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還是進去了,一踏進服飾店,小姐當然是一聲"歡迎光臨~"
然後接著就是一句"喜歡就試穿看看哦。"
走到衣服陳列架前,厲旭提手摸了摸這些高檔的衣料,心裡直呼這質感真是好,又棉又柔軟,穿著一定很舒服...
 
不過厲旭發覺他看了一排,都沒有小姐來招呼他,不禁質疑是不是自己的穿著失禮了。
鈴鈴~~手機響著,厲旭從褲袋裡拿起來接聽...
"怎麼不拿起來看?"
"都沒人來招呼我,我不敢亂翻。"
"你不翻小姐怎麼會走過來?"
"我又沒要買,翻了多不好意思。"
"你不是要買我的嗎,怕什麼~大方一點,想看哪一件就拿起來。"
"哦..."
 
這時突然的呼來一聲~"先生有喜歡的嗎?"
厲旭小驚愣的瞥看一眼,僵著臉笑了笑,隨後小小聲的對手機說"來了,我不跟你說了。"
 
"咳咳~這~~可以試穿嗎?"厲旭輕咳了二聲清清喉,緩緩心,振定的面對走來的小姐
"當然可以了~~"
"那~~我想試試這件。"
"哦,好的~"
"還有這件~~這件~~然後~~這件。"披上被催拉出來的臉皮,厲旭不客氣的伸手端指的,對剛才看上眼的衣服一連指了好幾款
"呃,先生要不要先試穿這件再看看呢?"小姐先是掃了厲旭一身穿著,而後意願不大的帶上質疑口語試問著
"不好,我不喜歡穿來脫去的。"看小姐那對疑愣的目光,厲旭有些不滿意的把話堵了回去
"哦~那好吧。"
 
厲旭接連的試穿了七件,因為沒打算帶走,每每穿完一件時,厲旭都不忘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穿在身上的樣子,就當是過過癮,滿足一下,也留戀一下。
 
"怎麼樣,先生有想要買哪幾件嗎?"話是這麼說著,可在小姐的臉上有著鄙視,也做好了心理準備,想著待會眼前這位先生要是看到價錢,肯定買不下手的。
"我想想..."說完,厲旭即便走進更衣室換回衣服,然後將更衣室裡的衣服全都交還給小姐,然後說了一聲
"這些我都不要了。"
"啊?都不要啊?"
"對,不要。"
 
看著小姐僵著一張傻眼的表情,厲旭心裡真是有種暢快,不過厲旭並沒有太過份,也只是試了七件衣服,之後就真的認真的在挑 King哥的衣服了。
至於...要給 King哥挑什麼款式好呢?
冬天到了,那就飽暖一點的吧~~不過看來看去,厲旭心裡有著小貪心,希望能挑一個 King哥會經常把它穿在身上的衣服,可是什麼才能讓他常拿來穿呢?
 
最後厲旭挑了一件V領針織背心,和一條圍巾。
是呢~天氣冷圍巾最合適了,再搭個背心也暖多了~相信這二種 King哥會常常需要它。
站在陳列架前,厲旭一手裡拿著圍巾,一手捧掛一件背心,臉上隨著思想不自覺地露出甜甜的微笑
 
"先生,你到底要買什麼?"這口氣聽著,就看不看那張臭臉,都可以聽出小姐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我要這條圍巾,還有這件背心。"
"哦~背心我給你拿小一號的吧~"
"不,幫我比這件拿大一號的尺寸。"
"啊?可是這樣你穿不會太大了嗎?"
"我喜歡大一點,有問題嗎?"
"沒~我去給你拿~"納悶地,小姐心裡暗唸著,現在的怪枷還真多。
 
厲旭走到櫃檯,總算看見了一張比較好看的笑臉對著他了~好像是上次招呼他的那位。
"先生還有要其他的嗎?"
"先這樣吧,幫我算算多少錢。"
"好的~"
 
