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裡~~
 
門一關上,不相熟識的倆人,這陌生感,籠罩的冷氣團在這小小空間裡,顯得更冷了!
忽兒,小海掃過角落那二排的樓層按鍵,B2正打亮著,心裡小頓一下後,伸手朝著一樓燈鍵按了下去
"嗯?"銀赫乍見了,擺過臉,雙眼冒出問號
"呃,我~~自己回去就好。"
"啊,不用送啊?"
"是啊。"
"沒差啦,反正我人都出來了。"
"真的不用了,我們又不認識,這麼搭你的車..."
"呵!怕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你。"
 
呆頓的,想到剛才 King哥和小旭兩個男人相吻的畫面,小海頓著一刻尷尬,連忙的把話堵回去,不讓李sir產生異常遐想
"我~我幹嘛怕你吃了我,我只是不習慣而已。"
"不習慣,多坐幾次就習慣囉~"銀赫回應得很自然,壓根都沒想過小海顧忌的區塊
"啊?多坐幾次..."看來,男男世界,小海這敏感的反應,當真不敢領教呢
"呃~開個玩笑隨便說說啦,呵~呵~~"
看著眼前這位李sir 傻笑的模樣...
詫異的~小海覺得這跟平常在寶藍時,所看見那位風流潚灑的李sir,這感覺,和形象的落差~~
 
路上~~
 
一開始,車上靜得可以,小海一直都向著車窗,看那不著眼的人車,而銀赫也很專心的開車,幾經,擺頭瞥一眼,掃了幾次小海的樣子,腦子裡有著似曾相識的影像
 
"Hi~~"
小海小擺眼的瞄一下,竟然在車上跟他 say hi?
(呵~毛病。)小海無聲的嗤笑一聲,表裡不作回應,可暗底覺得李sir 還真老套又俗氣
"你~~怎麼稱呼?"
"東海。"看著車窗,小海帶那淡漠的口氣,說出名字
"東海?呵~名字還挺特別的啊!"
"........"
"不過我也不差哦,我叫銀赫。"
"哦。"
"怎麼我覺得你很面熟,好像在哪見過?"
"我在寶藍上班,我想你應該是在那看過我,所以才..."
 
"原來你是寶藍的少爺啊!那就是小旭的同事囉?"
表裡,小海納悶的應了聲"是..."而腦子裡則納悶飄過一句(廢話。。)
"那你豈不就早知道我是誰了?"
"不就客人嗎?"懶懶地,小海實在有些懶得回應李sir 這些無聊的話題
"是,是啊~~"說著,就連銀赫自己都覺得別扭。
 
"不知道阿King 和小旭現在怎麼樣了啊?"僅管彆扭,銀赫還是繼續塞上話題,就想打退這團冷空氣
小海沒吭聲,並非是不想理會,而是對這話題不知要回應些什麼
"阿king 會想到找你幫忙,想必你跟小旭的交情一定不錯吧!"
"還可以吧。"
"啊?還可以啊?我還以為你們是很要好的死黨那種呢。"
"自從小旭沒在寶藍上班後,我們就很少連絡了。"
"原來是這樣啊!"
"........"
 
"剛才看他們二個這麼親咀,我看你一定很驚訝吧。"
"有一點。"
"才一點啊,我可吃驚了,沒想到這個阿king 這麼大膽啊!我還真是第一次看二個大男人這麼親咀,呵~~真的是...呵呵...呵.."
"......."
"呃~~咳~sorry。"
 
"我是有一點驚訝,不過看King 哥真心付出,我替小旭開心。"
"這我敢肯定,認識阿king 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他這麼緊張一個人,做什麼都先想著他,什麼心都掏出去了!"
"呵~你羨慕?"
"羨慕?要我說呢~~以阿king 的條件什麼女人還怕沒有,是不是?可就這麼妙,他就愛厲旭這麼個男人?呵~"
"你覺得很可惜嗎?"
"啊?可惜啊~~我說沒有肯定是騙你的...不過男歡女愛嘛,又不是什麼第三者,只要他開心就行了,做朋友的只管幫他祝福他就行了~"
"看下來你這朋友還不錯嘛。"
"那當然了~你看看,我這不就在幫他送朋友回家嗎?"
"呃~我可沒要你載,是你自己堅持的耶。"
 
語末這一句,比起眼前所見的畫面,銀赫可說是擺空了耳根,驚愣地盯住那離車不遠之處的街道,那身影~
 
"........青青?"
"啥?"
銀赫定住了目光,在車子漸漸逼近時,才反應過來,趕緊地踩上煞車...
"你幹嘛?"車子急迫的停至路間,東海這身前向一傾,擺悶的問一聲。
銀赫沒有回應,目光依舊盯著前方貌似青青的身影,拉上手煞車,解下安全帶,沒熄火也沒拿鑰匙的就匆匆下了車
"喂!你去哪?.....喂!"東海真是悶了,這麼個人就這麼扔下車?
 
