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在懷裡感受著圭賢包覆的溫暖,這心~~沒氣了嗎?
雖然和女人相吻的畫面讓他很失望,真相也讓他難以接受,可是...
可是他還是愛他,還是這麼沒用的依賴他,還是棄了倔頭貪著他的懷抱
至少~~圭賢是愛他的,就像小海說的,最真實的就在自己身邊了,不是嗎?
 
"我不說是不想讓你為我煩惱,我...我不想把我不開心的...讓你也跟我不開心。"
貼在胸口的小臉,厲旭遙著頭,想告訴圭賢就算是不開心,他都想知道
感受到懷裡人的回應,圭賢撫著厲旭的兩肩,輕柔的將他撐離胸懷,用他溫熱的掌心捧起他的小臉,輕撥臉夾上的兩行淚~~
 
"厲旭..."從心口呢出他的名,圭賢深愛著~"看你流淚我的心很難受,就像被刀刺一樣的痛。"
"圭賢..."看著,這是他的圭賢,一直都這麼呵護他寵著他的圭賢
 
"我答應你,以後去哪裡,跟誰應酬都讓你知道。"
"我不是...一定要知道你去哪,我只是覺得...你有好多事,我...我都不知道。"
"好,那你想知道什麼,我全都告訴你,這樣好嗎?"圭賢壓低頭輕捧小臉,帶上承諾哄著他
"真的?"
"嗯。"
"不可以騙我。"厲旭擺著一臉嬌氣,拖一聲不帶氣的警告話語
"不會,你問什麼,我就答什麼。"
"你說的。"
"嗯。"僅管不擅長哄言哄語,也不懂得修飾
然而~圭賢每一句都是愛著厲旭所吐出的話語,真實而坦然的話語
 
在這冰釋的氛圍下,厲旭不錯過機會,即刻順口端上他最想知道的事
"我想知道你有過幾個女人?"
"三個。"
聽到這個答覆,厲旭一刻又擺上委屈,吃悶地扁起了小咀
"生氣?"
"什麼嘛,我一個都沒有,你都三個了。"
"我..."雖然對厲旭的抱怨,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來哄,可在心裡~~圭賢好滿足,沒想過至始至終,他都是他的唯一。
 
"算了,過去的不跟你算~~不過以後要是你再───唔───"話到一半的唇口,毫無預警的被被另一道唇口給封蓋
內心的悸慟,教圭賢忍不住把口一張,狠狠的烙下一吻,親著這片只有他觸過的小咀。
"不會!這輩子就剩你了!不會再其他人。"圭賢小鬆一口,擱在唇邊留下一句肯定的話語後,再親回小咀,溜入舌根,親舔這口只有他嚐過的甘甜
 
"唔~~嗯~~我還沒問完..."突如其來的被封了口,厲旭推著圭賢,爭得一絲鬆懈,使出嬌氣掩著羞澀,在兩依的唇口上阻止他的放肆
"好。你問..."無效的抵抗,圭賢沒意的敷衍一聲,不間斷的貼上唇口,吻著他
"嗯~~你這~~這麼~~親我~~~我~嗯~~我~~怎麼問~"唇縫中,厲旭一吐一喘的拼湊無效的話語。
 
厲旭一親一吻吐出聲息,這嬌嫩的嗯喘~要命似的勾著心火,挑著那一身慾念~~
難忍這團慾火在體內竄散,圭賢把腰一彎,將厲旭騰抱在手,向著房間跨出腳步。
 
"你幹嘛...你抱我去哪。"
"抱你去房間,再讓你慢慢問,好嗎?"
"你又想!"
"呵~~"圭賢揚起眼眉輕呵一聲笑,看著他抱在手裡的厲旭
"放我下來。"
"好,一會就放你下來。"
"不要,現在就放。"雖然咀裡說著,可厲旭沒有一絲掙扎,雙手依舊還環勾在圭賢的頸脖上
"好。"
"還不放!"
圭賢掛著寵溺的笑容,邊走邊看窩在懷裡的他,不管他說什麼,聽進耳裡都是一聲嬌氣
 
走進房間,走到床邊,輕輕的~圭賢放下了厲旭,懸著那裝滿深情的眼眸,溫柔地撥著他的髮絲,輕撫他的臉龐,俯首吻落他的唇...
忽而,厲旭抵著兩手推開了圭賢的貼靠,也推離了他的吻,亮著那雙疑愣的眼眸看著他...
"怎麼了?"
"圭賢..."
"嗯?"
"你真的...喜歡男人嗎?"似乎圭賢和女人親吻的畫面,還留在厲旭的心中困惑著。
 
這一聲問,圭賢眼裡閃過訝然,沒想到厲旭會有這樣的問題,這樣的質疑?
不過想想,也確實~就連自己曾經也驚訝過,到底這是跨越常理界線的情愛...
 
"不喜歡。"小愣一下後,圭賢認真著,用簡單利落的話語,明確他的感覺。
 
聽著~厲旭面容更困惑了
不喜歡男人?可是為什麼還要親他,抱他呢?
 