小姐先是翻過圍巾的標籤,咀邊說著"這條圍巾是3680元
"嗯~"厲旭的臉上雖然很振定,可在心裡真是驚呼著,天啊~圍巾要三千多塊?
再翻過針織背心的標籤,小姐先是看了厲旭一下,也小頓了一下,眼前這位小姐的面容上,似乎是替厲旭心疼的,想起上回聽見三萬多塊後,厲旭就垮下了臉,這回要是聽到二萬多塊又會是什麼反應呢?
"怎麼了?"厲旭似乎有些看出來了
"呃~沒,這件背心是...2萬2千8百塊。"
 
22800!!!天啊,一件背心而已...
厲旭打愣眼,為這數字而驚奇!
 
"先生,這背心還要嗎?"
"呃~~我想想~~"
(錢也不是這麼花的吧,就一件背心...不對,King哥是要他來爭回一口氣的耶,要是這麼走出去,豈不是白費了 King哥的心意了?算了,是他自己叫我買的,不能怪我~)
 
站在櫃檯前,厲旭在心裡速速的自我輔導了一下,然後拿出了 King哥交給他的白金卡
"OK,就要這二件吧。"厲旭將白金卡交給了小姐
"呵,好~等等哦。"看見厲旭這回買得起,這位比較好心的小姐臉上可是立刻鬆了口氣,洋出燦爛的一笑呢
"呃~小姐,可以幫我包裝嗎?"
"包?你要送人啊?"
"嗯,幫我用漂亮一點。"
"沒問題~待會就幫你包好它。"
 
細心地,小姐將圍巾和背心放在一個紙盒裡,並附上精緻的包裝紙,也打了一個大大的蝴蠂結,厲旭滿意的提在手,雖然是想來吐口氣,可單純的厲旭卻自然的流露心中的喜悅,在離開櫃檯前,露出了一個靦腆的笑容,充滿溫暖,幸福的笑~~
 
"真沒想到他會買呢。"
"呵~你別老帶有色眼鏡看人嘛~不過,你記不記得他?"
"啥?"
"上次我說長得很漂亮的那位呀!"
"哦~就他啊,怪不得覺得面熟了~不過這個人也真是怪,試穿到最後竟然買了一件不是他自己要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你別這麼想嘛,你看他穿那些衣服真的很漂亮呢。"
"切~你花痴啊,有業績做才實在好嗎?還看帥呢~"
"每天工作那麼無聊,有帥哥看,不錯啊~"
"呵,我才沒你這麼好興致~~"
 
鈴~~~話聊到一半,這時櫃檯前響起了電話聲~
 
"您好,XX服飾,嗯~~是~~剛剛?~~呃~~啊,都要嗎?~~好~~是是~對不起,我知道了~~謝謝~拜拜。"好心的小姐掛上電話後,挑了挑眉尾,似乎這通電話讓他有些疑惑
 
"怎麼了?誰打來的?"
"說是老闆的朋友,什麼曹先生的。"雖然電話已經掛上了,不過對電話裡頭的對話,好心的小姐似乎還餘悸猶存的,一時間無法確切這位曹先生所交代的話。
"要幹嘛?"
"他說剛剛那位先生每件試穿的衣服,全都要..."
"啥,全都要?你說剛剛那個啊?"
"是啊~還說叫我們以後眼睛放亮點,不然就叫我們回家吃自己..."
"切~這你也信,搞不好只是在耍我們而已。"雙手抱胸,這勢利眼的小姐,拖著不屑口氣,質疑這電話的真實性
 
"他說問老闆就知道他是誰了。"再重述著曹先生的話語,好心小姐愈來愈深信
"搞什麼,這是在拿老闆壓我們嗎?"
"妳還說,都叫你不要那麼勢利眼了,你看,被盯上了吧。"
"我哪知道這小子後台這麼硬~"
"妳別老是看人家的行頭在做人,現在的人很多都是深藏不露的,這些衣服算一算要十幾萬呢~"雖然咀裡埋怨著,不過對這通電話,好心的小姐其實是很樂見的,一來可以好好糾正一下同事的服務態度,二來猜想那位漂亮的男孩子要是看見這些衣服的話,肯定開心極了。
 
