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隱身情人"的前文之時,載月藉此聲名,這是我的第一部賢旭文
 
起文時間:2012年 05月 31日
完結時間:2012年 08月 15日
章    數:  70章
 
因為這篇文已經被我刪掉了,是不是我寫的...我想單從平庸的文筆來看就知道了,在這我就不多作解釋了。
然後中間有一章被百度吞了,對初期沒有記錄概念的我來說,只能憑記憶寫回來。
也由於過去一年長期處在寫文狀態中,遲遲都沒有時間把這小部份補上,也沒有時間去整理這一部...不過那部份也不是挺重要的,趁現在沒心思沒時間寫文的狀態,我把它放上來,有空的話我會補的(有空的話...)
 
 
==============================================================================
 
 
{此文禁止任何形式之改文&盜文-亦不接受任何改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曹圭賢,從小就是人稱"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
 
在外人看來是再幸福不過的孩子,搭名車用高檔貨,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上上下下總有人做為他的左右手,供我使喚...
卸下光鮮外麗的外表,沒人能看見他內心的孤寂,他沒有兄弟姐妹,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父親的要求很嚴格,德智體群美,樣樣都要做到最好~
 
將來的路他沒能選擇,也沒有選擇的權利。
彷彿像是一艘行駛在太平洋的豪華船輪,未達到目的地之前,沒有停靠的理由,
只能不停的往前開....往前開......
母親的不告而別對他來說,猶如鐵達尼號撞上了冰山無法動彈,他的心就像這艘船上的旅客,
等著人來拉他一把,等著大海慢慢的將他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