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沒有溫柔的手力,唯恐揪扣的手捥使性子的抽回,圭賢抓得有些緊,沿著校園步道直直走了一段,而又拐過彎角,繞過亭子,直徑切過操場,走了好一段路,不知道圭賢究竟要拉著他去哪,厲旭開始有些失了等待的耐心,想停下腳的他下意識的縮著手。
感受這反應,掌與手捥間起了拉扯的自然反射動作,圭賢把手扣得更緊了...
 
"你到底要去哪?"
"讓你跑不掉的地方!"
厲旭沒有再問,他相信不管圭賢帶他去哪,都不會傷害他
 
最後,圭賢牽著厲旭來到學生宿舍大樓,等到走進一間四人房的宿舍後才鬆手,並順帶將門上了鎖。
這動作厲旭沒有抗拒,他的目光投在眼前空間裡的陳列擺設,這對沒有住過學生宿舍的他來說,是新奇的陌生環境。
 
"現在可以好好說了吧!"
聽著站在背後圭賢這聲,厲旭轉過頭,亮著不明的眼神看著他
"你不是應該有話跟我說嗎?"
"......"
"怎麼,不想說?還是不敢說?"
沉默著,厲旭揪著眉頭,心裡有很多話,可是他說不出來,眼神也不敢對著圭賢,
 
"老是把話悶在心裡,你不難受嗎?"
"......"
"我真是搞不懂你,對我說句話有這麼難嗎?還是我們根本沒話好說?如果是真是這樣,只要一句話就夠了!以後我們都不用再煩,我也---"說得情緒漸起的圭賢,這話還未說完,胸前突然撲進了人兒,煞口頓愣地,圭賢傻著兩眼呆驚然的低下頭看著他...
 
"厲旭,你..."呵著一聲笑,圭賢又傻了,前一秒不吭不動的沉默,下一秒撲過來的貼靠,對厲旭這所有的反應,圭賢完全摸不透一個點...
 
沒有任何語音前兆的厲旭,一個跨步在圭賢還在說著話時,就這麼迎上身子,小鳥倚偎的貼進他的胸膛,牢牢環抱他的腰背,扎扎實實的貼著他,細聲地傾吐了一句"對不起。"
 
呵~定住不動愣傻的圭賢,不只兩眼呆了神,這耳膜也糊了...
沒聽錯吧?厲旭在對他說對不起??
"你...你別耍我了。"
厲旭貼在胸膛遙著頭,想告訴圭賢他沒想耍他
 
"知不知道你這樣忽冷忽熱的,又什麼都不說,我真是...我真看不懂你。"
"......"
"我們了解的本來就很少,你不告訴我,我很難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是沒話跟你說,我只是..."厲旭瞥離了貼靠緩緩抬起頭,看著他,心裡有很多話想說,可這相靠相視的距離...難衝心口的情意,厲旭怎麼也吐不出一個字
"我..."厲旭懊惱輕晃著頭擺下臉龐,他好氣自己說不出口的癥結到底為什麼。
"你不說,那我問你。"
厲旭沒做反應,他不知道圭賢將會問他什麼。
 
"在你心中我是什麼?你對我...到底還有沒有感覺,有沒有愛?"
聽著圭賢這句問,厲旭慢慢撩起雙簾,雖然頭還是低著的,可眼裡的目光很慌,他不是在思考,也不想猶豫,他想趕快告訴圭賢,他有,他是愛他的,可是這張咀就這麼不聽話,張張合合怎麼都發不出聲,哽不出話...
 
靜靜的等著,深情的看著,其實在這刻當下,緊連的兩身近距,如同他自己說的,有沒有他自己最清楚,從剛剛厲旭投入懷抱,早就已經是個答案不是嗎?
等待也只是想肯定自己的感覺罷了...
既然知道有沒有,又何苦為難自己喜歡的人呢?
 
圭賢提起手柔柔的覆在厲旭右臉夾上,輕輕地捧撫把小臉抬起來對著他...
(說不出口嗎?那讓我來告訴你...)內心飄盪的聲音,圭賢微微瞇垂著他流滿情意的雙眸,慢慢低下臉龐微張著唇口,柔柔地覆蓋在厲旭的雙唇,在親吻中溜入舌根,細細的在裡邊挑舔小舌,吻著它,圈著它,溫柔的吮在兩唇間...
 
圭賢用這一吻告訴厲旭,這個愛有沒有他自己感受,也要厲旭來感受。
愈漸深入的吻唇,厲旭沒有一絲抗拒,他的思念一點也沒有比圭賢少,這是他一直想要的感覺,被愛的感覺...
雖然不是他和圭賢第一次接吻,可卻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圭賢流出的愛。
 
一手摟著腰,一手捧著小臉,在不捨的吻唇中,圭賢慢慢拉開了兩口的距離~
厲旭緩緩的撩起雙眸,眸裡流露嬌柔喚散的目光,看著近在眼前的他...
這刻好靜,圭賢靜靜的看著他,厲旭也靜靜的等著,似乎先前所有的猜疑全都沒了,眼裡心裡僅剩的都只有一個他
 
"呵~你知道嗎?要不是聽你說過話,我想我真的會以為你是啞巴。"
瞠著灼亮的明眸,厲旭聽了,有些難為情的撇開了目光,抿著薄薄的雙唇,這咀還是一樣推不出話
"告訴我,你現在怎麼想,好嗎?"
"圭賢。"
"嗯?"
"你...你真喜歡我嗎?"
 