雖然吧~她並不認識這位男孩,可從男孩散發出的氣質,尤其是那張潔淨的清秀臉龐,一樣的都是讓她覺得很舒服,忍不住都想多看幾眼。
 
------------------------------------
 
離開服飾店後,圭賢帶就近在百貨公司裡找了間西餐廳吃晚餐
看著菜單,站在桌邊的服務員等候著,說要走開一會的 King哥還沒回到座位上,厲旭沒好意思自己先行點餐,只好先擱回菜譜,告知服務員稍待會,不過這時 King哥剛好回來了。
 
"點餐了嗎?"
"沒,想等你來再點。"
一會,點完餐,服務員走後,厲旭把包裝好的紙盒拿出來擱在桌上
"包得這麼漂亮?"看著騰在桌上的紙盒,圭賢有些小傻眼的,沒想過厲旭會讓人將衣服給打包得美美的
"反正都是花一樣的錢,包得漂漂亮亮的,帶著走也舒服啊,何況那些衣服這麼貴~"顯然,厲旭還不能適應那種高檔的價位,哪怕只值個幾十塊錢的包裝價值,也得掙一掙。
 
"呵~"圭賢笑著,一點都不覺得厲旭是貪著小便宜,反而覺得很可愛,很逗趣
"你不拆來看看嗎?"
"光看你穿衣服,我相信你挑的東西一定不差。"看著紙盒包得這麼漂亮,圭賢想都沒想去拆了它而破壞了厲旭的心意
"拆嘛,我想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
"好,我拆..."厲旭怎麼說,圭賢就怎麼做,對厲旭~圭賢不會有任何想Say No 的念頭
 
就這樣,厲旭滿滿欣喜的看著圭賢打開了盒子,取出了背心和圍巾
"怎麼樣?你...喜歡這個款式嗎?"水亮亮的雙眸充滿期待的歡喜,厲旭迫不及待想知道 King哥對自己挑選的東西,滿不滿意,心不心水。
"嗯,喜歡。"圭賢回答得很平淡,臉上依舊維持一樣的淡淡微笑,其實不管厲旭買什麼,對阿King來說,感覺都是一樣的,一樣的喜歡。
 
"真的?不可以騙我哦。"看著淡然的笑容,厲旭質疑地,不希望這只是敷衍他的客套話
"呵~我喜歡素一點簡單的線條,你挑的背心剛好合我意。"
"那我猜對了耶,在挑的時後我也是這麼想的。"
 
看完了厲旭挑選的衣物時,在圭賢擱回盒子裡準備蓋上時.....
"等等~"
"嗯?怎麼了?"
"你能不能直接穿著它?還有圍巾也是~~"
"好。"還是不變的,圭賢一樣的順著厲旭的要求,完全沒有一絲勉強或猶豫。
 
看著 king哥完全不帶遲疑的回應,也不拖磨的套上背心,厲旭開心地笑了~
套好背心繞上圍巾的圭賢這頭一抬,看見厲旭那張小臉,正綻放著靦腆又燦爛的笑容,這笑容好甜美...
 
(甜美...)腦子裡浮起的字串,和上次一樣的,都讓圭賢愣了愣,為自己腦子裡飄過的形容詞有些不知所謂,而這回不只是暗自自嘲了一下,也感到有些納悶~
雖是這麼想,圭賢還是忍不住再鎖回目光,看著厲旭笑著臉的模樣...
清空了複雜的思想後,圭賢平靜的再看一次,真心覺得厲旭的笑,確實很甜,很舒服。
 
吃完飯,把厲旭載到寶藍後,圭賢即開回至百貨公司,來到服飾店,也以刷卡一次付清了為厲旭買下的衣服。
至於衣服最後送了嗎?
能感覺厲旭不會莫名的收下這些衣服,圭賢暫且將它帶回家裡,打算在厲旭生日時,就當作是禮物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