下一刻,圭賢揚綻那潚灑的笑容,帶那一雙深遂寵溺的看著身下人兒~
寵溺而溫柔的說著,"我只喜歡厲旭一個。"
"......."
"清楚嗎?不管女人還是男人,我愛的是你。"
"圭賢..."
"厲旭...也是嗎?"
"嗯,我也愛你。"
"厲旭的心,會不會一直都只有我?"
"會~~~我心裡裝不下別人呢"
"真的?"
"裝那麼多幹嘛,我有你就夠了。"
"呵~"
 
滿足的心,圭賢笑了笑,帶著他的愛吻回他的厲旭,在柔情的吻唇中慢慢爬上床。
迎和這貼靠,厲旭掛上了兩手,圈著他的頸脖,和圭賢一樣寵溺的,由著他一雙溫熱的掌心,滑過肩背,攬至腰身,伸進衣口裡...
"嗯~"僅管這樣的觸碰熟悉而頻繁,但在每一次圭賢的愛撫下,厲旭依舊敗露那一身敏感線,輕易流出了嗯息的喘聲
圭賢輕柔的磨著小咀,極至深情的舔入唇口,這刻好靜~只聽見那唇液,滋滋煽情的飄散在房間裡,還有那薄弱的嗯息,微微的從唇縫裡細聲呢喃。
 
"厲旭..."吐一聲低沈,圭賢吻得忘情,每一口都刻下他對厲旭的愛,吻著只屬他的所有,挑著耳垂包圍著,滑至脖間親一下磨一下,吻落鎖骨,吻著他柔嫩的胸口,在親舔中移向那小巧的紅豆,在覆蓋的唇葉裡輕柔的挑舔。
"嗯~嗯~~"起伏的胸口敏感著,厲旭不自覺的拱起小腹,撫著圭賢的臉龐,迂出胸口逼出的聲息
 
輕盈的愉聲線,圭賢更帶上了手,從腰身插入兩腿間,帶著微微的指力,在厲旭微彎的腿間揉撫了幾回,再慢慢帶回厚實的掌心,輕握在他的愛撫下變得硬挺的分身
"嗯~"只是輕輕一握,厲旭還是那麼敏感的輕易爆出呻息
圭賢挑了挑小紅豆,磨了磨,一親一吻的滑至小凹陷的肚臍,微微抬起頭的看一眼昂首叫喘的厲旭,撫握那尖挺,心頭猶豫了一下,而後把吻從肚臍慢慢往下滑落
 
"嗯?圭賢?"感受著唇口棲落的地方,厲旭兩眼一愣吐一聲,抬起那小臉遙了遙,不明這未知的舉動~
"不要..."心慌心亂的,厲旭提上小手,摀蓋分身不讓圭賢親觸它
 
圭賢沒有理會,溫柔的撥著那雙害羞的小手
"圭賢,不要這樣,我...我不習慣..."厲旭仍遙著頭,小掙扎的不讓他移開這雙手
圭賢停下了動作,挺直了腰身,對看著厲旭,吻一口,說著"厲旭,我想擁有你的一切。"
"可是我....."
"別怕,放心把自己交給我,好嗎?"
厲旭沒有再回應,亮著那雙無措的眼眸,呆慌著心放由圭賢在親了他一下後,慢慢帶著吻從脖間滑落...
 
"啊~"圭賢帶著柔潤的雙唇,輕輕一觸那尖挺的端口,感受這未知的觸感,厲旭更加敏感的叫了一聲,倒吸一口氣,拉出毫無掩飾的撩人呻吟
滿足著,圭賢溫柔的親著它,吻著它,包圍著它...
他愛厲旭,不管是厲旭的什麼,他都愛,都想擁有。
就算是他固執的倔頭,在圭賢的心中都會化成可愛的嬌氣
 
"嗯~~嗯~~圭賢,啊~~不要了,不要了..."呻喘之中,厲旭還是受不了的發出求饒聲,也當真不習慣這樣的觸碰
耳聽厲旭難受著,圭賢把唇帶開了,再移回到咀邊,吻一吻那片無措的小咀
"旭...我好愛你。"
 
放過唇口的愛撫,圭賢用手握回厲旭就要爆張的分身,讓它得到解脫,舒服的洩出晶瑩,釋放他最歡愉的快樂
圭賢用著手裡厲旭流出的晶瑩,滋潤那道乾澀的穴口,緩緩沒入了二指
"啊~~嗯~~"
"舒服嗎?"
"嗯..."
聽著,圭賢多一指埋入,厲旭再一聲叫喘,這舒服的嗓聲,圭賢放心的埋入深底,用那指尖感受厲旭最真實的身體,這棉密的包覆~
"圭賢~"
"嗯?"
"我..."
"要我進來嗎?"
"嗯。"
 
一抹寵溺,微微揚起了咀角,圭賢懷滿疼愛抹上那笑容,輕柔的退出指尖跨進兩腿,摟著厲旭的腰間,將他拉進身,捧握那等候已久的分身,進入這道只有他才能闖進的密口
"啊~~"承不住這張力,厲旭叫一聲喘著聲息,圭賢還是一樣的,吻吻小咀疼著他,呵護著緩緩他一身緊蹦的骨子,溫柔地一寸多一些的慢慢推得更裡
 
"啊~~嗯~~嗯,嗯~~"雖然更深埋入的張力讓厲旭感到有些不適,可在圭賢輕柔的推抽下,漸漸的不再覺得痛,也慢慢的投入情慾之中。
圭賢還是那麼呵護著,總能細心的在身體裡感應他快不快樂,舒不舒服...
 
輕柔地,聽著厲旭發出歡愉的聲喘,圭賢放心的開始加快了律動,埋至更深,每一挺一推都充滿了腰勁,圭賢帶著他滿滿的愛,在交合的肉體中,感受這份佔有,佔有他的愛他的心他的身體他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