聽著,沒想到走這個時後,厲旭心裡還會想著這個問題?
圭賢有些恍然,也不禁在想~~
是自己表現得不夠明顯?還是厲旭對愛的自信太過薄弱?
 
這麼的想,其實兩個人都一樣有著共同的死心眼,如同圭賢問上的一句~
(在你心中我是什麼?你對我...到底還有沒有感覺,有沒有愛?)
不也是對愛沒有自信的反應嗎?然而~相較於圭賢,厲旭的性格確實固執的多,勇氣也少的多。
 
靜靜的,在厲旭這一聲問裡,圭賢默默地暗自思索,隨著看見厲旭內心的柔弱,圭賢的眼神也漸漸柔弱了,他透著那抹深情慢慢傾下頭,覆上雙唇柔柔吻一口,停在唇邊細聲地對厲旭說~"這樣你感受到了嗎?"
 
靜著二秒,厲旭沒吭聲,抬起臉貼上他的唇,還給圭賢一個淺淺的觸吻,他也學著圭賢用吻來告訴他,他感受到了。
而圭賢,微微的笑了,難耐心中浮上的貪戀,和厲旭淺淺的一觸怎能滿足,圭賢有些激動的佔回這片柔軟,大呼喘息一口追一口將舌根闖入,放肆的在裡邊騷著小舌,在挑舔捲抱中深吸每一口甘甜,圭賢吻得忘情,大手摟上身撫抱著,將厲旭緊緊貼向他...
 
"嗯~"忽兒被框進懷裡的厲旭,禁不住喘著一聲嗯息,圭賢強勢的吻,吻得讓他有些喘不過氣,嗯著一氣又一息~
 
抛了矜持的喘息聲,聲聲勾著圭賢隱隱燃燒的情慾,摟抱的雙手漸漸失了溫柔,也過了分寸伸進厲旭腰骨上的褲頭,拉出扎在裡邊的襯衫,貪心的伸進衣擺滑摸...
圭賢棲一步的舉止厲旭依然沒有抗拒,他愛圭賢,連日空落的心,堆滿的思念,厲旭是渴望的,不管接下圭賢會多幾分貪心,他只想要感受圭賢更多的愛。
 
是呢,圭賢真的貪心了,沒滿足的撫抱,他貪心的解開釦子,伸進了厲旭的褲腰,撐扯褲頭上的拉鏈推至末端,就差這只貪心的手掌何時擺脫它。
 
叩叩叩!!~!
門板上,連著三聲扣敲,敲醒就要沉入慾海的兩人,嚇著厲旭慌著雙手連忙將衣擺紥回褲頭,慌亂的拉上褲鏈...臉上盡是嬌情沾滿的羞澀...
 
"喂,怎麼把門鎖上了!"
圭賢沒有馬上回應,冷下情慾靜靜等著門外的人還要再說些什麼
"東成...圭賢?仁大?你們誰在裡面啊?"
聽著,厲旭看看圭賢,又看看那煽門,兩眼又慌又愣的,他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
撫著厲旭滿臉失措的臉龐,圭賢用那振定的眼神看著他,要他不要慌,不要擔心...
 
走到門板前,圭賢深吐一口氣將門打開~
 
"是你啊,幹什麼把門給鎖著了?"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門鎖上了。"
"是嗎?難道門把壞了嗎?咦~他誰呀!"咀邊掛著話,在看見厲旭站在裡頭時,男同學定愣了眼,順口問上
"他是我朋友,來跟我借本書的。"
"哦..."男同學不疑有他,踏進宿舍自顧走到書桌前翻找東西。
 
看著男同學不在意也沒留意,圭賢即便擺頭看回厲旭,打算向他使使眼要帶他離開時,忽見厲旭已不在宿舍裡...人呢?
趕緊地,圭賢大步走到房門口,左望右探,看見右邊不遠處,那是厲旭的背影~
踩快腳的,圭賢快步跟上,伸手勾住厲旭的手捥拉住他...
"圭賢。"
"怎麼走了也不跟我說呢?"
"我怕你同學誤會..."
"管他呢,誤會就誤會,而且我們是真的喜歡對方,就算他這麼想也沒什麼。"
 
聽著圭賢這麼說,厲旭是很安慰,可是要把像他們這種男男愛攤在大家面前,厲旭根本不敢想。
 
"怎麼了?"
"沒,我沒什麼。"
"你很介意別人知道我們的事嗎?"感覺厲旭咀邊又藏話語,圭賢不憋悶的把話直接問,不再像之前多猜多疑的給自己答案。
"也不是,只是我們..."
"我知道你怎麼想...你放心吧,我會盡量避免,OK?"
"對不起,我並不是──"
"傻瓜,對不起什麼,我現在知道你怎麼想不知有多開心呢。"
"我也是..."
"你還去上課嗎?"
"嗯?有事嗎?"
"我們~~出去逛逛,或.....看場電影~"
"現在?"
"是啊!去嗎?"
 
去嗎?
厲旭當然想去,雖然翹堂並不妥,不過~
想到和圭賢才剛剛有了突破的進展,對現有的感覺,厲旭都想多抓住真實...他點點頭,露出淡淡靦腆的笑容,看著厲旭的笑容,圭賢也笑了~
 
就這樣的,兩個人並肩並行一起走出了校園,搭上了計程車。
圭賢打算去哪?厲旭沒多問,因為那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他在乎的是和圭賢在一起,不論去哪,只要在一起,這心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