還坐在車上的東海,頓傻了一下後,納悶繼續待在車上,看著這位李sir 快步朝前方走十幾步遠,之後伸手拉了一個女孩的手捥,看似有些生氣的對著那女孩,咀裡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可那女孩似乎不是很領情的看向一邊。
而身旁還站著一位西裝鼻挺的男人,和二位穿汗衫的男人...
這女孩是誰呢?是李sir 的女朋友嗎?
那位穿西裝的又是誰呢?是她的男人嗎?那二位又是誰?
還是...呃~~~該不會是偷情,然後被李sir 撞見了吧?
呵~如果是的話還真倒楣啊!
 
這麼的,在聽不見聲音的畫面下,東海像看著一場戲,冒出很多問號,胡亂猜的想著各種可能的情節~
 
景像繼續進行著,那女孩站身不太穩,輕遙右擺的,看似好像...酒醉?
李sir 想扶著她,不過女孩揮開了,還走到穿西裝男人的身邊靠著?
李sir 好像很無奈的撇了頭?不罷休的再伸手要抓那女孩時,女孩對著李sir 有些難過又有些生氣的說了一些話?而三人的表情似乎都有些難看了...
 
僵持著,李sir 不知說了些什麼,穿西裝的男人單手一抓,勒起李sir 的衣領,另一手縮起了拳頭...
不過正要朝著李sir 揍下去時,李sir 反應非快的反扣穿西裝男人的手.......哇,這招擒拿手真帥啊!
女孩推開了李sir,手指著另一方...好像在叫李sir走?
不過穿西裝的男子站出來了,接著兩人拳頭相對了!
 
(哇靠,兩個男人打起來了!)畫面雖然精彩,不過這麼呆看著,這刻~東海覺得似乎好像說不過去啊~不過到底不關自己事,也無謂多事,姑且就~~~繼續觀戰吧~
 
看著,旁邊兩位穿汗衫的男子也介入了,女孩阻止著,不過沒什麼用,被推至一旁。
糟!三對一,李sir罩不住了!
 
才在斟酌與否的東海,愈看愈不妙,眼見銀赫處在弱勢的連挨了幾拳,東海心頭癢癢的猶豫著,該去幫忙嗎?
想想...這種看似情感的糾紛,還是少插手吧...
可是...真要坐在這呆看不幫忙嗎?那是king哥的朋友...
算了,死就死~!
 
短促的考量後,無法做到無視的東海,看了看車上有什麼能當武器的硬物...
趕緊的把車熄火,拿了方向盤專用的長型銬鎖快步奔去~
沒打過架,也沒學過什麼防身術的小海,只知道見人就敲~
不過在毫無預警下冒出了這麼一個人,拿著重重的鐵鎖這麼胡亂揮的,一下子就把圍在李sir 周圍的男子全都嚇得跳開了。
 
"小海?你跑過來幹嘛?"
"我看你打不過,來幫你啊!"
"給我,你去一邊別過來。"不等小海答應,銀赫一把就將鐵鎖拿過手
"呃~你行不行啊?"
"總比你在這裡亂揮強啊。。"
"喂,我是幫你耶,你以為我想啊!"這話一下,眼前兩位穿著汗衫的男子,突然帶著拳頭揮了過來
"走開。"反應著,銀赫呼一聲,使力的將東海推至一旁,一人單打獨鬥的對付眼前的二名男子。
 
突然地東海被銀赫這麼一推,手中沒有任何武器的他,也只好乖乖的的退至一邊,就看李sir 何時還需要他適時幫忙,也順便監視著那位穿西裝的,看看他會不會來個偷襲。
這麼看著,李sir 的身手還挺不錯的,有武器在手果然不同啊~
不過這時,穿西裝的男人正帶著那位女孩朝著停在一旁的車子走去了....
東海心想著,李sir 突然下了車,不就是為了這位女孩嗎?
既然幫不了他,那...........
 
"喂,你帶她去哪?"速速的,東海快步奔向車子,兩手一攤的擋在車門前阻攔著
"你幹嘛,這沒你的事!"
"是不關我的事,不過你怎麼也要等他們打完再走吧?"
"你有毛病,你快給我滾開!"
"你快把赫哥帶走吧,叫他別再打了。"
"妳怎麼不去叫,他是為了妳才打耶~"
"總之你快帶他走!"
 
"妳跟我走~我就去帶他走。"僅管不知道背後的故事,但看進眼裡的畫面,小海只知道李sir 是為了這個女孩下車
"小子,你再不走別怪我不客氣!"
"你現在也沒有很客氣啊"
"TM的,你自找的~"
 
果然,男子拳頭一揮,出手極重,東海根本不懂得如何閃躲,幾下功夫就直退腳的跌坐在地,男子不鬆懈的,掛著冷冷的眼神,抬起了右腳,朝著東海狠狠地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