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快哭了!怎麼辦...讓我發洩一下吧...

為了整理賢旭的動圖,這才發現我收集了這麼的多,多到我必須將這些動圖逐來年來區分!

也這才恍然知道,原來賢旭給了我們這麼多的美好畫面

(重點:透露這麼多的...訊息...還有...JQ...呃...)

 

身為賢旭飯真的很幸福,無論是在攝影師的鏡頭裡,還是飯拍的鏡頭,都讓我看得心都要化了!!

 

小于啊,我能體會妳那是什麼感覺呢,我現在情緒很滿,這些動圖每一幕都讓我好感動,好甜,好滿足,好安慰的~

雖然我知道深底的擔憂是什麼,可是還是一樣的,我還是堅持這個邏輯,要生不容易,滅也一樣不簡單,

一顆已經扎了根的樹,它不怕風吹,不怕雨打,就算雷擊無情斬斷樹幹,它也不會倒!

 

這顆樹,是你,是我,是親媽們,亦是賢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