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惱著,圭賢很生氣,氣自己笨拙的一張咀,吐不出他心裡的愛,氣這四年抹上的陌生感,就連哄人都讓他手足無措。
 
離開房間的厲旭走到客廳,小鼓小喘坐在沙發上,呼著憋在心口的悶氣,眶在眼裡的水並沒有滴落,他是很難過但不是傷心,他是知道圭賢的愛並沒有變,但是...感覺好像很遠,好像抓不到...
沉澱於此刻糾結,厲旭黯然的點上一根煙,吐出長長一道愁悵~
他明白,這不是一時一刻,又或是已回不去最初的感覺...
這刻,厲旭覺得好想念以前的圭賢,好想再像以前一樣,那個寵他,疼他,做什麼都顧及他的圭賢~
再一口,長長的雲煙,是不捨...
 
"厲旭。"
耳聽這聲輕喚,厲旭撇過臉,沒有帶上正眼來看圭賢,默然的再拉回目光,嚥一口咀裡的苦澀,提上手靜靜吸著夾在指縫的這根煙
 
"什麼時後你也學會抽煙了?"
"不應該嗎?"
"......."
"以前你在應酬那些老闆,不也是這樣嗎?我不學著點,豈不是讓人把我看弱了。"
 
是這樣的嗎?
深掛愁眉的圭賢,知道那不是讓厲旭學會抽煙的理由,
從小~厲旭是這麼在燈紅酒綠的大染缸長大,就算是踏入風夜場所當侍應的他,也不曾學會抽煙,圭賢怎麼會不知道這樣的解釋不過是個藉口
 
"對不起..."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我不需要。"
這句之後,圭賢又再沉默著,沒有接話,也沒有多一句來哄他
 
夠了,真是夠了!怎麼會這樣...幾經幾月幾年的苦等,圭賢不同了...
難道是感覺不見了嗎?
不甘心被時間與距離抹蓋了這份期待,抹蓋了所有原本應有的感動!
厲旭倔氣的側過半身,倔氣揪起眼眉,倔氣的貼上唇用舌尖鑽到縫裡去,要圭賢來回應他,像以前一樣的將它捆綁...
 
倔氣的厲旭,不想再用腦子去猜,更不願駁著耐性等圭賢來吭聲,他要用身體去感受~這麼地,小舌翻翻舔舔不害噪的擾著那只舌根~
可是圭賢...依舊保守的僅僅只是親觸它,細細嚐著這口甜蜜...
 
圭賢的回應讓厲旭有點失落,不止是失落這口吻少了熱情,就連擱在他腰間上的雙手也沒有加一分力來摟他?
慢慢的厲旭把吻瞥開,揪起那小委屈的模樣再看一次圭賢
圭賢好像不知道他在生氣?
還掛那淡淡的憂容,提上一只手溫柔撫著他的臉夾~時而愁,時而隱隱一笑?
 
"你到底怎麼了,還是...回來這你不開心嗎?"實在悶不過,厲旭帶氣的站起身子,跩下圭賢微微抓撫的手,繞過桌子轉身對著他說出心中的疑惑
"不,我很開心。"圭賢也跟著站起來,多幾步的走近
"可是你從開到停車場一直到現在都沒笑,還有你看我的眼神,我...我不習慣,我討厭看見你這樣!"
"厲旭..."
"我覺得好陌生,四年了~~你不是應該狠狠抱著我才對嗎?為什麼你...難道時間拉走我們的距離嗎?"
"不,不是這樣,記得你說的距離和時間嗎...它也一樣只會增加我對你的思念,還有對你的愛。"
 
"說有什麼用,我就是感覺不到!"
"厲旭對不起,給我一點時間,我只是---"走進一步,圭賢提上一手,把著心疼撫撫厲旭的臉龐
"我不要!"生氣地,厲旭撥開撫在臉夾上的手,跩開身子接著說~
"我就是不要,我好不容易熬到你回來,每天都在想...想到這一天的時後,你會...你會緊緊的抱著我不放,會...會迫不及待的親我,吻我~可是你都沒有!要是以前,你...你早就--唔--"
 
愣看厲旭揪著兩眼無助,句句帶出焦慮的聲語,哽泣的發洩這情緒,未顧算因為自己的陌生感,間而讓厲旭的心多了一次折騰,圭賢很抱歉,也心疼著,向前踏一步拉過手將厲旭擁入懷中,猛然覆上雙唇將小咀包覆,直直鑽入舌根,放野的在咀裡挑舔,釋出沒有一絲壓抑的呼吸聲,一呼一喘深吸口口唇液,用這口告訴厲旭,他沒有變,他是有多想他。
 
話到一半竄入的深吻,厲旭輕嗯著,反應不及的小舌被圭賢強行捲入唇中,深吸深吮,吻得他禁不住地發出嬌弱的聲息~
 
持續這一吻,擱撫的雙手,雖然沒有太大的動作,可從手裡釋出的力,深刻著~
往裡踏踏實實摟進,不讓厲旭再有一絲無助,一絲質疑。
 
"嗯~唔~~"緊緊相密的唇口,相貼的身子,雖然是厲旭想要的回應,可圭賢突如的一舉,這深吻...
 
知道厲旭快喘不過氣來,圭賢慢慢鬆了口,放過那只比他還生疏的小舌
"你這混蛋...你以為這樣我就能感覺到嗎?我等了那麼久,你就那麼陌生,就顧著你的陌生...混蛋!"厲旭揪起滿臉小委屈,嘟著那口那小咀,推一手頂一手的抵在圭賢的胸膛,是委屈是生氣,更多是灑嬌...
 
圭賢揪住那雙歇斯底里的小手,摟腰撫背將厲旭再拉進懷裡,覆上雙唇強吻這口小咀,一口一口把小咀吐出的委屈全都吞進肚裡去~
 
這一吻,把厲旭吻得害羞,也傲嬌了,傲嬌地抿抿咀輕輕喘出那口熱,傲嬌的低下頭,掩著那被肆吻過後的紅潤...圭賢勾上一笑,痴醉而又滿足地看那張小巧的臉,他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厲旭嬌羞的模樣。
 
圭賢彎下腰騰起眼前的人兒,柔柔的揚起那抹深情,直落落鎖住懷裡的他,那是他的厲旭,這1365的日子裡,沒有一天不想的人~
不動的目光,厲旭從傲嬌變得害羞,羞澀的他低下頭貼向圭賢的胸膛,磨著小臉灑嬌地在胸口上蹭了蹭,蹭得圭賢更加暖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