲旭!呵~我還為你走了。"
"走?我為什麼要走?"
"沒,沒事。"
"你喜歡喝可樂還是紅茶?"
"隨便。"
"那你喝可樂吧~。"
看了看厲旭手上拿的飲料,臂間還夾了一包爆米花,圭賢才知道買票的空檔,厲旭跑去買吃的了...
"怎麼傻著了,不進去嗎?"
"呃...沒什麼,走吧。"
 
走進電影院,圭賢沒有對照號碼,直接走到最後排,厲旭問他這樣可以嗎?
圭賢告訴他,這個時段大家都在上班上課,不會有什麼人來看,這麼大電影院,想坐哪就坐~
也許是習慣吧,向來在課堂上總是挑在角落的圭賢,他不喜歡被煩著,被打擾。
 
電影看著,兩人都很生嫩...雖然周圍總繞著愛慕的女孩,也雖然不下數次和男同學一起來看電影,可對圭賢來說,卻是他第一次和喜歡的一起來。
播放電影的過程中,圭賢轉頭看了厲旭好幾回,想跟他說些話,想再了解他一些,也想牽牽他的小手,來點互動什麼的~
 
想要什麼互動呢?
暗暗心裡呵笑一聲,笑自己腦子裝的壞水......可是...
再看一回,這眼側顏,儘管是個男孩的臉蛋,圭賢卻覺得很美,這是人家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不管是不是,圭賢只知道這張小臉蛋讓他想提手去觸觸它,也想...
 
"厲旭。"小聲呼著厲旭,要他來看看他
轉過來的小臉,清透的雙眸在悠黑空間裡顯得份外明亮,讓圭賢看得有些失神,想說的忘了,厲旭的樣子讓他不自覺的想多看一會...
 
"怎麼了?"看不明圭賢痴傻的神情,厲旭小問一聲,不過圭賢並沒有回答他,但是他的頭...
圭賢的頭慢慢的靠過來了,一愣一愣的棲向他...
厲旭知道圭賢要做什麼,雖然心裡很驚訝,但他靜靜沒有動,壓著羞澀的心,乖乖的等著他慢慢來靠近。
 
輕輕啄一口,他不想嚇著他,再踏實親一下,想讓他適應些...
圭賢用這樣的溫柔慢慢包圍了這片柔軟,帶上舌根鑽進唇縫裡,想要多貪心的肆取時,厲旭把臉瞥開了,他很害羞的亮著慌忙的雙眼看看四周,到底這還是公開的場合。
 
圭賢根本沒把這個場看在眼裡,他伸出一手貼上厲旭的臉龐,在輕撫中托捧小臉來對著他...
心裡有很多難為情的聲音,但是厲旭沒有說,僅僅睜著不知要如何反應的眼神,不過下一秒,圭賢還是吻上了,沉醉的吻著,瞥垂的雙簾流滿了好多情意,他細細柔柔的在唇裡挑著那只小舌,一吸一吮帶回甜液...
 
深陷口口棉密的吻唇,撫在小臉上大大的手也漸漸深陷,圭賢貪一尺順著臉夾慢慢滑落,溫熱的暖暖掌心貼貼實實的從脖子撫至頸肩,隱隱昇華的慾意,他又過了分寸的伸進領縫間,貪取手裡想要的觸感~
 
這一觸,厲旭敏感的慌上雙手,撐開了圭賢的手也瞥開了唇。他低著頭小小聲的輕喘身體裡的熱,他不太敢抬起頭,怕圭賢又再貪心,也怕自己貪心。
 
"對,對不起...我是不是嚇著你了?"
厲旭緩緩抬起頭,雙眸閃了閃,微拉一笑的遙遙頭,淺淺的笑容流出的甜,圭賢又看傻了...
"呵~你知道嗎,每次看你笑的樣子,我都忘了你是個男孩。"
"......."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但是在我眼裡...你好美。"
 
從一個男人的口中說出自己很美,是什麼感覺呢?
厲旭在心裡問,在心裡說著話,對圭賢這一句,他是矛盾的...
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誇自己漂亮,當然開心,可是漂亮的字眼,圭賢的感覺,是不是也代表他和女人沒什麼不同?或者對圭賢來說,已經把他當女人看了呢?
 
"呃...對不起,我沒想過要把你當女人看,我只覺得和那些女孩比起來,你讓我看著很順眼...很自然...我..."圭賢努力想說出自己確實的感覺,就怕說錯話觸到了厲旭的自尊心。
 
聽著圭賢慌口的忙解釋,厲旭心裡很安慰,沒想到這一回他沒有說,圭賢卻看穿了他心裡在想什麼...
"我沒事。"也一樣的,厲旭知道圭賢在顧忌什麼,送上一句讓他放心,不讓他為難的說下去。
 
"真的?"
"圭賢...也長得很漂亮。"
"呃...你這是報復我嘛。"
"呵~"
"笑啦?不過說真的,你笑的樣子真的很漂亮,就像...男人中的美男子!"
"我是美男子,那你呢?"
"我,我是帥哥囉!"
"呵~"
 
厲旭又笑了,看看...沒想到三兩句就輕易的把他逗笑了!?
(其實厲旭也不是那麼冷情嘛~)這麼的想,圭賢亮愣那雙深遂,寵溺盡在眼裡,他像挖掘了什麼密秘,也開始喜歡逗著他笑,看著他開心。
 
初次的約會,在看完電影後,兩人和男女戀人一樣,
吃飯逛街看電影,轉眼很快的,來到了晚上該分手的時後...
 
夜光燈下,漫步走在人漸稀少的街道上,說好走到了盡頭就要各自回家的約定,這雙腳圭賢踩得很慢...
看著地上月光射出的背影,厲旭也一樣捨不得~
幾次,兩只擺盪的手臂微微觸碰時,圭賢都很想勾過厲旭的小手牽著他走,但想到厲旭對旁人關注的目光有份顧忌,這念頭圭賢還是作罷了。
 
盡頭到了,站在十字路口,兩人相視了好一會,圭賢嚥下一口把最想說的的話吞回肚裡去,而最不想說的...他留給厲旭...
 
說嗎?
 
飄愣著雙眸,厲旭一愣一愣擺下目光,雖然捨不得,他還是跨了一步向著馬路,擺擺手攔下了一輛計程車~
"我...我先回去了。"
 
是吧,和圭賢心裡所想的一樣,厲旭就是有這本事忍得住心,要與不要,可與不可,都在他肯不肯...
 
"嗯。"圭賢點點頭,沒有多說一句捥留,既然厲旭壓得住心意,他也沒好意思厚著臉皮把渴望說出口。
看著圭賢平淡的反應,眸底厲旭飄愣了一眼,差異的...總是毫無預警揪住他拉著他走的圭賢...這回不拉了嗎?
難掩落空的滋味在心頭煽過了一陣涼,改不去違背心意的話語,那是教自己活該的死心眼。
 
話說了,車子的門也開著等他了,這雙腳再不想踩也沒得縮了吧!
莫奈的厲旭小嘆一息,壓低了身子坐進計程車,在關門前圭賢撐握那道車門,對他說著~"回到家打通電話給我吧。"
咀邊留下了一聲交代,兩眼直盯盯的視著厲旭,而這道車門圭賢還不想打上,因為車上的人還未抬起頭來看他...
 
厲旭確實沒打算抬頭,他怕多看一眼就會多一分不捨,以為擅長的掩飾,熟不知已經在反應中敗露了真實~
 
呵~圭賢嗤了一聲聽不出的笑氣,他又點了點那顆頭,腦子似乎有著什麼想法,這想法在激著他,就差一點,再一點...
剎刻,冷不防的他再次伸出了毫無預警的一隻手,把手一扣往上縮拉,蠻硬的將厲旭拉出車外,接著碰一聲甩上車門後,不解釋的牽著他一路走。
 
這不是頭一遭了,也不是第一次被嚇著,可是每一次厲旭都無法抗拒圭賢野蠻的拉著他走,也許吧...他就喜歡他霸道的樣子。
霸道的不解釋一句就拉走他,霸道的不說明會帶他去哪,霸道的在鬆手後馬上框住他,封住他的咀,霸道的闖進唇口,霸道的挑舔吸吮,深吸每一口吞回他想要的甜液。
 
霸道的他總是鎖起了眉間,揪著那雙灼亮的深遂對著他~
"你就真那麼忍得下嗎!"圭賢很生氣的說,他很不喜歡這樣的厲旭,可是不喜歡他還是在乎了。
 
沒錯,厲旭是很能忍,因為能忍他知道圭賢忍不過他,而他就這麼主宰了他的情緒...
要說是吃定了對方的心態嗎?
可沒辦法,一切都是願打願挨不是嗎?
 
然而~被自己喜歡的人吃定,也不是什麼委屈的事,就像厲旭現在這樣的...
等在圭賢因為生氣敗露了在乎時,為這在乎他也不再矜持的迎上前投入懷裡,環手牢牢的抱著他,滅掉自己的倔氣,柔柔的靠在胸膛,細聲的對他說"因為我知道你會拉我。"
 "如果我不拉你呢?你是不是就直接坐車走了。"
"我會等你給我電話。"
"你...你就這麼看死我嗎?"圭賢哽著心頭氣的說
 
厲旭抬起埋在懷裡的臉龐,撩亮柔情的明眸靜靜的看著他,靜靜不帶任何聲息的迎上雙唇,啄一口再一口,輕啄他的心,揉撫他的氣,勾著他來理理他的吻~
 
圭賢真的很無奈呢,眉頭他拉得很緊,他是氣,也真的氣,可是眼前的人,貼上的嬌柔,一啄一啄挑著他,哄得圭賢想氣也氣不來了。
無氣可洩的圭賢,一口將厲旭的小咀覆蓋,帶上舌根直直的闖入,有些用力的挑翻那只小舌,深深一吸,鬆口後又牢牢的含住它,不讓它逃的吮在口裡,圭賢像是發洩般的在咀裡處罰那只小舌,把殘留在心頭的悶氣發洩在這口深吻裡~
 
被緊緊鎖密的唇口厲旭沒想逃,他知道圭賢在教訓他,可是圭賢明白他,懂他,也遷就了他的被動...
 
是不是圭賢真的對厲旭沒擇嗎?
一對戀人...僅管有著讓對方受不了的缺點,但也會有著讓對方無法抗拒的魅力,因為這個魅力才會讓彼此糾纏著,倘若能包容就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